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巨大的惊喜过后,所有人都是忙碌了起来,有了灵泉之后,门世界内喝水的问题也是解决了。

大面积种植灵果的难题也解决了。

欧少天也是把重心转移到了工厂的建设上面。

主要是酿造灵果酒的酒厂。

“少天,这酒厂已经建设好了,第一批灵果酒最迟后天就可以出来。”

来到酒厂之后,张鹏鹏也是出声说道。

“嗯,加把劲,现在神州岛的人流量很多,只要这酒酿造出来,肯定会大卖的。”

“那是,这酒不但味道极好,而且能够提升修为,恢复灵力,可以用来修炼,也可以用来战斗时饮用。”

“还有个任务要交给你们,这是我研究出来的鱼雷,你们试一试,看看能不能打造出来。”

欧少天说到这里,把一份图纸资料传给了张鹏鹏。

这是他自己设计,然后经过雷达推演优化的阵纹鱼雷,威力比起现代鱼雷还要强大的多。

关键是能不能够批量锻造。

“问题不大,有完整的图纸,按照少天你说的流水线做法,应该可以批量生产出来。”

张鹏鹏接过之后看了一下,出声说道。

他和许海波负责后勤的副职业团队,早就拉起了一支锻造师队伍,手底下足足有上百名锻造师。

再加上学徒级的锻造师,足足有上千人。

“那你们早点做出来,装备到大家的飞舟上面,下次再有海战的话,就可以发挥了。”

“好,我们会尽快研究出来的。”

“现在蓝血族虽然被击退,不过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应该是躲藏在漩涡海域,随时可能再次入侵,加油吧!”

“明白!”

战事之所以停歇下来,是因为漩涡海域地形特殊,不适合大规模作战,所以双方才停战。

在漩涡海域之中,时不时出现的恐怖漩涡,席卷一切,大规模行军的话,躲避不及,是相当危险的。

不过小股作战不可避免,等人族这边休整完毕,制定好机会,肯定就会再次开战的。

只不过这次开战,钓尊级别的估计不能参与,只有大钓尊以上的顶尖高手,才能组成小队出战了。

……

安排好一切之后,欧少天再次返回了十二星院,把罗青等人叫了过来。

“老师,你叫我们干嘛?”

罗青等人一过来,便出声询问道。

“你们都已经打进了四环区,该学的也都学的差不多,修炼也算是有成了,所以我决定,让你们出师了。”

“不要啊,老师,我们还想跟着你学习呢!”

“不要娇情,从今天开始,你们就组成一个小队,去九级渔场之中历练,尽快把垂钓术提升到大成级别。”

“好吧,老师,我们知道了!”

随后欧少天又叮嘱了一番,让他们注意异族,不要粗心大意等等,然后才让他们出发。

同一时间,出关的罗万道却是对君无情约战了。

听到消息之后,原本打算返回神州岛的欧少天,也是不得不暂时留了下来。

君无情的别墅小院。

欧少天和君无情等人坐到了一起,讨论着罗万道的事情。

“君哥,对于罗万道的挑战,你有没有信心啊?”

欧少天一边喝茶,一边出声询问道。

“五五开吧,那家伙有些诡异,气运太惊人了,关键时刻总是老天都在帮他一样。”

说到罗万道,君无情也是不由想起了两人的第一次战斗。

当时他们两人也是打的势均力敌,甚至是他略占上风,最后结果却是他输掉了比斗。

原因就是关键的一刻,他使出身份,幻化出九道身影,发动突袭一击,结果对方随便选一道身影攻击,就选中了真身。

所以说他当时败的也是有点冤。

只能说,对方的运气刚好就克制影分身之类的身法,随便选都能选中真身。

“不用担心,只要实力足够强,对方的运气也就发挥不了作用了!”

对于气运,欧少天还算比较了解的。

运气这东西,虽然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施加影响,但是如果你足够强,对方的运气也影响不了你。

“这倒也是,如果是他突破之前,来跟我比运气,我肯定一只手虐杀他!”

“就是这个理。”

“这次也正好跟他探探底,至于你的九影身法,不要用就是了,回头最好学一门其他身法。”

“我早就有这个想法了,只不过天阶的身法太难得了。”

“没事,我可以给你弄一门。”

“那我就不客气了!”

欧少天说干就干,干脆就打开学院APP,登录图书馆,查看身法方面的功法,准备挑选一门合适的。

他目前学习的身法只有一门,那就是爆步。

这门步法讲究的是超强的爆发力,看似简单直接,但是在他手中,发挥出来的威力确实相当恐怖。

比起一些花里花俏的高级身法还要好用。

强大的肉身,可以让他把爆步发挥的淋漓尽致,那速度简直就是无障碍直线瞬移一般。

百步之内,瞬移有多快,他的爆步速度就有多快。

“找到了,你看看这门步法怎么样,我帮你再修改一下,应该可以发挥天阶的威力。”

欧少天很快便找到了一门地阶的身法。

:飞燕身法

:地阶上品

:某强者通过观察燕子飞行,创造出来的身法,有着不可思议的威力

欧少天直接把这么身法的介绍投影了出来。

“这身法不错,不过你确定能够优化成天阶品质吗?”

君无情有些期待的道。

“放心好了,你等着吧!”

欧少天微微一笑,然后便直接把功法买下,然后开始优化推演,片刻功夫便搞定了。

:飞燕九闪

:天阶上品

:飞燕身法的进阶版,速度更快更灵活

经过推演优化,品阶直接达到了天阶上品,威力自然是不用说了,不但速度奇快,而且灵活多变。

“多谢了,有了这身法,就算打不赢,也肯定不会输了!”

收到欧少天传过来的功法之后,君无情便第一时间查看了,整个人也是放松了下来。

“嗯,抓紧时间练一练,然后应战吧!”

欧少天微微一笑道。

“走,去修炼室!”

随后众人直接去修炼室,由欧少天亲自指点,君无情很快便把身法修炼到了入门级别。

接下来只要多加练习就行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