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莫雷等人离开之后,欧少天也是悄悄进入了门世界之中,开始处理自己收获的宝物。

欧少天拿出那截造化树的树枝,来到了别墅院子之中,找个位置,直接种了下去,然后拿出玉净瓶浇水。

这玉净瓶正是上次买到的空间灵宝,虽然仅仅是仿制而来的后天灵宝,但是威能也不差。

里面装的都是灵泉中吸取的灵泉水。

神奇的一幕出现了。

源源不断的灵泉水浇灌下去,居然不见溢出来,全部都被造化树的枝干给吸收了。

片刻功夫,这造化树的枝干便已经开始生根发芽,长成了一株仿若玉石雕刻的碧玉小树,而且迅速长高。

没多久,这造化树便长到了五米多高,变的枝繁叶茂,看上去就像一株榕树,刚好把后院遮住了。

随后造化树开始发威,天空中的气体源源不断的被吸收过来,转变成精纯温和的灵气。

小院之中的灵气率先变的浓郁起来,然后向着周边扩散。

正在洞天世界之中忙碌的人员,顿时感觉到了异样,空气变的更加清醒了,呼吸起来更加舒服了。

仿佛吸一口气,修为都在增长一般。

“哇塞,什么情况,我怎么感觉空气突然变好了,吸一口气都有种飘飘然的感觉!”

“我也是呢,突然感觉身心舒畅啊,真是太爽了!”

“难不成这个洞天世界进化了,之前会长搞了个灵泉回来,就进化了一会儿,这次估计又是搞了什么宝贝了。”

“有道理,会长就是牛逼,这洞天世界是变的越来越好了。”

“说不定哪天,太阳和月亮都会在洞天世界之中升起来,我们要相信会长,一切皆有可能!”

……

就在其他人议论纷纷的时候,云朵儿和黎雪婷等人也是赶到了别墅小院,看到了造化树。

“少天哥,你这种的是什么树啊,洞天内的变化是这棵树带来的吗?”

来到欧少天身边之后,云朵儿好奇的询问道。

“不错,就是这棵树带来的,以后你们修炼的时候,都可以来这颗树下修炼,效果绝对杠杠的!”

欧少天也是意外的,想不到仅仅是幼苗状态,效果就已经这么好!

如果哪天真的长成参天大树,达到笼罩方圆数十里,甚至是上百里的程度,又会是什么场景呢!

想想都有些期待啊!

不过想要成长到那种程度,没有品质逆天的灵水浇灌,恐怕都不行。

现在用灵泉的泉水已经没多少效果了,只能慢慢生长,想要加快速度,除非是有传说中的三光神水之类的先天灵水。

云朵儿等人自然是不知道这些,在她们看来,现在的样子,已经足够好了!

根本就不知道造化树还是幼苗状态,一个个都是兴奋跑过去摸着。

“少天你真是太厉害了,这么好的宝贝,你去哪里搞来的啊?”

黎雪婷也是忍不住感叹道。

“这个你们不用管,以后你们有空就在这里修炼,朵儿也已经把淬肤丹和炼肉丹炼制出来了,你们可不能偷懒了。”

“放心,我们一定会尽快把炼皮和炼肉都提升到七次以上的!”

“那就好,根基打好,资源不缺,我相信你们的修为肯定会迅速提升的!”

“那是必须的!”

“炼筋丸和塑骨丹的丹方我也搞到了,回头朵儿你再努力一把,把炼筋丸和塑骨丹也炼制出来!”

欧少天说话的同时,也是把两张丹方传给云朵儿。

这炼筋丸的丹方是在虚小宝那里搞到的,至于塑骨丹则是他之前在漩涡之中钓到的。

“我的天,真的假的啊,这样我们炼筋塑骨也不用愁了?”

这下龙雪也是忍不住惊呼出来了。

“当然!”

欧少天得意的道。

在炼丹的事情交代好之后,欧少天又询问了一下他那几名学生的情况,了解一下他们的最新动态。

不过一切都好,龙小雨是天龙岛嫡系,又有她哥哥死皮赖脸的跟着,根本就不用他担心。

罗青和于菲菲等人也算是跟着沾光了。

“你们去忙吧,我打算闭关修炼一下,暂时不要让人进院子打扰我!”

事情忙完之后,欧少天便打算开始闭关了。

“嗯,那我们就先走了!”

云朵儿点点头,然后便拉着其他人离开了。

欧少天则是直接在造化树旁边开始了修炼,准备完成第八次炼骨,提升一下实力。

这次他打算利用塑骨丹来修炼。

这些宝贝级别的丹药既然能够用来重塑根基,自然也能用来直接修炼,而且效果会更加好。

只不过很少人会这样做而已。

主要原因便是这些重塑根基的宝物太珍贵了,如果不是丹方经过雷达优化,提升了成丹率。

欧少天也不可能做到这么豪横!

闲话少说,吃下塑骨丹之后,欧少天便开始了极道锻体术的修炼,再次开始了周身骨架的第八次淬炼。

实际上这段时间里,他已经淬炼了一小半,晋升到了七级钓宗。

只要这次彻底完成骨架的第八次淬炼,他的境界估计也会跟着提升,把魂灵修为拉上去。

别人都是魂灵带动肉身,他现在是反过来,肉身带动魂灵了。

“嘶!”

虽然有塑骨丹帮助,淬炼的难度降低了很多,但是那剧烈的疼痛感,还是让他倒吸了一口冷气。

欧少天不敢大意,调动魂灵之力,感受着肉身的变化。

时间在他修炼之中悄然流逝!

塑骨丹一颗又一颗,足足吃了七颗,才完成了第八次的骨骼淬炼。

在完成的那一瞬间,也是苦尽甘来,整个人变的舒爽起来,仿佛洗净铅华一般轻松。

“终于完成淬炼了!”

欧少天忍不住感叹了一句,随后迫不及待的查看了起来。

人物:欧少天

境界:八级钓宗

天赋魂灵:紫金玄龟

灵力:881万

契约灵宠:红锦鲤、赤练藤

武器:墨鳞刀

主修功法:魂灵进化术、极道锻体术,当前境界炼骨八次

战技:霸刀十八斩、天问九刀

身法:爆步、飞燕九闪

意境:刀意圆满、水之真意大成

副职技能:灵雨术、灵植催长术、控灵术

……

果然如他预料的一般,魂灵的境界追上来了,成功达到了八级钓宗,不再拖后腿了。

肉身不但打破了魂灵限制,还反过来带动魂灵,实际上也已经让他的修炼资质发生了变化。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