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云朵儿等人的任务,只要去十二星路之中就能完成,而欧少天的任务却是要去更加危险的七级渔场。

所以双方只能分开进行任务了。

第二天早上,目送云朵儿等人出发十二星路的六级渔场之后,欧少天才驾驶渔船分身飞离悬空岛。

几分钟之后,便降落到海面上,朝着七级渔场的方向驶去。

在进入七级渔场的范围之后,渔船分身并没有停下来,而是继续向着灵龟岭的方向驶去。

三阶的龟灵果便是在灵龟岭之中,那些龟灵果都有着强大的灵龟守护。

这些龟灵果靠吸收灵龟的粪便成长,但是灵龟却不吃这些果子,主要是用这些果子来诱捕食物。

灵龟体型巨大,龟壳笨重,在海底游动的速度并不快。

然而巨大的体型带来巨大的食量,想要吃饱就很困难了,如果没有龟灵果做诱饵,根本就抓不够吃的。

海面上微风徐徐,可以看到三三两两的船只停止不动,那是有人在上面垂钓。

今天风和日丽,海面上风浪很小,也十分适合垂钓。

欧少天心念一动,渔船分身顿时一头扎入了海水之中,开始了海底潜行,隐匿阵纹也是发挥到极致。

很快,渔船分身便带着欧少天来到了灵龟领地上空。

在海底潜行,渔船分身穿梭在五颜六色的鱼群之中,透过防御罩,可以清晰的看到外面的一切。

危险也是不言而喻!

成群结队的鱼群下方,是成片成片的红珊瑚,以及海带之类的各种水生植物。

“龟灵果还真不少!”

欧少天双眼一眯,望气术发动,很快便看到了一团团金光,有大有小,都是龟灵果散发出来的。

大部分龟灵果都只有一阶二阶,只有少数是达到三阶的。

任务要求只是一颗三阶龟灵果而已,上交之后可以获得一万学分的奖励,相当划算。

而且只要你有本事,上交越多,收获就越多。

“先对那些一阶的出手!”

欧少天心中思索一下,便决定好怎么行动了。

渔船分身慢慢靠近了一团淡金色的气团上空,下方正是一颗龟灵果,以及一只守护的灵龟。

雷达扫描,可以看到下方一株半米高的绿色小树,长着三颗灰黑色的果子,正是一阶的龟灵果。

:龟灵果

:一阶

:稀有

:百年药力的稀有灵果,蕴含灵龟之力,可以强化肉身

现在修为提升了,一阶的龟灵果对他帮助并不大,所以他的目的并不是采摘仅仅一阶的龟灵果。

而是打算移植这一株一阶龟灵果树。

现在鱼舱门世界之中的私人海域已经建设的差不多,缺少的就是各种灵植了。

守护这株龟灵果树的灵龟有三只,最强的只有二阶九级的实力,两大一小的,应该是一家子。

都不用欧少天出手,赤练藤伸出几根藤条,一下子就把三只灵龟缠绕了起来,灵龟果树也被挖了出来。

随后进行了移植,种入了鱼舱门世界之中。

接下来的时间里,欧少天开始了大扫荡,对那些一二阶的龟灵果树进行移植,连守护的灵龟都一起抓走。

当然,也没有做绝,都是东抓一波,西抓一波的。

并没有一扫而空。

“叮,前方发现四阶巨龟,请选择规避,注意隐藏!”

雷达的提示音突然响了起来。

欧少天也是打开望气术看了过去,顿时看到一团红到滴血的光芒,妥妥的血光之灾。

只要靠近,估计就要完蛋。

“规避!”

欧少天没有犹豫,直接选择了规避,渔船分身缓缓调转方向。

正是因为有雷达的扫描,可以发现危险,欧少天才能轻松的在海底行动,不用担心遇险。

小半天之后,那些三五成群的二三阶灵龟,基本上都被欧少天收拾干净了。

剩下的要么是四阶的,要么就是数量众多的了。

“小金,该你出马了!”

欧少天心念一动,把魂灵紫金玄龟召唤了出来。

紫金玄龟在上次进阶之后,已经成功激活了玄武血脉,虽然很淡薄,但是那威压足以压制许多普通的灵龟。

“主人,你终于让我出来了!”

紫金玄龟一出来之后,便兴奋的叫了起来。

玄武血脉激活之后,它已经能够口吐人言了,这也是神兽血脉的强大,能够传承在灵魂之中的血脉。

“去吧,该你发挥了!”

欧少天微微笑着道。

紫金玄龟顿时嗷嗷叫着杀了出去,目标正是一群二三阶的深海巨龟。

每一只深海巨龟的龟壳直径都两三米长,体型远远超过紫金玄龟,然而奇葩的一幕却是出现了。

这些巨大的灵龟,居然被紫金玄龟吓的后退连连。

稍微弱小的二阶灵龟,更是直接趴下了。

随后赤练藤出动,把一只只不敢动弹的灵龟抓了起来,那些吓得后退的三阶灵龟也一个没跑。

“让我采摘三阶龟灵果,简直就是给我送分,如果是采摘三阶的蛇鳞果还有点难度。”

欧少天抛了抛手中的三阶龟灵果,露出一丝冷笑。

随后欧少天带着紫金玄龟,杀向灵龟领地的中心区域,移植了大量的龟灵果树。

捕捉了大量的灵龟。

顺带还移植了不少其他的海洋植物,以及抓捕了不少二三阶的海蟹海虾之类的水族。

当然,灵龟领地之中并不是只有他一人,还有其他学生,以及来自十二星岛的其他高手。

不过他都是通过雷达避开了。

只不过这样一来,其他人便渐渐发现,灵龟领地逐渐空了,很多灵龟和归零果树都消失了。

比往常稀疏了很多。

这还是欧少天留一手的结果,不然话,除了那些四五阶的灵龟,他能够把二三阶的灵龟领地搬空。

这是绝对一点都不夸大的。

有紫金玄龟的血脉压制,赤练藤可以轻松捕捉,谁也跑不了。

赤练藤本身就是四阶的存在,除了移动速度慢,几乎没有什么缺点,实力是不用质疑的。

要不是四五阶灵龟的体型太大,不容易活捉,恐怕他连四阶灵龟都不会放过。

不过就算是这样,一天下来,欧少天的收获也是惊人无比。

至少半个灵龟岭被他搬到了鱼舱门世界的海域之中,简直不要太夸张。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