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时间悄然流逝,眨眼便是一周时间过去了。

一天一式,仅仅是六天,白云锻体术的前六式便教完了,剩下的四天主要是加强练习,进行纠错。

在欧少天的指点下,每个人都至少修炼到了小成级别。

极个别悟性高的,更是在最后的四天时间里修炼到了大成级别,这第一批学生的授课,也算是完成了。

而这第一次的教学成果出来之后,论坛上也是轰动了。

主要是那些修炼到大成级别的学生,都在论坛上炫耀了起来。

“成功了,劳资终于完成第四次炼骨了,不容易啊,原本我都打算放弃,打算晋升大钓宗了。”

论坛上,一个昵称叫小笨猪的人发了一个帖子。

下面顿时一大堆回复了。

“什么情况啊,楼主大大是怎么做到的,可以分享一下经验吗?”

娇娇小花发评论询问道。

“对啊,怎么做到的啊,我都是完成第三次炼骨就选择突破了,估计炼髓的时候,只能淬炼两次了!”

我是小魔王也是在下方询问道。

“是啊是啊,越到后面越难,如果前面的基础再不打好一点,后面的淬炼次数可能就会越来越低了!”

乖乖小兔也是发言道。

……

几乎是一瞬间,便有一大串的询问出现在下方,关注的人十分的多。

很多天才炼皮境的时候,都能把皮肤淬炼个五六次,甚至是淬炼七八次的都有。

然而到了炼肉境,炼筋境,炼骨境等后面的境界之后,次数就会不断递减。

炼肉境还能坚持五次左右,到了炼筋就变成三四次了,到了炼骨境,可能就是二三次了。

到了更后面,基本上都是淬炼一次了。

前面一旦掉下来之后,基本上就没有上升的可能了。

除非能够找到重塑根基的宝物。

但是那样的宝物太过珍贵的了,低端的效果不佳,他们也用不上,高端的则是用不起。

“各位同学,询问的人太多了,我就不一一回复了,直接在这里进行统一的回复吧!”

“我之所以成功完成第四次炼骨,就是因为学习了欧皇大大的白云锻体术,想要学习的,就去申请吧!”

楼主小笨猪直接进行了统一的回复。

而跟小笨猪一样的人还有很多,都是学到了白云锻体术之后,在锻体方面有了重大的突破的。

都忍不住在论坛上发帖了。

所以一时之间,欧少天和他的白云锻体术火爆了起来,直接被顶上了热搜。

这样一来,报名上课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

只不过报名的大部分都还是中三环和外三环的学生,那些内三环的学生倒是不多。

主要就是拉不下面子和外三环的学生一起学习。

内三环就相当于一个门派的真传弟子,而外三环的地位就相当于外门弟子,地位差距太大了。

所以很多内三环的学生还是放不下面子。

内三环的学生:唉,好想去学习啊,可是放不下面子怎么办啊,难道真的要跟外三环的学生混一起吗?

就在内三环的学生犹豫的时候,这个局面却是被打破了!

君无情带着他身边的一批人报名上课了,更是直接带着他的人加入了白云餐饮协会。

这事也是经过君无情等人深思熟虑的。

十二星院内的协会组织很多,比如官方性质的学生会,又比如私人性质的万道协会、垂钓协会等等。

除了学生会,其他的协会都是由学生创办,有的协会甚至邀请老师担任指导。

只不过协会都是自由度极高的,可以加入,也可以退出。

所以君无情等人经过协商之后,便决定报名了。

这天上午,外三环的九号修炼室之中,许多过来上课的学生便发现了君无情等人的存在。

外三环的学生:这是什么情况啊,内环第一的君无情怎么在这里,还有这么多内三环学生,都是来上课的吗?

看到君无情等人,他们心中都是感到了好奇。

“学长,你们不是内三环的学生吗,怎么也跑到外三环来上课了?”

终于有人忍不住出声询问了。

“当然是因为白云锻体术足够好了,根据我们分析,六式白云锻体术就相当于天阶上品锻体术。”

“完整的九式白云锻体术,就相当于圣阶品质的锻体术,所以我们就决定加入白云餐饮协会了!”

面对新生的询问,君无情大大方方的道。

在他看来,加入白云餐饮协会,跟欧少天等人合作,对于他们来说,绝对是最英明的决定。

根本就不怕被人笑话!

圣阶的锻体术它不香吗,还怕人笑?

“不是都说白云餐饮协会只是一个新生势力,缺乏高手,底蕴不足吗?”

有新生怀疑道。

毕竟老牌的协会很多,在许多新生看来,加入老牌的协会,对他们的帮助更大。

“我们就是高手,现在我们都是白云餐饮协会的人了,你们觉得,白云餐饮协会还会缺乏高手吗?”

旁边的雪无痕出声询问道。

“对啊,如果连你们都加入的话,这协会确实是不缺高手了!”

那名新生恍然大悟的道。

心里也是打定主意,等上完课之后,就去申请加入白云餐饮协会。

旁边不少新生听到这对话之后,也是生出了这样的想法,甚至有人直接把君无情等人过来上课的事情传到了论坛上。

所以那些原本还在犹豫的内三环老生,纷纷心动了,不少人都申请欧少天的课。

……

下课之后,欧少天带着君无情等人来到了白云美食馆聚餐,算是庆祝他们上次的收获。

“少天,敬你一杯,要不是你,我们之前根本就不可能有那么大的收获!”

雪无双端起酒杯,高兴的道。

从漩涡海域回来之后,他们就直接闭关了。

刚刚出关,就在论坛上看到了欧少天开课的事情,随后他们经过一番商议之后,便决定加入白云餐饮协会了。

然后便直接报名上课了。

正是在漩涡海域之中,他们充分见识到了欧少天的能力,所以才会决定加入白云餐饮协会的。

“那都是大家同心协力的结果,可不光是我一个人的功劳!”

欧少天也是端起酒杯,轻碰了一下!

酒过三巡,大家也都是开怀大吃了起来。

美食馆之中,不仅仅有火锅,还有各种海鲜美食,他们这次享受的就是海鲜大餐。

各种的调料的搭配下,绝对是一种享受。

“少天,现在我们也加入协会了,算是真正的自己人了,要是用得上我们的,也不用客气啊!”

君无情也是出声说道。

能够加入白云餐饮协会,他也是相当开心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