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路上的时候,欧少天也是给父母发了一个消息过去报平安,然后才带着欧小小来到白云工厂。

“鸽鸽,刚才你打败那些大坏蛋了吗?”

小小宝宝出来的时候,发现周围已经没有了坏蛋,不由出声询问道。

“嗯,那些坏蛋都被哥哥打跑了!”

欧少天刮刮小家伙的鼻子,笑着道。

在他们来到白云工厂的时候,老师李振威也是刚刚结束了战斗,击杀了洪大福派来的死士!

欧父欧母那边也是差不多。

这一次,洪大福派出的所有死士,包括他自己在内,全部都被干掉了!

“少天,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看到欧少天出现,莫雷等人顿时迎了上来,一个个都是欣喜不已。

大战的时候,面对的都是隐身的敌人,他们被堵在门口,根本就出不去,只能跟在李振威身后捡漏!

心中自然是对欧少天的安危担心不已,现在看到人没事,总算是放心了!

“走吧,进去再说!”

……

同一时间,洪大福的死亡很快便传回了神族之中。

神界内,洪家大本营,不少洪家人都是暴怒不已,不再理会神族高层的态度,再次派人前往始源岛。

洪家的主家少爷洪天印亲自带了三百多名神族高手,前往无尽海域的始源岛。

三艘巨大的顶级飞舟从神界之中驶出,向着无尽海域驶去!

按照计划,他们需要一年左右,才能抵达始源岛,并且还要路上不出意外才行。

对于这些,欧少天自然是不清楚。

此时他正在被始源城的城主始天源召见,所以他孤身一个人来到了城主府大厅。

“见过城主,不知城主召见,有何要事?”

欧少天开门见山的道。

“坐下再说!”

始天源示意欧少天坐下,然后再次出声道:“这次你们闹出的动静可不小,更是当街杀了不少人!”

“城主,这话就不对了,我们不过是正当防卫而已,神族那些人的死亡,可怪不了我们!”

欧少天摇摇头,直接打断了始天源的话!

始天源也没有生气,而是笑着道:“正当防卫这个词不错,不过这个世界讲的是拳头!”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洪家已经派人过来了,大概一年左右,洪家的队伍就会抵达始源岛!”

“洪家在神界是一个顶级大家族,势力十分庞大,不出意外,这次估计会有七阶的高手过来。”

欧少天不由有些纳闷了,这始天源是什么意思,是责怪他们,还是好心提醒他们啊?

心念一动,他忍不住用雷达之眼观察一下对方的心思,总算是知道了对方的想法!

“始城主,你这是担心始源城受到牵连,所以想要我白云公司搬离始源岛吧?”

欧少天沉声说道。

对方的选择,他自然是理解,只是这搬离始源岛,却不是那么简单的,必须找到合适的地方搬才行。

而始天源却是一阵尴尬!

心思被欧少天看透,这样一来,好像他始源族怕了神族一般,所以一时之间,也是沉默了下来。

好一会儿之后,始天源才出声说道:“始源城作为中立城池,不喜欢不安定的因素!”

这种自欺欺人的说法,却是让欧少天摇了摇头。

“始城主,你这话就不对了,不安定的因素应该是神族吧,如果不是他们太过霸道,又怎么会有事?”

欧少天忍不住一阵鄙视。

始天源:废话,我当然知道是神族,但是让我驱赶神族,我做不到啊,所以只能赶你们了!

不过这话始天源自然不会直说,只见他道:“问题是现在死的都是神族,不能不给他们一个交代!”

“好吧,既然神族的高手还有一年时间才会到来,那么我就答应你,一年之内,我们搬走!”

欧少天也是懒得跟对方废话,反正神州岛那边已经改造好了,随时可以进入无尽海域,实在不行,就搬到神州岛就OK了。

有了神州岛,也没必要待在始源城了。

“你答应就好,作为补偿,我可以承诺,尽量不透露你们的信息!”

始天源沉声说道。

“那就多谢城主了!”

欧少天站起来,直接告辞离去

既然始源岛待不了了,他也必须尽快行动,把神州岛驶入无尽海域才行。

返回白云公司之后,欧少天便把事情和父母商量了!

“儿子,神州岛的事情你有把握吗?”

听完欧少天的话之后,瓯海还是有些担心,忍不住询问道。

“放心,把握自然是有的,现在神州岛已经被改造成了漂浮岛,最多几个月时间,就能进入无尽海域!”

欧少天出声说道。

各种阵法都已经搞定了,只不过时间有些赶,到时少不了要耗费大量的上品灵石。

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毕竟这么大一座岛屿,想要让它动起来也不简单!

“好,那你就去做吧!”

瓯海点点头道。

随后欧少天便开始行动了!

先进入门世界,然后召集云朵儿等人,宣布神州岛即将进入无尽海域的事情!

事情这么大,自然是要上报十二星院。

所以欧少天把事情安排好之后,便带着君无情前往十二星院,见到了院长射天星。

当欧少天把来意说明的时候,射天星也是一脸的惊讶!

“你们居然打造了一座漂浮岛?”

射天星怎么也想不到,欧少天等人居然有那么雄厚的财力,打造了一座漂浮岛。

虽然说漂浮岛比不上悬空岛,但是想要打造也不是那么简单的!

消耗的财力先不说,没有足够的修为,也不可能做到。

“院长,为了打造这座神州岛,为了能够征战无尽海域,我可是把白云餐饮赚到的钱都砸进去了!”

欧少天一脸郁闷的道。

神州岛的建设确实耗资巨大,把他的家底都花的差不多了。

“走,先去神州岛看看!”

射天星站起来道。

一个多小时候,他们便来到了神州岛。

射天星通过神源力扫描,也是看到了神州岛海底的情况,确定欧少天没有说谎了。

心中也是高兴了起来。

毕竟再怎么说,欧少天也是十二星院出去了。

欧少天的成就,也有十二星院的功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