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网上的消息传播自然是十分迅速的,新出的三款手环,谁优谁劣,大家都是一清二楚了。

尤其是baiyun2的高配版,一万零九百九十九,比起shuiguo2和jiuxing2仅仅是贵了五百块上品灵石。

但是却多了一个自动防护的保命功能!

哪怕是那些果粉和星粉们不愿意承认,但是他们内心深处,也已经是纠结不已的。

只不过是打肿脸充胖子,自欺欺人而已。

还没到十二点,白云之家的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而水果公司和九星公司的专卖店却是门可罗雀。

水果公司总部会议室!

“啪!”

一个茶杯被狠狠的摔在了地上。

整个公司的高层都在,前方同样是三个屏幕,分别播放着三大公司新品发布会的内容。

摔杯子的正是愤怒不已的水果公司总裁乔布施。

“废物,都是废物,为什么别人想的到护盾功能,你们就想不到,说吧,现在怎么办?”

乔布施再也维持不住脸上淡然的神态,变的气急败坏了!

“总裁,为今之计,只能雇佣一些人去假装购买了,不然我们恐怕会输的很难看!”

销售部经理脸色难看的道。

事情到了这一步,除了雇佣一些托,他已经毫无办法了,毕竟产品不给力,也怪不到他们头上。

“好,雇人的事情,你先看着办吧,先坚持三天试试,如果实在不行,那就只能降价了。”

乔布施脸色难看无比的道。

堂堂水果公司,居然要沦落到雇佣别人当托的地步,简直就是他职业生涯之中的耻辱。

“是,总裁!”

销售经理点点头道。

会议室之中的十几人都不敢做声,他们很清楚,乔布施的怒火不会那么容易结束的。

果然,乔布施目光看向了倒霉的研发部主管!

“你就撤职吧,我会重新招聘一个阵法大师来担任研发部的技术主管!”

“是!”

研发部主管低着头道。

被撤职了,这是大家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是这一刻,研发部的主管却是有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撤职对于他来说,或许是一件好事。

类似的一幕也发生在九星公司之中,只不过九星公司的处理方式不同,而是当场就决定降价处理!

并没有雇佣托的打算。

不得不说,相对来说,机械族的做法要更好一些,水果公司死要面子的做法,只会让他们更加倒霉。

随着时间过去,三家公司的店铺门口排队的生灵也是越来越多。

白云之家这边是货真价实的。

水果公司专卖店这边却百分之八十都是托!

至于九星公司,在发表歉意公告,宣布降价之后,九星公司专卖店门口排队的人也是多了起来。

中午十二点整,三家店铺都同时开售了。

白云之家。

“人族小姐姐你好,我要购买三个baiyun2手环,要高配版的!”

“不好意思,高配版数量有限,暂时限购,每人只能买一个!”

“那给我一个高配版,两个标准版的!”

……

排队的人很多,而且每一个都是两三台,三五台的购买,基本上都是替队友购买的。

至于说倒卖的黄牛党,暂时倒是没有出现。

时间悄然流逝,看到购买的人源源不断,欧少天等人也是不再关注,都去忙碌各自的事情了。

欧少天除了修炼,就是留意一下渔船分身挖矿的情况。

还有就是研究baiyun3。

在baiyun2成功研发出来之后,他便已经开始了baiyun3的研发,那就是增加可以自由开启和关闭的聚灵阵功能。

这个功能的作用也是非常的大,在没有丹药的情况下,想要快速恢复灵力,就需要聚灵阵。

而且也能用来辅助修炼,同样是一个相对不错的功能。

手环虽然很小,但是聚灵阵纹刻录在腕带上却是不成问题,用不着刻录在主体内部。

雕刻的阵纹越大,就越容易,只不过耗费的材料就越多。

阵纹越小,就越难。

腕带的宽度也就一厘米多一点,要在上面设计一个聚灵阵纹,其操作难度是相当高的。

需要耗费很大的精力。

就算有雷达推演帮忙,想要制作出来也不容易。

“额,时间到了,要去接小可爱了!”

时间差不多的时候,智能手环便发来了提示,都是他提前设定好的。

“妈,我先回去接妹妹了!”

“去吧!”

跟母亲说一声之后,欧少天便回到了房间之中,然后身形消失在原地,出现在门世界别墅之中。

不一会儿,便来到了幼儿园门口。

此时那些闲着没事的老头老太太早就已经等在门口,也都是来接他们的孙子孙女的。

不多时,欧小小牵着大白,身边跟着王思雨和李琳琳出来了。

“我鸽鸽来接我了,再见!”

“再见!”

欧小小和两个好朋友告别之后,便骑上了大白跑向欧少天。

“鸽鸽!”

小家伙还在大老远,便欢快的叫了起来,高兴的不得了。

“来,哥哥抱!”

欧少天伸手把欧小小抱起来,笑着道。

“鸽鸽,我们今天学数数了,我已经能够数到一百了,是不是很厉害啊?”

欧小小被抱起来之后,兴奋的炫耀道。

“这么厉害啊,那你数给哥哥听好不好啊?”

“好呀,1,2,3……99,100,鸽鸽我数完了,你看对不对?”

“数的很对,没有一个错的,我家小小真厉害!”

“那是当然了,老师都夸我了呢!”

欧少天刻意放慢脚步,两人刚刚回到别墅,欧小小也是数完了,完全正确,没有一个数错的!

小家伙说起被老师夸的时候,更是得意洋洋,高兴的不得了。

“小小真厉害啊,回去我要跟妈妈说才行,让妈妈多做点好吃的,奖励小小宝宝!”

欧少天一脸笑容的道。

“谢谢鸽鸽,我要吃蛋羹,我要吃无籽葡萄,我还要吃肉肉……”

“这么多你吃的完吗?”

看到小家伙叽叽喳喳数了一大堆,欧少天不由好笑的道。

“当然吃的玩了,本宝宝可是很能吃的,再说了,我吃不完可以带去幼儿园,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吃!”

欧小小认真的道。

“带去幼儿园就算了,等幼儿园放假了,你可以邀请你的好朋友到别墅来做客!”

“真的吗,太好了!”

回到别墅之后,欧少天也是带着欧小小返回了始源岛住处,出现在房间之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