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无尽海域是诸天万界天地灵气最浓郁的地方,无尽海域之中的未开发岛屿,有着大量的珍贵资源。

每次岛屿被发现,都会引来无数的势力争夺。厽厼攫欝

很多人都以为洪天权回来是准备找欧少天麻烦的,实际上却是得高人指点,知道有新岛屿会出世!

所以才带着人手提前回来。

这一次在确定岛屿位置之后,便已经先一步带着队伍登上了新岛屿。

就连最近的混乱岛中出来的队伍,都要三五天时间才能抵达,而他们的人已经先一步登岛了。

“大家抓紧时间,消息已经传开了,我们必须用最快的速度来获取好处,同时建立我们神族的营地!”

洪天权沉声说道。

新的岛屿出现,除了获取资源,最重要的就是占据地盘。

“殿下放心,我会亲自带人寻找合适的地形修建营寨的!”

手下恭恭敬敬的道。

新岛屿并非是什么安全的地方,不是说想占据就能占据的。

其他的不说,新岛屿上面的各种强大的本土生物,都有着各自的领地,想要建设营寨,就必须清理掉这些生物。

具体是什么生物,则需要经过探索才能知道。

……

另一边,欧少天的动作很快,通知下去之后,神州岛便开始移动了。

将近五千海里的路程。

神州岛的时速是三十海里每小时,一天二十四小时,要将近七天左右,才能完成五千海里的路程。

灵舟的速度更快,但是灵舟抗风险能力比不上神州岛,不可能发挥最大速度。

所以综合下来,海岛的速度并不算慢。

对于神州岛来说,就算碰到迷雾也不怕,只要五行大阵一开,就能护住岛屿的安全。

轻松穿越迷雾。

雾族的空间神通虽然厉害,但也不可能挪移这么大一座神州岛。

“老师,君哥,船队这边就靠你们了,路上小心一点。”

港口,欧少天给李振威和君无情等人送别。

“放心,我们会小心的!”

两人点点头道。

随后挥手道别,那艘顶级飞舟也是疾速行驶,向着新岛屿的方向驶去。

这艘顶级飞舟便是上次大战的战利品。

目送飞舟远离之后,欧少天心念一动,神州岛也是开始加速。

速度慢慢达到了三十海里每小时。

……

无尽海域的海面上,平时难得一见的船只,不时出现,全都是驶向新发现的岛屿。

大多数船只都是不顾海上的风险,都是全速行驶,仅仅是两三天,就有船只成功抵达新岛屿。

这座岛屿是在傍晚时分被人发现的,发现者直接命名为夕阳岛。

此时抵达夕阳岛的已经有十几艘灵舟!

这些船只抵达夕阳岛之后,便和神族的队伍一样,第一时间登岛探索,开辟营寨。

能够这么快来到这里的,几乎都是各族的精英。

带队的都是六阶以上。

然而他们的匆匆上岛,却是遭遇了巨大的伤亡,一些小队倒霉的,甚至死伤殆尽。巘戅巘戅

岛上的危机非同一般。

其中一个倒霉的小队遭遇了一条青色巨蟒,大战一场,直接就被吞噬了三人,剩下的逃跑。

还有一个倒霉的,碰到了一个蜂群,直接被全军覆,都是被蜇死的,而且死前痛苦无比。

这座未开荒的岛屿充满了各种危机!

当然,危险与机遇并存,也有不少找到好处的,只不过都偷偷藏了起来。

李振威和君无情等人抵达之后,也是开始探索岛屿外围,寻找适合建立营寨的地方。

并没有急着深入寻宝。

一周之后,神州岛终于抵达夕阳岛附近,在距离夕阳岛三十海里的位置停了下来。

“所有人听着,神州岛已经停止移动,距离新发现的夕阳岛只有三十海里,大家可以组队前往探索!”

控制神州岛停下之后,欧少天便通过广播,通知了岛上的所有人,让他们自由行动。

当然,白云协会的成员例外。

欧少天早就安排了任务,选出了前往夕阳岛开拓的队伍,到时会配合岛上的李振威和君无情一起行动。

“爸,妈,你们在岛上坐镇,有事随时联系我!”

神州岛港口,欧少天对着父母沉声说道。

“知道了,你们也要小心!”

欧父欧母点点头道。

“鸽鸽,要小心哦!”

小小宝宝也是乖巧的道。

“嗯!”

欧少天点点头,然后便带着云朵儿登上了渔船分身,然后带着船队出发了!

半个多小时候,他们便抵达了夕阳岛。

由于夕阳岛没有港口,无法正常靠岸,只能另外想办法,不过很简单,因为飞舟是可以飞的。

所以渔船分身凌空飞起,落到了沙滩上,所有人都是安全登陆。

“少天!”

沙滩上,李振威和君无情也是早就等在那里。

“情况怎么样!”

欧少天收起渔船分身之后,出声询问道。

“情况有些复杂,各族都有队伍登岛了,虽然相互之间没有打斗,但是岛上却相当的危险。”

随后君无情把岛上遇到的各种危险情况说了一下。

“有不少种族想要建立营寨,只不过还没建好,就遭到了一些强大生物的攻击。”

旁边的李振威也是出声说道。

“都是些什么样的生物,知道吗?”

欧少天出声询问道。

“都是些天地变异之前的生物,被大家称为灵兽。”

李振威出声道。

欧少天直接用雷达扫描了一扫海岛附近的情况,果然发现不少营地废墟,都是不久前被摧毁的。

只不过这些人的营地建设都很傻,大部分都没有选对地形。

或者说,太过匆忙了。

“走吧,开始行动,外围建设营地没必要,直接回神州岛就行,要建也是建在岛屿深处!”

欧少天大手一挥,带着队伍直接出发了。

对于在外围建设营寨,他根本没有想法,毕竟神州岛都移动过来了,外围有没有营寨都无所谓。

关键是看能不能在里面建设营寨。

人数不算太多,只有一百多人,在欧少天的带领下,向着岛屿深处探索。

神族洪天权等人建设的营寨,欧少天自然也是发现了,不过他并没有急着出手对付,而是带着队伍避开了。

对手有些强,先苟一段时间再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