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时间悄然流逝,接下来的时间里,欧少天和孙猿不断的找灵兽战斗,有的击杀,有的只是打一架!

攫欝攫。这一整天,都在打架之中过去。

第二天也同样如此,附近的六七阶灵兽被他们挑了一个遍,碰到厉害的,就一起出手。

打到没得打了,欧少天才邀请孙猿回白云堡,准备带它去享受一下人类的美食。

正常形态的猿猴也只有人类大小,身高也是接近两米,跟在欧少天的身边,并没有引起意外。

进入白云堡的时候,大家也只当它是欧少天的伙伴。

“孙猿,怎么样,我的白云堡还不错吧,这里我就是老大,现在就带你去吃好吃的。”

“确实很不错!”

“那当然,等你尝过这里的美食之后,估计都舍不得走了!”

“真的有那么好吃吗?”

“包你满意!”

说话间,一人一猿也是进入了内堡。

欧少天带着它直接来到了饭堂,把一些食材交给厨师,同时给云朵儿等人发消息,让他们过来。

片刻之后,云朵儿、李振威和君无情便赶过来了。

巘戅云轩阁戅。“大家互相认识一下啊,这位是孙猿,七阶神猴,他们几个是我的好友,这位是云朵儿,这两位分别是我老师李振威和我兄弟君无情!”

“孙猿大哥你好!”

“你们好,你们好!”

看到三人热情的问好,孙猿抓耳挠腮,有些不知所措。

孙猿的到来,欧少天自然是提前打了招呼的,目的就是让大家表现好一点,让孙猿成为白云堡的常客。

甚至是把孙猿留住,让它以后就住在白云堡。

“孙猿大哥,你跟少天哥是怎么认识的啊?”

在欧少天旁边坐下之后,云朵儿便出声询问道。

“他老是找我打架,打着打着就认识了!”

孙猿出声说道。

“少天现在很厉害,我们已经打不过他了,那你能跟少天打,应该比我们还要厉害了!”

君无情出声说道。

“那当然,俺孙猿可是非常厉害的!”

孙猿得意洋洋的道。

时间在他们聊天之中悄然流逝,没过多久,饭堂的师傅也是把准备好的菜肴送了上来。

都是六七阶的食材,那味道自然是非同一般。

“少天,这就是你说的美食吗,果然好香,俺就不客气了!”

孙猿拿起筷子,率先吃了起来。

虽然是第一次用筷子,但是之前看欧少天用过,试了一下,它很快便学会了。

“大家一起吃!”

欧少天也是招呼众人一起开吃。

菜肴一盘盘的端上来,欧少天等人也是开启了疯狂大吃的模式,一个个都是吃的满嘴流油。

最关键的是,这些菜肴对于大家来说,也都是大补之物。

云朵儿修为最低,吃起来的效果也是最明显,片刻功夫,便吃的满脸潮红,气血上涌了!

“吃慢点,以后可以经常吃,不要吃撑了!”

欧少天伸手摸摸云朵儿的脑袋,笑着出声说道。

“嗯!”

云朵儿乖巧的点点头。

“少天,她是你交配的对象吗,实力弱了一点,东西都不能大方吃,你要好好培养一下才行!”

孙猿一边吃,一边出声说道。

在灵兽的世界里,虽然也有感情,但是说话却比较直接,它这一开口,云朵儿的脸更红了!

“孙猿,你说话太直接了,敏感的话题要含蓄一点!”

欧少天有些尴尬的道。

“切,你们人类就是娇情,如果不是为了交配,是为了什么啊?”

孙猿一边吃,一边道。

“回头给你找几个母猴,你就知道了!”

欧少天没好气的道。

“去去去,一般的母猴我可看不上眼!”

孙猿顿时脸红了,幸亏猴脸毛多,也看不出来。

“不说这个了,你们赶紧吃吧,菜又来了,吃这么慢,都快放不下了!”

君无情出声说道。

随后四人一猴也是不再多说,再次大吃了起来。

……

有些事情就是这么巧,就在欧少天请孙猿做客吃喝的时候,洪天权带着异族大军进入了白云堡的势力范围。

正一路杀过来,距离白云堡已经不足十公里了。

为了保密,这一路上遇到的人族,都被他们杀了,遇到了其他异族,也都暂时被抓了起来。

欧少天正在吃喝,也没有用雷达查看,直到有人通报,才知道。

“报告岛主,异族大军杀过来了,是神族的洪天权,数量超过三万,距离我们已经不足三公里了!”

吃到一半,守卫城门的护卫突然匆匆来报!

“我知道了,你先回去吧!”

欧少天点点头道。

随后放下碗筷,用雷达扫描了一下,这才发现,异族的大军真的杀过来了。

“少天,什么情况?”

君无情出声询问道。

他知道欧少天有特殊的探查手段。

“是神族的洪天权,有三万多异族,神族超过一万,影族、魂族和鹰身族加起来也有两万!”

“除了这些之外,还一千火族,就是擅长火系攻击的异族,看来是做足准备,想要一举覆灭我们白云堡了!”

欧少天站起来,示意大家跟上,然后边走边说,很快便来到了围墙上!

“这是要打架吗,正好吃饱运动一下!”

孙猿有些兴奋的道。

“不错,不是一般的打架,而是一场大战,看到那边没有,数万的异族强者,正打算入侵这里!”

欧少天忍不住笑道。

还真的是巧合,刚好带孙猿回来,就碰到了异族进攻,只能怪这些异族倒霉了。

他和孙猿都算是七阶无敌的存在。

再加上君无情手中的七阶巅峰火云雀,这样一来,高端战力已经压过了对方。

这一战还未开打,就已经胜了一半了。

“少天,一切准备就绪!”

这时,李振威也是走了过来,刚刚他已经通知所有人,各就各位,做好了战斗准备。

白云堡内的其他人族也都是收到了消息,战争期间,严禁外出,巨大的城门也已经关闭了。

相比白云堡高层的淡定,白云堡内的其他人却是心惊胆战,一个个也都是做好了战斗准备。

因为他们很清楚,一旦异族的人杀进来,那么等待他们的绝对是一场屠杀!

所以白云堡战争的胜负,也是跟他们这些普通人族的小命息息相关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