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通过雷达全程观看的欧少天,也是满意的点了点头,道:“还不错,赢的干脆利落。”

学生:那是当然,怎么能让老师失望!

在五名学生的心中,这一战不仅仅是为他们自身扬名,同样也是为欧少天正名。

当初欧少天收下于菲菲和周小杰等人的时候,可是被人在论坛上抹黑,被说成是有眼无珠的。

这一次的新生冲刺,他们就是要打出威风,不但要赢,而且要赢的干脆利落,赢得别人无话可说。

在他们的心里,尤其是于菲菲等天赋差的学生,可以说都是憋了一股气的。

“走吧,去七环!”

罗青归刀入鞘,出声说道。

“是,队长!”

另外四人齐声应道。

他们不仅是欧少天的学生,同样也是一个小队,罗青就是这个小队的队长。

虽然龙小雨的实力更强,但是她却不够成熟,所以队长就意外的落到了罗青的头上。

看到他们要离开,周围的吃瓜群众顿时让开了道路。

然后一路尾随。

很快,一大群人便来到了七环宿舍区域,还是一号到五号宿舍。

七环一号到五号宿舍的学生从吃瓜群众之中走了出来,一个个都是一脸的郁闷。

刚刚还是看戏的一员,现在却是要上场了。

“我们在这,要战就战吧!”

其中一人出声说道。

说话的同时,他们也是来到罗青等人面前,一字排开,等待罗青等人挑战。

“都在啊,那就好!”

罗青点点头,满意的道。

“来吧!”

五人齐声说道。

“加油,击败他们,不要给我们老生丢脸,我们老生不是前浪,也不是背景板!”

旁边,有吃瓜群众喊道。

五人组:说的好听,有本事你们来啊,我们能够多坚持两招就不错了!

事实上也是如此。

他们五人没有回话,他们现在想做的不是赢下比斗,而是能够多坚持几招,那他们就心满意足了。

刚才的比斗他们都看在眼里,他们比起八环区的一号到五号也好不了多少,哪敢痴心妄想啊!

“出手吧!”

五人组不理会外人的瞎起哄,而是看着罗青等人,做好了战斗准备。

“接招!”

罗青等人也不废话,直接发动了攻击。

结果不用说,还是跟刚才一样,在罗青等人绚丽的攻击下,战斗很快便结束了。

再次干脆利落的赢下了比斗。

这一次,早就有准备的吃瓜群众,直接开启了直播,很多人都是把视频传到了学院的直播平台。

很多学生都看到了这一幕。

而早就吩咐学生留意欧少天等人动静的牛万斤更是第一时间收到了消息。

只见牛万斤通过智能腕表下达了命令,“让七环区的人出手吧,直接向他们发起挑战。”

“是!”

很快便有人回应道。

早在冲刺阶段开始的时候,他们就做好了准备,有好几名原本是五环区的学生,被牛万斤的学生挑战,掉到了第七环。

只要罗青等人杀入第七环,那么这些身在第七环的老生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对他们发起挑战。

为了避免出现意外,除了五环区的五名学生,他们还准备了五名四环区的学生。

也就是说,一共准备十名学生。

“牛老师,你说这次我们能够成功吗?”

在牛万斤身边,一个青年出声说道。

“放心,两层保险,我们一定会成功的,等罗少闭关出来看到,肯定会奖励你们的。”

牛万斤一脸嘚瑟的道。

这次出手的十人,都是他带过的学生,其中四环区中的五人都已经是高级大钓宗。

原本那几名学生也是不大愿意针对欧少天的,毕竟欧少天的未来不可限量。

但是牛万斤许诺,只要他们行动成功,重创罗青等人,就能直接成为万道协会的核心成员之后,便纷纷同意了。

说到底还是利益动人心。

“这次就拜托牛老师你了!”

那青年出声说道。

他们几个都是罗万道的队友,罗万道闭关之后,他们便和牛万斤一起,联手针对欧少天。

这一次的行动,便是他们一起联合,挑选出来的学生都是真正的精英,都是被称为天才的存在。

罗万道闭关的时候,虽然让他们针对欧少天等人,但是并没有具体说怎么做。

他们现在做的,便是准备给罗万道一个惊喜。

所以出手就是全力。

连四环区的顶尖学生都动用了,一旦五环区的学生失败,四环区的学生就会出手。

“不说那么多,准备看戏吧!”

牛万斤看着投影出来的直播画面,沉声说道。

只见画面之中,罗青等人已经完成了七环区一号到五号宿舍的挑战,针对他们的行动已经开始了。

他们的目的就是重创罗青等人,让他们止步于第七环,没办法继续挑战下去。

这样一来,罗青等人的冲刺就止步于外三环。

随后他们就会开始第二步行动,在论坛上再次抹黑欧少天和罗青等人。

“几位等一下,我们几个是第七环的学生,原本是打算挑战一号到五号的,现在你们赢了,我们就决定挑战你们。”

还不等罗青等人前往六环区挑战,他们便被人拦住了。

“好!”

罗青看了五人一眼,很快就发现,这五人的气势,比刚才击败的人还要强大的多。

不由暗中和龙小雨等人打了一个眼神暗示。

另外几人纷纷意会。

通过雷达暗中观察的欧少天,自然也是发现了不对劲。

雷达一扫,这五人的实力他就一清二楚了。

通过对比,他容易就能确认,这五人至少都是五环区的学生,现在却掉到了七环区。

而且还特意对他的学生发起了挑战,要说没人搞鬼,他是绝对不信的。

“针对我学生的,要么是牛老师,要么就是罗万道了,又或者是他们两人都有份。”

欧少天仅仅是分析了一下,便猜到了一大半,在学院之中针对他的,无非就是这两人了。

牛万斤:你是怪物吗,这都能猜到?

没有调查,仅仅是通过这么点信息,就把事情分析的七七八八,猜出了幕后指使者。

如果被牛万斤知道,恐怕他都会后悔针对欧少天了,毕竟这样的敌人太过可怕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