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水中药岛被阵法守护,能量罩隔离海水,还有着重重守卫,正常情况下,就算李长老离开几分钟,也不会有事。

李长老全名叫李泉,十阶神通境强者,在天火神教内,也是赫赫威名的存在。

对于他离开几分钟,其他的护卫自然是不敢说什么。

他们也不认为就这么几分钟就会出事。

可惜。

他们碰到了欧少天。

那强大的阵法在欧少天面前也是漏洞百出,雷达之眼轻松就找到了阵法的漏洞,无声无息的摸了进去。

整个药岛被欧少天观察了一个月,里面的各个角落,他都熟悉无比。

不到一分钟,他就来到了海神木面前。

“好东西!”

欧少天发现,海神木虽然已经几乎枯死了,但是上面蕴含的神通道韵却还在,可以参悟。

死亡之前的海神木或许不仅仅是十阶那么简单,说不定已经是十一阶,甚至是十二阶。

只不过大战之后,掉阶了!

不过现在欧少天没有时间想那么多,来到海神木面前,便直接动手了,神源力包裹海神木,直接收入门世界。

“谁?”

海神木消失的瞬间,便把人给惊动了!

“快来人,海神木被偷了!”

很快,有人看向海神木的方向,发现海神木不见了,擦了擦眼睛,真的不见了。

顿时惊恐的大叫了起来。

整个水中药岛顿时暴动,四面八方的护卫向着海神木的位置冲来。

“在那!”

很快便有人发现了欧少天,直接发动了攻击。

暴怒之下,那人直接爆发出最强的攻击力,长达十几丈的巨大剑气向着欧少天轰击而来。

霸刀斩!

欧少天手一挥,斩神刀由下至上挥起,刀光闪过,狂暴的力道劈开了轰击过来的剑气。

轰!

爆发出了惊天巨响。

“逃!”

没有犹豫,欧少天直接选择了逃跑。

刚刚收起海神木就被发现,都还来不及传送门世界,便被一道道九阶巅峰的神念锁住了。

这种情况下,他也无法进入门世界。

只能先逃离。

跟俗称的脱离战场一个道理,不摆脱这些神念,是无法传送门世界的。

轰轰轰!

欧少天刚刚闪开,便有一堆攻击打在他刚才站立的地方。

“抓住他!”

很快,周围都是呐喊了起来,瞬间便超过上百人向他围了过来。

“太古神体!”

“爆步!”

没有犹豫,欧少天直接施展太古神体,然后发动技能爆步,整个人犹如一颗炮弹,激射而出。

直线最快速度,横冲直撞。

“杀!”

挡在他前面的,直接就是一刀。

柿子挑软的捏,欧少天选择的方向自然是最弱的方向,那名阻拦他的不过是九阶1级。

直接就被他一刀击飞了,人在半空,鲜血狂吐。

轰轰轰!

伴随着撞击声,一个又一个阻拦者被欧少天轰飞。

九转神体,肉身强大无比,配合爆步技能,就像一颗实心钢球,每一次冲撞,都恐怖无比。

不到三十秒,欧少天就冲出了包围圈。

……

另一边,渔船分身也是通过弩箭炮击,击溃了护送小队,察觉到李泉到来之后,才开始逃离。

至于那护送的东西,抢不到也无所谓。

“哪里跑!”

不过李泉的速度很快,神魂锁定了渔船分身,展开了追击。

不过才追出十几公里,便收到了海神木被抢的消息,顿时有些不知所措了。

“该死!”

李泉神色一变,记下了渔船分身的外形,然后不得不转身返回水中药岛。

在他转身之后,渔船分身也是转身了。

每秒六百米的速度使出,直接就化作一道流光,比李泉还要快出不少,先一步靠近了水中药岛。

李泉赶回水中药岛的时候,渔船分身已经先一步抵达了。

欧少天的身影也是从水中药岛内冲了出来,落到了渔船分身的甲板上,这一幕刚好落入李泉眼中。

“站住!”

还在大老远的李泉爆喝一声,吃奶的力气都使出来了。

可他虽然是十阶神通境,但是神通并不是速度方面的,根本就比不了渔船分身的速度。

仅仅是片刻功夫,渔船分身便消失在他的神魂之力范围。

“该死的,太古神教,好的很,我记住了!”

李泉咬牙切齿的道。

此时欧少天并不知道,他忘记把渔船分身上的太古神教标记拿下,所以暴露了身份。

“长老,神木丢了!”

很快,追出来的天火神教弟子看到李泉,便纷纷来到了他身边,有不少都是一身狼狈。

“是太古神教的人,你们看好药岛,我去追击!”

李泉话音一落,身形便消失在原地。

虽然他已经失去了渔船分身的身影,但是既然知道是太古神教的人,那他直接去太古基地蹲守就行了。

“怎么办?”

其他人面面相觑。

“上报吧,神木丢失了,如果还隐瞒不报,我们的下场恐怕会很惨!”

有人出声道。

“要我说啊,当初就不应该把神木放在这里,这下完犊子了吧!”

有人郁闷的道。

“确实很倒霉,现在再说这些也没用了!”

……

渔船分身的甲板上,欧少天拿着海神木正在研究,雷达正在扫描推演着海神木上的神通道韵。

上面的神通不少,不过适合人族参悟的,却只有两门!

【神通】:万物复苏

【品阶】:顶级

【备注】:一定程度上操控生命法则,对有生命的物体补充生命力,属于顶级恢复类神通

有了这个神通,灵植师的其他技能都可以不要了,直接就是最顶级的灵植师。

除了这个神通之外,还有一个适合修炼的。

【神通】:天木神体

【品阶】:顶级

【备注】:这是一门顶级炼体神通,练到极致,可变化各种灵植,恢复力惊人,能够滴血重生

很显然,这门神通更加恐怖。

海神木之所以被打杀,估计也是这门神通修炼的不到家,不然的话,不会轻易损落。

伴随着雷达的推演优化,这两门神通变的更加适合人族,关于神通的种种变化,也是被欧少天不断的掌握!

欧少天的肉身开始自行修炼天木神体,周围的天地灵气被吸引过来。

太古神体和天木神体逐渐融合。

准确的说,是新修炼的天木神体一步步的融入太古神体之中,太古神体吸收了天木神体的优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