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打斗结束,一群人便向着欧少天围了过来,跟我们的小小宝宝打招呼,逗她开心。

李恒挤在前面,一脸笑容的道:“小小宝宝,刚才恒哥我是不是很帅啊,一下子就把小达子打倒了。”

“你是坏蛋,你把达叔叔打伤了!”

小小宝宝却是生气的道。

在她的认知里,打人的都是坏蛋,妈妈说过,不能随便打人的!

“对,李恒就是个坏蛋,小小宝宝帮我骂他!”

被打倒的陈达也是跑了过来,一脸得意的道。

虽然输了比斗,但是有小小宝宝站在他这边,一切都是值得的了,输一次算啥,输一万次他都愿意。

李恒:该死的小达子,你给我等着,回头肯定好好教训你一顿!

给了陈达一个威胁的眼神之后,李恒再次出声道:“小小宝宝不要听他瞎说啊,我们是在切磋,不是打架!”

“切磋,什么是切磋啊?”

欧小小拿着奶嘴瓶,一边吸,一边不解的问道。

“好了好了,你们还是去训练吧,不要围着我家宝宝,小小不要理他们,我们去找妈妈!”

看到他们一大群人这么围着,也不是事,欧少天干脆带着欧小小闪人了。

“喂,别跑那么快啊!”

莫雷想要阻止,可是欧少天却头也不回的加快了速度。

“队长,要不你牺牲一下色相,客服部那边有几个美女啊,你也去找个美女配合,生一个!”

肖长山语速很快,说完便跑到了一旁,显然是怕莫雷揍他了。

不过莫雷却是摸着下巴,道:“我今年已经三十五了,年纪也不小了,成婚也不是不可以!”

“队长,你来真的啊?”

李恒等人楞了一下,不由出声询问道。

“对啊,你看我们现在,工作安稳,也不用冒险出去海上混了,成家立业也不是不可以!”

莫雷一脸认真的道。

在加入白云工厂之前,他确实没有想过成家,每天除了修炼,就是出海混资源。

都是拿命去搏的,那样的他觉的自己根本就没有成家的资格。

因为他不想自己的女人担惊受怕!

“队长,被你这么一说,我都想成家了呢,要不我们比一比,看谁先成功?”

金浩宇也是出声说道。

这时,护卫队之中的老人张金出声说道:“哈哈,这个你们可以找我啊,客服那边谁单身,我们最清楚了!”

“真的吗,太好了,等一下一起吃饭,我们好好聊一聊!”

莫雷等人顿时兴奋了起来。

原本作为护卫队的新队员,他们和这些老队员还是有些生分的,现在一聊到女人,很快便熟络了。

……

欧少天抱着欧小小来到了售后客服的办公室,现在的客服人员都在紧急培训之中。

毕竟客服也不是那么好当的。

按照欧少天的要求,作为一名客服,必须要有礼貌,面对一些难缠的客户,必须骂不还口。

对骂只会拉低公司的档次,按照他的要求,只要礼貌挂断,永久拉黑,就足够了。

就算是骂人,也要骂的没有脏字的那种。

总之,人族是一个仁义之族!

现在被选做客服的小姐姐都在学习着欧少天整理出来的礼貌用语,背诵着一些对白。

正在巡视的母亲云雪,看到欧少天和欧小小到来,顿时迎了上来。

“妈妈!”

欧小小看到云雪,顿时挥着小手道。

“你们怎么过来了,产品研究的怎么样了?”

云雪出声询问道。

“妈,你就放心好了,产品研究不会有问题的,手环的外壳已经完美打造出来,在生产了!”

“那就好,主板芯片呢,你有把握吗?”

“那个你们就更加不用担心了,主板芯片的抗击强度不用太高,我很快就会搞定!”

“好吧,那你尽快,售后客服这边已经培训的差不多,就等你拿出产品了!”

云雪笑着道。

作为一个管理者,原本不应该做这种不理智的事情,毕竟连产品都没有见到,就在假设有产品的基础做了这么多工作。

如果到时拿不出产品,这些工作就白做了!

不过谁让欧少天是她儿子呢,只要是儿子的决定,她都会全力去支持!

“放心好了,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欧少天点点头,认真的道。

最难的防御外壳都搞定了,达到了防御级别,其他的根本就不用担心,雷达推演优化,很快就能搞定。

“妈妈,鸽鸽,我的肚肚饿了,我们回家吃饭饭吧!”

这时,欧小小却是出声说道。

实际上她不是真的饿,只不过是到饭点了,又开始想吃的了。

“你个小馋鬼,整天就知道吃,再等一下,妈妈把工作做好,就带你们回去做饭吃!”

云雪好笑的道。

“小小宝宝,姐姐这里有零食,你要不要吃啊!”

不远处的一个小姐姐出声问道,手里还拿着一大包零食。

“鸽鸽,快放我下来,我要去吃零食!”

小丫头顿时欢快的道。

有了吃的,哥哥都不要了,纯粹就是一个小吃货。

“妈妈说的不错,你就是个小馋鬼,去吧!”

欧少天摇摇头,把她放到了大白的背上,让她骑着大白过去。

“来,小小宝宝,零食给你,先让姐姐亲一个,小家伙这些天就知道粘着你哥哥,都不理我们了!”

那小姐姐一把抱起欧小小,就吧唧一声,在她的小脸蛋上亲了一下。

很快,小家伙便被五六个小姐姐围起来了。

男的不好意思亲她,那些女的可没有顾忌,可以这么说,为了吃的,小家伙也是做出了巨大牺牲的!

“鸽鸽救我,她们太坏了,要用口水淹死我!”

被这些小姐姐亲的满脸口水之后,小家伙终于忍不住了,挥舞着小手,大叫了起来。

“哈哈哈,叫你不要贪吃,后悔了吧!”

“我才没有后悔呢!”

“哈哈哈,还没有,我给你照照镜子!”

“干嘛要照镜子啊!”

欧少天却是不由分说,来到她面前,直接拿出一面小镜子,对着她一照,让她看。

“小小宝宝,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

欧少天一脸坏笑的道。

“这是谁……不是我,这不是我!”

小家伙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不过很快便发现是自己了,满脸的口红印,立马捂着眼,不肯认了。

旁边的小姐姐们则是不好意思的跑开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