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白云公司的新品手环,自然也是引起了那些大商会的注意,很快便有大商会联系了。

销售客服的电话都要被打爆了。

不到一天时间,预定出去的baiyun3手环就超过了五百万只!

所以白云公司又一次出名了。

人族联盟的驻地之中,始源岛的人族高层也是在开会,商量着怎么扶持白云公司。

让白云公司壮大!

会议是分会长木老主持召开的。

“老木,这么急着叫我过来开会干嘛啊,我正忙着炼丹呢?”

张老赶到会议室,坐下之后便出声问道。

“好事情啊,白云公司又出新产品了,而且再次超过了水果公司和九星公司,这次开会就是想让大家商量商量,帮扶一下白云公司!”

木老出声说道。

人族联盟对于人族的企业,都是有扶持政策的。

“这事啊,你们不用想了,我正想跟你们说呢,白云公司在始源城待不住了,始源族赶人了!”

“赶人?怎么回事?”

“神族商业街的负责人洪大福知道吧,他们不久前袭击白云公司的人,被反杀了,始源族不想招惹麻烦,就赶人了!”

“我去,这始源族也太没种了吧!”

这些人族高层基本上都是老头子级别的,涵养都非常好,但是这一刻也是忍不住骂了起来。

“大家不用担心,白云公司虽然要被赶走,但是他们早就准备好了退路,这事我也正准备跟你们说!”

张老示意大家安静之后,然后把欧少天邀请他去神州岛建设人族联盟分部的事情说了出来。

听完他的话,在场的人族高层都是愣住了。

“张老,你没开玩笑吧?”

好一会儿,才有人出声问道。

“当然没有开玩笑了,谁想要跟我去神州岛的,尽快报名啊,名额有限,够数了就不要了!”

张老高兴的道。

“如果是真的,算我一个!”

“也算我一个!”

很快便有两人报名了,一个六阶,一个半步六阶,实力算是不错的。

“还有没有人,神州岛可是真正的人族地盘,以后的发展,都是人族说了算!”

张老看向其他人,再次出声说道。

“我也去吧!”

很快,又有一人报名。

也是半步六阶的存在,有了他们加入,神州岛就不缺高手了!

这时,木老出声说道:“如果我不是这里的分会长,我都想去神州岛,那里的前景应该会更好!”

“前景是不错,风险也不小,一座漂浮岛的价值太大了,肯定会被异族盯上的!”

张老摇摇头道。

在无尽海域之中人族的漂浮岛并不多,最主要的就是人族缺乏高手,打造漂浮岛也守不住。

“只要不贪功冒进,还是有机会的,大不了我们这些老家伙就拼命而已!”

木老出声说道。

最开始的时候,人族就是太过贪功冒进,有些激进主义者,打造了漂浮岛之后,就自大的进入无尽海域深处。

越往里面,高手就越多,自然是守不住了。

当然,人族也不是吃素的,有时候疯狂起来也很恐怖,曾经就有自爆漂浮岛的。

据说那一次自爆,炸死了一尊九阶异族,这才让异族收敛了不少。

才让人族保住了几座漂浮岛。

其中人族联盟的总部就是建设在一座漂浮岛上,已经进入了无尽海域的第九域。

那里集中了人族众多的高手!

经过一番商议之后,人族高层的会议也是解散了。

原本是打算扶持白云公司的,现在改为扶持神州岛了,除了张老等四位五阶、六阶的高手。

人族联盟的护卫队也会入驻。

到时会挑选一些五阶巅峰的护卫队,入驻神州岛。

……

对于人族联盟高层的会议,欧少天并不知道,在忙完公司的事情之后,他的重心便转移到了神州岛上。

准确的说,是神州岛众人的修炼上面。

现在他每天都是出现在神州岛,抽时间指点其他人修炼,让他们尽快强大起来!

现在神州岛和门世界内的人口加起来,一共有五千多人,其中两千多人是协会的正式成员。

其余的都是家属,主要是老人和小孩。

“鸽鸽,他们这是在干什么啊,为什么要打架啊!”

欧小小窝在欧少天的怀里,看着正在训练的队员,一脸的好奇。

“哥哥姐姐们在修炼!”

欧少天笑着道。

“是修炼打坏蛋吗,宝宝也想要修炼!”

欧小小突然双眼放光的道。

“不行,宝宝你还太小了,等你再长大一点,鸽鸽就教你修炼。”

欧少天摇摇头,拒绝了!

“好吧!”

小家伙有些闷闷不乐,不过却是没有再说什么,抓起奶嘴瓶吸了起来,很快便忘记不愉快了!

欧少天则是一边巡视,一边查看大家好的修炼情况。

两千多人一起修炼,场面自然是十分壮观,有的在自己练自己的,有的则是在两两对练!

十分的热闹!

通过雷达之眼的观察,两千多人中,有超过一百人修成了大荒圣体,包括云朵儿等人在内。

另外还有三百多人修成了战体。

其他的还在努力之中!

严格来说,战体、圣体和神体没有高下之分,有的战体也会强大无比!

“看来还不错,等下次巨鳌仙岛出现,让他们去考核一番,成为太古神教的弟子,就OK了!”

欧少天心中思索道。

现在他们修炼的都是他从太古神教真传弟子大殿之中得来的功法,他们也算是半个太古神教的人了。

只要再通过考核,就名正言顺了!

可惜巨鳌仙岛出现的时间和地点都是不确定的。

就算他可以随时进入真传弟子大殿,也没有办法知道巨鳌仙岛的位置,只能慢慢等机会了!

“鸽鸽,我肚肚饿了,我们去吃烤鱼吧!”

突然,欧少天怀里的小家伙叫了起来,已经差不多到饭点了,肚子饿了!

“好啊,我们去吃烤鱼!”

欧少天微微一笑,带着她回到白云城主府,直接来到饭堂,让人准备烤鱼!

烤鱼很快便送上来了。

香喷喷的味道,让小家伙忍不住流口水,不过小家伙却是很乖,看着欧少天做准备。

只见欧少天仔细的把一根根鱼刺挑出来,一块块又焦又嫩的鱼肉放到一旁。

所有鱼刺都挑出来之后,欧少天才把盘子放到小家伙面前。

“吃吧!”

“谢谢鸽鸽!”

小家伙顿时迫不及待的吃了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