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欧少天虽然突破的无声无息,但是七次炼骨之后,淬炼难度暴增,同样的,每完成一次淬炼,战力也是暴增。

九次炼皮九次炼肉九次炼筋七次炼骨,他已经完成了三十四次淬炼了。

其他的天才呢!

大都是六次炼皮六次炼肉五次炼筋四次炼骨三次炼髓……

越往后,淬炼的次数就越少。

也就是说,很多钓尊级别的存在,淬炼次数都还没有欧少天多,可见他的肉身有多强。

其他天才:你以为谁都能像你一样啊,开挂的,直接把神阶的段体术领悟到巅峰状态。

确实,他这样的肉身如果暴露出去,绝对可以让无数天才张目结舌,就更不要说那些普通钓修了。

“不错!”

欧少天满意的点点头,关闭属性界面,走出了闭关密室。

修炼室之中,罗青等人正在窗口张望,看的正是内三环的方向。

“老师,你出关了!”

听到脚步声,罗青等人顿时惊喜的回头。

“你们在看什么呢?”

“看内环区,有人突破了,动静闹的挺大的,老师你看看是什么情况?”

“应该是意境圆满之后突破,还算可以,不过你们可不要光顾着看别人,自己也要努力啊!”

“知道了,老师!”

罗青等人高声应道,随后便一个个跑去修炼了。

欧少天微微一笑,然后便离开了修炼室,向着教室宿舍的区域走去,准备回宿舍。

只不过他刚刚走出修炼室,便看到了君无情的信息留言,不由改道美食馆了。

欧少天抵达的时候,他们已经吃的差不多。

“少天兄弟!”

“会长!”

看到欧少天到来,众人纷纷出声。

“都坐!”

看到大家站起来,欧少天连忙摆手,也是找个位置坐了下来。

“这段时间大家收获都不错吧!”

欧少天出声询问道。

“还可以,杀了不少异族,赚了不少资源,大家的修为了提升了不少。”

“对啊,我们现在都高级钓宗了。”

“那还不错!”

“罗万道那小子晋升钓尊了,回头我们也准备去闭关,争取突破钓尊!”

“既然这段时间你们收获都不错,也不缺资源,积累也差不多,确实应该闭关一波。”

“说的对,等回去我们就闭关!”

“那干一杯,预祝你们齐齐破境!”

“干!”

聊了几句之后,众人也是开喝了起来。

小聚一次之后,欧少天也是一个人回到了宿舍之中,其他人则是回自己的住处闭关了。

欧少天回到宿舍之后,身形却是消失在原地,出现在门世界内。

看了一下正在忙碌的谢老等人之后,他的身形再次消失,出现在一号小屋内,回到了神州岛。

他很快便找到了正在忙碌的云朵儿等人。

此时她们正在集市之中。

“朵儿,你们在忙啥呢?”

欧少天走过去,同时出声询问道。

“少天哥,你来了,我们在收购灵果种子呢,还有一些灵植幼苗,已经收到不少了。”

云朵儿一看到欧少天便高兴的道。

“嗯,不错,我看谢老他们把工厂也建设起来,进度很快,之前种植的灵果采摘,就可以先酿造一批灵果酒了。”

“里面的灵果树还是太少了,等这批灵果种子种下去,应该就够用了!”

“没事,里面天地灵气浓郁,灵果成熟的很快。”

两人说话间也是来到了收购的摊位上,黎雪婷和木果果带着几位女生还在忙碌着。

卖灵果种子的人很多。

种植的土地太少了,灵果又珍贵,所以一些钓修收集到灵果种子虽然没地方种,但也会收起来。

现在看到有人收购,便纷纷拿来卖了。

虽说有些放置了很久,但是有灵气滋润,大部分都还是能够种活的。

“老板,我有一个水滴状的宝物,你们看一下收不收,虽然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但我保证,这真的是宝贝。”

这时,一个青年拿着一个拇指大小的东西过来询问。

黎雪婷接过查看了一下,发现这东西呈现深蓝色,质地坚硬,却看不出是什么东西。

关键是感觉不到上面的灵气。

她不由摇摇头道:“你这应该不是宝物吧,上面根本就没有灵气,所以不好意思,这东西我们没法收!”

“好吧,那我卖这些种子,这些是木芒果的种子,是一种不错的灵果种子!”

青年拿回东西,再次拿出了一小袋种子。

“嗯,这个可以,我们这里的收购价是一块灵石一百颗种子,你这里有多少颗啊?”

黎雪婷说话的同时,也是接过种子数了起来。

就在双方交易的时候,欧少天却是对水滴状的东西扫描了一下,结果还真的发现了好东西。

:泉眼

:圣阶上品

:灵泉之眼所化,神物自晦,虚灌输足够的灵力方可激活,激活后化作一池灵泉

看到这东西之后,欧少天顿时忍不住出声道:“等等,你刚才那东西看上去挺漂亮的,我想买下。”

“你出多少钱?”

青年再次把东西拿了出来,同时出声询问道。

“你自己开个价吧,只要不是太贵,我就要了!”

欧少天微微一笑道。

神物自晦,这东西除了他之外,估计很少有人能够发现它的真面目,他不买,也只会是宝物蒙尘。

“十块灵石?”

那青年有些试探性的询问,看到欧少天没有回答,又再次问道:“要不五块也行。”

“这东西很漂亮,十块就十块吧!”

欧少天伸手接过,然后递了十块灵石过去,不过不是下品灵石,而是十块上品灵石。

这是无价之宝,他也不能太黑。

灵泉:这还不黑,本宝乃是逆天神物,能够滋润万物,喝上一口都能提升修为,你居然只给十块灵石?

“谢谢,谢谢!”

青年接过灵石之后,迅速收了起来。

原本他以为能够卖十块下品灵石就不错了,谁知道欧少天直接给了他十块上品灵石。

整个人都乐疯了。

这可是相当于一千下品灵石了。

“不用客气!”

欧少天微微一笑道。

倒也不是他不想多给一点,门世界之中就差一口灵泉,碰到这样的宝物,他是相当高兴的。

不要说十颗,就算给个十万八万他都愿意。

只不过眼前的青年实力不咋地,给多了,他也不一定保得住,说不定还会害了他。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