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听完云朵儿的话,欧少天也是忍不住一阵感叹,这天赋真的是太好,这提升速度,他真是拍马都不及啊!

如果不是有渔船分身开挂,恐怕他还在小渔村中挣扎求生吧!

第二天。

欧少天带着云朵儿来到了神州岛。

渔船分身缓缓降落到港口,胖子金万宝和总工程师谢老第一时间迎了上来。

“会长,你来了!”

两人看到欧少天,都是高兴的道。

“干的不错啊,动作挺快的吗!”

欧少天观察了一下,发现整个小区都已经建设的差不多了。

总共建了一百五十栋小楼,十米高的围墙,还修建了十几个护卫队的高塔驻点。

“会长,小区地下的阵基已经按照你的要求打下去,只要你打入阵图激活,就OK了!”

“嗯,阵图我也已经准备好了,现在我们就过去激活吧!”

一行人边说边聊,很快便来到了小区中。

先是让小区内工作的人退出来,然后欧少天才带着三人来到小区的中心大院之中。

这座大院不是用来居住的,主要是用来办公的,相当于小区内的管理中心!

“开始了!”

欧少天说话的同时,也是拿出了一幅阵图。

这幅阵图是他用高阶材料炼制而成,上面绘制了密密麻麻的阵纹,已经被欧少天炼化了。

只见他输入灵力之后,阵图便散发出淡淡的光芒,然后从手中飞起,没入了地下之中。

阵法激活,阵图隐匿。

整个小区也是出现了变化,淡淡的灵气开始不断的聚拢。

阵图之中主要含有三个阵法,分别是聚灵阵法,攻击阵法和防御阵法。

这是一种组合阵图。

“搞定了,你让工人继续进来装修吧!”

欧少天出声说道。

小区虽然已经建设好了,但是还有许多收尾工作,都是后期装修之类的一些工作。

“好的!”

谢老点点头道。

随后一行人边走边聊,离开了小区。

“这块区域修建一个广场,大家平时可以在这里修炼切磋之类的,不用太大,你自己看着办吧!”

“明白!”

“还有那边,靠近港口的位置,修建一个集市,等小岛对外开放了,那里是就是我们对外交易的地方。”

众人一边逛,欧少天一边做出一些安排。

金万宝和谢老也是一一记了下来。

逛着逛着,众人也是来到了灵田边上,欧少天也是顺便把灵田的阵法激活了。

“朵儿,你联系一下黎雪婷和木果果,让她们安排一些人过来种植这些灵田吧!”

“好的,少天哥!”

逛完灵田之后,便来到了旁边淡水湖的岸边。

这个小湖泊可以说是小岛上最珍贵的资源了,虽然说有海水净化装置,但是天然的淡水,要更加珍贵一些。

这个淡水湖被命名为白云湖,周边也是布置了一个守护阵法,防止白云湖被破坏。

随后众人离开了白云湖,在小岛周边逛了起来。

欧少天也是在思考一个问题,要不要修建一圈城墙,把整个小岛都围起来呢?

就像万里长城一般!

这里只要修建两三公里,就能把整个小岛绕一圈了。

只是一般的城墙没多少用处,要想能够抵挡一些强大水族的进攻,至少是要顶级材料打造的城墙才行。

不然等将来进入了无尽海域,恐怕一些强大水族吐吐口水都能把城墙毁掉。

“谢老,你说要是建造一圈城墙,把整个小岛围起来,需要多少顶级材料啊?”

欧少天看着岸边翻滚的浪涛,出声询问道。

“整个小岛可利用的面积只有十六公顷多一点,外围的沙滩礁石之类不用管的话,只要修建三公里左右的围墙就可以了。”

“不过还要看围墙修建的多高多厚,以及打多深的地基,这些都要具体分析才行!”

谢老想了想,出声说道。

“高度就定在三十米吧,其他都按最高标准来,最好就是用千年寒铁矿为主体,不要怕浪费钱。”

欧少天想了想,出声说道。

“可以,如果用千年寒铁矿作为主体,再用精炼的千年寒铁打造钢筋框架,那防御力绝对是顶级的!”

谢老点点头道。

“不够,最好是是用玄铁来制作钢筋框架,千年寒铁矿石堆砌,尽可能的多用,做到绝对牢固!”

欧少天沉声说道。

如果是在这片海域,用千年寒铁构建钢筋框架,那是绝对足够了的,但是放到无尽海域,就有些不够格了。

“玄铁比较昂贵,如果是这样的话,成本就大了,你先让我算一算!”

谢老点点头道。

然后打开智能腕表测算了起来。

按照标准,高度三十米,地下根基至少要三到五米,城墙宽度也要五米左右,虽然长度只有不到三公里,但是测算的结果也是相当惊人。

“会长,如果按照你的要求,最终的造价至少要上千万的上品灵石。”

“一千万上品灵石吗,这个数目确实有点大,换算成下品灵石,都有一千亿了,不过该花还是要花的!”

欧少天的话,显然是决定按照这个标准来了。

如果未来真的打造成漂浮岛,这城墙的标准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让岛上的人更加安全。

“好,就按这个标准来建设!”

谢老兴奋的道。

作为一个顶级建筑师,他就没怕过老板要求高的,他是巴不得越高越好,那样才能建设出顶级的建筑。

“胖子,你要保证好后勤,有问题随时联系我!”

欧少天转头看向金万宝,出声说道。

“会长放心,保证完成任务!”

金万宝也是兴奋的道。

打造漂浮岛的计划他也是知道的,如果真的成功,未来他也会成为这岛屿上的一员。

航行在无尽海域的征途上。

“好好干!”

欧少天拍拍金万宝的肩膀,一行人继续绕着海边闲逛。

这里靠近九级渔场,天地灵气本来就浓郁,附近的海域里有着不少中低阶的灵鱼。

三五阶的灵鱼都能看到。

在雷达的扫描下,这些灵鱼也是被看的一清二楚。

最关键的是,周围还有不少岛屿,只要神州岛发展起来,肯定能够赚大钱的。

十二星岛上的居民虽然多,但是下方的岛屿更多,居民也更多,经济潜力比十二星岛还要大。

等岛屿对外开放,赚钱是不成问题的。

到时赚到的钱继续投入海岛的建设之中,也会让神州岛更加的强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