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异族对于人族的压制方式便是在这些重要的资源点猎杀人族,让人族难以获得足够的资源。

骷髅海便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资源点,普通的人族八阶,却很难在其中生存。

月升月落。

随着夜晚过去,太阳升起,骷髅海也是出现在视线之中。

进入骷髅海的范围之后,他们这批来自太古岛的飞舟便纷纷分散了开来,开始了猎杀。

一艘艘飞舟开启了潜航模式,消失在海面上。

轩辕战天也是同样的操作,激活飞舟的防御罩之后,便控制着飞舟一头扎入了海水之中。

“所有人把你们的钓竿拿出来,分成一个个小队,做好战斗准备!”

轩辕战天出声说道。

“明白!”

甲板上,众人齐声点头。

随后组成一个个小队分布四周开始了垂钓,计划很简单,每个小队一个方位,一起垂钓。

当有人把水族亡灵钓上船之后,其他人则帮忙出手击杀,最后按贡献分配战利品。

保证公平公正,也保证大家都有收获。

毕竟这些水族亡灵最差都是六阶,大部分都是七八阶,单打独斗的话,很难有收获的。

当然,实力足够强的除外。

轩辕战天和欧少天就是独自行动,两人一左一右,占据甲板最前方左右两侧的两个方位。

海底的光线很差,但是大家都不是普通人,轻松就能看个几百米的距离。

成群结队的骷髅鱼出现在众人面前,那场景真的很吓人,仿佛突然来到了鬼世界一般。

原本应该是五颜六色的海底世界,却是变的有些惨白,海底很多地方都飘着惨白的鬼火。

“这就是骷髅海啊,果然非同一般,在这里生存的水族,都成了亡灵了,真是不可思议啊!”

欧少天一边用雷达扫描,一边嘀咕道。

“是不是很吓人啊?”

不远处的轩辕战天出声说道。

说话的同时,手中的钓竿已经抛了出去,目标是一条六阶的骷髅鱼,骨架有三米多长。

垂钓水族亡灵和垂钓其他的灵鱼是不一样的。

靠的是神源力控制鱼钩,带着鱼线,对水族亡灵进行捆绑,然后拉回来,不用什么鱼饵。

轩辕战天很有经验。

鱼钩从那条水族亡灵后方出现,一下子缠住它的尾部,然后一甩,一圈圈的缠向它整个骨架。

“给我回来!”

六阶的水族亡灵面对轩辕战天,几乎没有反抗的能力,瞬间便被拉了回来,穿过光幕,甩到了甲板上。

最后被轩辕战天一杆子敲死,紧接着拿出一把匕首,把魂珠取了出来。

就这样,一颗下品魂珠到手了。

“这就是一个下品魂珠了,在外围猎取这个档次的魂珠很简单,难度不大!”

轩辕战天出声说道。

骷髅海之中的水族亡灵最低都是六阶,全部都是分布在骷髅海外围,越往里面深入,等阶越高。

至于为什么没有更低阶的水族亡灵,很简单,转化的时候都失败了!

实力太差的水族,面对虚空亡灵规则的侵蚀,直接就是死亡的下场,根本无法转化成功。

“下品魂珠差了一点,继续深入,弄一些好一点吧!”

欧少天出声说道。

“嗯,我们的目标是七阶水族亡灵,至于八阶,这些师弟们恐怕还不行,要先带他们一段时间才行!”

“明白!”

两人一边交流,一边垂钓。

飞舟缓缓前进,众人分布在甲板上不断的垂钓,最开始是六阶水族亡灵,半个多小时后,便出现七阶水族亡灵了。

飞舟开始转向,在七阶水族亡灵的区域转圈圈,寻找垂钓目标。

……

海面上,三艘挂着天火神教标准的飞舟在极速行驶,来到一块海面上方之后,才缓缓减速。

“确定他们是在这片区域吗?”

只见其中一艘顶级飞舟的甲板上,一个神族青年出声询问道。

“是的,队长,根据情报,他们就在这片区域,应该正在垂钓七阶的水族亡灵,现在就动手吗?”

“不着急,先找到他们的准确位置,然后再考虑动手的时间,反正他们钓到的都是我们的!”

“明白!”

随后这三艘顶级飞舟也是开始潜航,消失在海面上。

……

海底,正在垂钓的欧少天皱了皱眉头,抬头向上看去,嘀咕道:“居然来的这么快?”

“怎么了?”

旁边的轩辕战天出声询问道。

“有人来了,天火神教的人,都是神族,在我们右上方的位置,他们正在下潜,估计是冲我们来的!”

欧少天出声说道。

“有多少人?”

轩辕战天一边收起钓竿,一边出声询问道!

“三艘飞舟,人数超过八百,差不多是我们的三倍,而且高手很多,是一股劲敌。”

欧少天出声说道。

“有办法吗?”

轩辕战天出声询问道。

“我有特殊的探查手段,可以避开他们,你把飞舟的控制权给我,我来跟他们周旋!”

欧少天想了想,出声说道。

“好!”

轩辕战天点点头,也没有废话,直接把飞舟的控制权交给了欧少天。

“我们先不要急着出手,等他们找不到人之后,肯定会分散寻找的,那时才是我们反击的机会。”

欧少天一边控制飞舟,一边出声说道。

按照他的推算,等那些异族找不到他们之后,肯定会分散开来,甚至是让人下船寻找。

到了那个时候,就可以反击了。

“嗯,需要通知大家做好准备吗?”

轩辕战天询问道。

“不用,大家继续垂钓,你也是,等有机会出手的时候,我会告诉你的!”

欧少天自信的道。

“好!”

轩辕战天也是疑人不用用人不疑,直接相信了欧少天。

时间悄然流逝。

其他人依旧沉浸在垂钓水族亡灵的兴奋之中,毕竟能够这么轻松的垂钓,还是第一次。

以往的时候,没有高手带队,他们只能悄悄的在外围垂钓。

而且遇到任何人都要避开。

每次垂钓都是心惊胆战的,就是担心被异族发现,然后遭遇异族的围杀。

从来没有像现在这般轻松过。

几个小时下来,一个个都是大有收获,一小队人配合,垂钓七阶的水族亡灵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就算按贡献分配,也是收获巨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