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把事情一说之后,欧父欧母便去安排人手了,两千多名协会老人,直接调动了一千人。

然后新收的人员之中,选取了一千人,总共是两千人。

这新收的成员也都是经过严格筛选的正式成员,每一个的转正考核,都是欧少天亲自来。

所以他们每一个都是信得过的。

半天之后,白云堡的人口达到了两千一百多人,但这个人数还是太少了,必须继续接纳其他人族小队才行!

攫欝攫欝。白云堡的发展,是肯定需要外来人口的。

……

天权堡,一座巨大的木屋之中,洪天权看着传回来的消息,脸色一阵难看了。

“人族,你们真是好大的胆子,我还没找他们麻烦,居然敢先找我们的麻烦,好的很啊!”

洪天权看着手中的情报,愤怒不已的道。

“殿下,根据可靠情报,那股人族应该就是神州岛的人,他们应该在这个方位建设了营寨,距离我们大概七十到一百公里!”

手下小心翼翼的道。

“继续派出人手,搞清楚他们有多少人,我需要准确的消息!”

洪天权声音阴冷的道。

“是!”

手下恭恭敬敬的道。

很快,天权堡的人手便出动了,打探消息,自然是魂族和影族最擅长。

这两个种族的实力可以说是很强的。

如果不是人口稀少,说不定实力比神族还要强大。

他们两族和神族的关系也只是同盟关系,并不是依附神族的小种族,更多的是合作。

只不过跟随洪天权的这些魂族和影族都是洪天权收服的,选择追随洪天权的。

很快,便有十几个魂族和影族出现在白云堡附近。

这些人的隐匿手段自然是很强,欧少天没有开启雷达的情况下,也没有发现他们存在。

再加上欧少天此时正在大草原上,带着队伍抓捕草原上的动物。

所以并不知道这些人的到来。

“队长,已经确定了,这里叫白云堡,是神州岛的人建立的,人数应该超过两千人。”

魂族小队长面前,一个队员恭恭敬敬的汇报道。

“真的是他们,看来要重新评估他们的实力了!”

魂族小队长倒吸了一口冷气。

他是洪天权的亲信,跟随洪天权,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才在深入夕阳岛三十公里作为的位置建立了天权堡。

而神州岛的人居然能够在深入一百公里的位置建立白云堡,并且还发展的有声有色。

可想而知,白云堡的实力绝对不弱!

“队长,我看过了,他们的营地内最强的只是五阶巅峰,六阶的高手应该是出去了!”

那名队员再次出声道。

“很正常,太多地方需要探索了,对方的高手不可能一直待在营地之中!”

魂族小队长点点头道。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要不要找机会偷袭!”

那名队员忍不住问道。

显然是想要出击一把,趁机立功了!

巘戅追文巘戅。“先不要打草惊蛇,回去跟殿下汇报再说!”

魂族小队长却是摇了摇头,随后留下两个人守在附近,便带着其他人返回了。

……

当天晚上,欧少天带着队伍返回,习惯性的用雷达扫描了一下周围,看看营地附近有没有潜伏的危机。

结果便发现了两名监视的异族,一名魂族和一名影族!

稍微想了一下,便猜到是怎么回事了!

“朵儿,我们营地附近有神族的探子,是一名魂族和一名影族,估计我们营地的存在已经被对方发现了!”

欧少天出声说道。

“上次你射杀了对方一个小队,他们派人过来查看很正常,估计白天的时候就来了!”

云朵儿有些担心的道。

“既然被发现了,那就光明正大的发布通告吧,正好可以扩建白云堡,接收其他的人族!”

“这个你做决定就行,我们都听你的!”

“好,那就这么定了,我直接在白云之家发布公告,把白云堡的位置公布出去!”

欧少天说做就做,直接登录白云之家。

公告的内容很简单,就是一句话,以及附带的白云堡的位置地图!

“我去,神州岛牛逼,白云协会牛逼,白云之家牛逼,大家还等什么,出发白云堡了!”

“呜呜呜,我们还在始源岛呢,距离太远,过不去啊!”

“哈哈哈,我们就在神州岛,距离只有三十海里,就算是中级灵舟,都能过去,太爽了!”

“楼上的,我鄙视你!”

“就是啊,楼上的炫耀狗,小心出海遇到鲨鱼!”

“切,鲨鱼算什么啊,我们杀的就是鲨鱼,鲨鱼越多越好,我可是杀鱼小王子!”

“我看是煞笔小王子!”

“煞笔小王子+1”

……

公告刚刚发布出去,下面便多了一大堆的评论,下方也是很快便被刷屏了!

居住在神州岛的人族自然是兴奋不已。

此时神州岛离夕阳岛很近,只有三十海里,随便一艘灵舟都可以安全抵达夕阳岛。

至于其他岛屿的人族,想要过来,必须找到高级灵舟才行。

不过也不用担心,人族联盟就拥有高级灵舟,只要购买船票,就可以登船,只不过票数有限。

想要短时间内过来很难,但是排队等候,还是有机会的。

……

另一边,神族的洪天权也算是正在召集手下开会,商讨着对策,要不要进攻白云堡!

“大家说一说吧,人族虽然不算我们的大敌,但是这个人族的欧少天已经肯定是我们的大敌了!”

洪天权看着下方的几个得力助手,出声说道。

“殿下,你下令,我带一千人去踏平这个人族营寨,保证拿欧少天的人头来见你!”

七阶的洪浪出声说道。

“浪哥,我觉得不妥,白云堡深入上百公里,距离我们也有七十公里,大部队行军有点难度!”

张铁出声说道。

他虽然只是六阶巅峰,但是谋略不错,在洪天权心中的地位也不低!

“那你们说怎么办吧?”

洪浪反问道。

他擅长的就是杀,让他打架可以,让他动脑筋,却是懒的去想。

不是他笨,而是习惯了。

遇到麻烦,他都是依靠强大的实力去解决,习惯不去想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