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仅仅是片刻功夫,冲到甲板上的蓝血族便已经达到了数十人。

一直潜伏不动的赤练藤终于出手了。

数十根藤条猛然出击,瞬间便把十几人缠绕住,冲上甲板上的几十人,直接被搞定了一小半。

蓝血族:果然有陷阱,完蛋了!

不妙的念头在他们心中升起,然而已经太迟了!

欧少天已经抓住机会,控制着灭神弩再次发威,那些被赤练藤缠住的蓝血族,瞬间便被射杀。

失去反抗力的活靶子,一射一个准。

“啊……”

中箭之后,那些蓝血族纷纷惨叫。

“杀!”

伴随着一声爆喝,墨鳞刀出鞘,大圆满的霸道刀意爆发,技能爆步发动,天问九刀出手,一步一刀。

唰!

一声轻响,杀人不见血,只见欧少天一刀就把前方一个愣神的蓝血族劈成了两半。

生死大战,居然还敢走神,你不死谁死!

蓝血族:这能怪我们吗,这样恐怖的对手,这样凌厉的攻击,完全出乎了我们的意料。

“跟他拼了!”

只见一声爆喝响起。

蓝血族也不愧是战斗种族,都到了这种情况,居然还没有失去斗志,不倒下,都不会停止战斗。

“滚开!”

欧少天一刀横扫,十几米长的刀气横扫而出,瞬间把冲上来的几人打飞了。

然而这时,侧面却是扑出一个蓝血族,速度极快。

刀光一闪,那蓝血族已经一刀劈向欧少天,这一刀真的是快准狠,更是蕴含强烈的杀伐真意。

砰!

惊险关头,一个金色的护盾从欧少天的身上升起,紫金玄龟的防御技能玄龟盾激活了。

“去死!”

欧少天反手一颗水球拍在对方身上,直接把对方炸飞了出去。

同时右手挥刀,劈飞右边偷袭的人。

灭神弩也是没有停下,意念控制,弩箭不断的激射而出,杀伤力惊人。

一人一船,却是一念控制。

那完美的配合,自然是不用说的,专对敌人的破绽攻击,片刻功夫,便杀的那些蓝血族落花流水,结束了战斗。

伴随着一个头颅飞起,最后一个蓝血族士兵倒下。

至于远处冲撞过来的蓝血族战舰,都被欧少天避开了,没有发生碰撞。

现在战斗结束,这些战舰也被欧少天收了起来,能用的就用,不能用的就作为材料。

以后升级渔船分身的时候,说不定用得上!

同时,渔船分身携带的机械傀儡也是出动,收拾战利品,清理尸体,把甲板清洗干净。

搞定收工之后,欧少天便驾驶着渔船分身继续出发了。

通过雷达扫描,他很快便又发现了另外一处战场。

距离他三百多海里的地方,正在爆发海战,两艘人族飞舟,正在被五艘蓝血族战舰追击。

欧少天心念一动,渔船分身顿时加速,向着战场飞快靠近。

被追击的人正是金牛座的牛金山和处女座的白依依,两人经过遗迹事件之后,便经常合作了。

这次也是合作出击,一开始还挺顺利的,成功偷袭了一支蓝血族舰队,击沉了六艘星级战舰。

然而还不等他们收拾战利品,便有几艘月级战舰出现。

仅仅是片刻对轰,他们飞舟的防御罩便被击溃,飞舟也是多处被击伤,不得不选择逃跑。

“依依,你们先逃吧,我来断后。”

关键时刻,牛金山没有害怕,选择带队友留下来阻拦敌人,让白依依她们先逃跑了。

“不行,要逃一起逃,要死一起死。”

白依依几女却是巾帼不让须眉,看到牛金山的飞舟减速,也是第一时间减速,同时控制着飞舟上的能量炮攻击敌人。

“咻咻咻!”

尖啸声传来。

敌人的炮击也是激射而来,飞舟第一时间规避,一排炮弹落在旁边的海面上,炸起数十米高的水花。

“反击,跟他们拼了!”

牛金山无奈,只能带着队友全力反击,看看能不能运气好一点了。

他亲自操控飞舟的主炮,瞄准了最前方的一艘蓝血族战舰,毫不犹豫的发动了射击。

几个队友则是操控副炮,拦截敌人激射过来的炮弹,以及操控飞舟进行规避,尽量躲开炮弹。

轰!

伴随着一声巨响,飞舟一阵晃动,又一发炮弹落在了甲板上,直接在上面炸出了一个坑。

“该死的,都小心一点。”

牛金山臭骂了一声,同时也是发动了反击。

那名控制飞舟的队友直接控制着飞舟右转加速,横向闪避,同时右侧的副炮全力开火。

可惜敌人太多了,他们的攻击同样被对手拦截,很难奏效。

不过还好,白依依等人的飞舟默契的左转,使得敌人的炮火分散了开来,虽然挨了几发,但是不严重。

分开两三公里之后,两艘飞舟又再次转向,重新会合。

双方是一追一逃,炮击声不断。

只不过牛金山和白依依他们的形式却是越来越不妙,因为敌人已经不断地靠近。

如果爆发接舷战,他们肯定不是对手的。

至于从高空飞离,更不可能,飞舟一旦升空,就是活靶子,更加容易被锁定。

如果实在不行,他们就只能放弃飞舟,直接潜水逃跑了。

但是九级渔场之中潜逃,那也是赌运气。

就在这时,欧少天终于赶到了,他的渔船分身刚好出现在双方的左侧。

“左侧发现一艘人族战舰,请求离队狙击!”

“同意!”

很快,一艘蓝血族战舰选择离队,向着欧少天的渔船分身迎了上来。

欧少天:我靠,居然还有这么作死的!

他看到这一幕,不由乐了,如果是他们一起向他攻击,他还有些担心,毕竟对手是五艘月级战舰。

月级战舰是相当于灵舟级别的,而且这几艘月级战舰还是月级之中比较高级的存在。

表面上来说,都属于高级灵舟。

只不过欧少天的渔船分身是经过变异的,不但攻击防御更加变态,性能也是更加的夸张。

“干它!”

欧少天露出一声狞笑,在对方进入射程之后,就发动了攻击。

双方的射程都差不多,但是精准度的话,就不一样了,渔船分身的炮击可以说是百发百中的。

轰轰轰!

伴随着轰隆的尖啸声,双方的炮弹穿插而过,渔船分身的炮弹准确的落到了对方的能量罩上面。

一轮炮击就击溃了对方的能量罩。

而对方的炮弹呢,却是落到了海面上,炸起数十米高的浪花,打空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