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最高兴的还是莫雷等人,因为他们跟欧少天的关系最好,其中肖长山和李恒也是不断感叹自己的运气。

幸亏当初他们没有跟随莫雷等人出去冒险,而是刚好在闭关修炼。

所以赶上了欧少天到来。

如果他们当时都不在人族驻地的话,欧少天加入的可能就是其他的人族小队,而不是他们!

所以啊,一切都是缘分,都是运气!

“所有人听着,考核已经结束,你们有十分钟时间登船离开仙岛,否者后果自负!”

傍晚六点,巨鳌的声音在所有人耳边响起,还在岛上的人也纷纷被传送到沙滩上。

大家也是不再停留,纷纷返回各自的船只上面!

“少天,走吧!”

人群之中,张老出声叫道。

“来了!”

欧少天应了一声,然后和虚小宝等虚空族告别,然后跟随张老等人,回到了人族联盟的飞舟上面。

这一次的仙岛之行,人族可以说是威风凛凛了!

上船之后,欧少天便被张老等人围了起来,兴奋的查看他的内门弟子身份牌。

几个人族六阶都在。

要知道他们这些人族六阶,实际上有大半都是太古神教的外门弟子。

当初正是成为了外门弟子,获得传承,所以才有幸晋升六阶的,不然的话,还在五阶苦练呢!

“小兄弟,以后有什么需要,记得随时到人族驻地找我们这些老家伙,不用客气,知道吗?”

木老拉着欧少天的手,激动的道。

太古神教的内门弟子啊,那些强族的圣子神子都不一定能够做到啊!

欧少天居然做到了!

这太让他们感到惊喜了,他们人族终于要出一尊天才了!

“木老放心,我会的!”

欧少天一脸笑容道。

对于木老,他还是挺尊敬的。

毕竟从一开始,木老对他就挺热情的,不像另外几人,都是看到他成为内门弟子之后,才热情!

接下来的返程途中,许多人族小队的队长都是跟欧少天套近乎,欧少天也算是出名了!

他成为太古神教内门弟子的消息,也是在各族高层之中传开了!

原本想要大肆报复的洪大福也是不得不偃旗息鼓,不过他并不甘心,只是由明转暗而已。

“该死的欧少天,给我等着吧,敢杀我儿子,就算拼着得罪太古神教,我也不会放过你的!”

洪大福脸色阴沉的道。

不过他已经收到了神族高层的警告,想要光明正大的报复,是不可能的了,神族高层是不可能同意的。

所以他只能靠自己的手下,自己想办法了!

“大人,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一名手下出声问道。

“先等一等吧,现在对方风头正热,很多人盯着,等风头过去了,我们再找机会动手!”

洪大福咬牙切齿的道。

儿子被杀,他是不可能无动于衷的。

……

回程很顺利,并没有遭遇乱空迷雾,顺顺利利的回到了始源岛,船上的众人也都是松了一口气。

欧少天刚刚进入港口,也是发现了欧父欧母,以及可爱的小小宝宝!

“鸽鸽!”

看到欧少天,小小宝宝率先叫了起来,然后挣扎着下来。

母亲云雪刚刚把她放到地上,小家伙便一扭一扭的跑向了欧少天,大白则是跟在她的身后。

只见小家伙跑过去之后,一把抱住了欧少天的大腿。

“鸽鸽,人家想你了!”

“哥哥也想你了!”

欧少天伸手把小小宝宝抱起来,在她的小脸蛋上亲了一下,小家伙顿时咯咯笑了起来。

“爸,妈,我回来了!”

欧少天来到欧父欧母面前,笑着道。

“回来就好,回去再说吧!”

瓯海出声说道。

随后欧少天和张老等人告别,跟随父母两人回家,至于莫雷等人,则是返回白云工厂了!

顺着大路,众人很快便回到了城内,然后便真正分开了。

欧少天抱着欧小小,跟随欧父欧母,很快便回到了家中,然后把小家伙放到了沙发上。

“来,一边喝茶,一边说!”

瓯海坐下,一边泡茶,一边出声说道。

“好的!”

欧少天挨着欧小小身边坐下,然后慢慢说了起来。

半个小时之后,欧少天才把巨鳌仙岛上的经历说完,主要说了击杀洪小福和成为真传弟子的事情。

“那些神族杀了也就杀了,不过接下来却是要防备他们的报复,至于你的收获,倒是出乎我的意料!”

瓯海很清楚闯天梯的难度,当初他和妻子云雪同心协力,也才勉强登上六百阶,成为外门弟子而已。

上面还有个内门弟子,才到真传弟子。

“儿子,报复的事情你不用担心,现在外界都以为你是太古神教的内门弟子,对方不敢玩阴的!”

“不错,他们就算想要出手,也只能派出神子级别的存在,同等境界一战,绝对不敢以大欺小!”

听到云雪的话,瓯海也是出声道,他们两口子混迹无尽海域多年,一些事情还是清楚的。

“明白,不过他们表面上不敢乱来,就怕洪大福会采取同归于尽的方法,亲自出手!”

欧少天担心的其实就是洪大福,毕竟洪小福是对方唯一的儿子。

修为高之后,想要个后代是很难的,现在唯一的儿子被他杀了,洪大福肯定不会甘心的!

“防备一下那个洪大福就行了!”

瓯海也是点点头道。

“我们倒是不怕,我担心的是他会不会对小小下手!”

“他敢?”

听到欧少天的话,瓯海顿时大怒,对于他来说,欧小小就是他的禁脔,是绝对不能让人伤害的。

“不得不防,平时外出的时候,就让小蔓藤跟着小小宝宝吧!”

欧少天出声说道。

以他现在的实力,只要修成太古神体,就算打不过六阶,保命还是可以的,所以不用担心。

唯一要担心的就是欧小小。

如果六阶的洪大福对欧小小展开偷袭,不防备的话,是很容易被得手的。

“嗯,那就这样吧!”

瓯海点点头道。

心里却是想着,什么时候找机会把洪大福解决掉。

只有千日做贼没有千日防贼的。

虽然洪大福不一定会对一个小孩子出手,但是他们不敢赌,就怕一万就怕万一。

就怕洪大福做出对小孩子出手的不要脸事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