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接下来的时间里,欧少天等人也是再次开始了修炼,主要是欧少天指点云朵儿等人,用雷达扫描推演,优化他们的功法。

时间不知不觉之间,也是过了半个多月。

欧少天进入五环已经一个月了,也就是说,他的宿舍也可以被挑战了。

蟹恒再次有了动作。

先是让六环的小弟挑战四环的九级大钓宗李盘,然后李盘故意输掉,掉到了六环。

然后再由六环的李盘挑战五环的欧少天。

不得不说,他们的这一番操作很溜,欧少天一开始根本就没有多想,看到有人挑战,就接受了。

比斗就在三天之后。

“少天哥,这就是那个李盘的信息,他是九级大钓宗呢,听说是故意掉到六环,然后才挑战你的!”

云朵儿皱着眉头道。

很明显,又是那些人搞的鬼,真是太可恶了!

“没办法,对方使用的是阳谋,就算我拒绝,他们也一样会继续挑战,躲不掉的,迟早都要应战!”

欧少天很快便明白对方的操作方式了。

说白了,就是赤裸裸的阳谋,毕竟他就算拒绝,也最多拒绝三次而已,迟早是要接受的。

不过他也不担心,经过这半个多月的修炼,他的刀意已经彻底进入大圆满的境界。

那威力,应付一个九级大钓宗,足够了。

只是他的境界还是九级大钓师,并没有晋升钓宗。

等三天之后,他以九级大钓师的境界击败一个九级大钓宗,恐怕又会引起轰动。

不过想要三天之内晋升钓宗,却是做不到,轰动也只能让他轰动了。

“可是少天哥,你才九级大钓师呢,能打赢吗?”

云朵儿却是有些担心了。

“放心,你别忘了赤练藤,大不了我把赤练藤带上,如果打不过,就放赤练藤。”

欧少天微微笑着道。

现在的赤练藤可是四阶,相当于尊级的存在,而且还是尊级之中无比逆天的存在。

没有大钓尊级别的战斗力,恐怕想要击败赤练藤都很难。

“那倒是!”

云朵儿想到赤练藤,也是放心了下来。

“不过也必须尽快突破才行,不然魂灵的帮助越来越小了,有些拖后腿了。”

欧少天有些无奈的道。

他不知道这是不是极限之道的原因,还是他的魂灵天赋真的差到了极点,导致魂灵突破困难。

总之不管是什么原因,他都必须让魂灵尽快突破。

尽快进入钓宗之境。

三天时间一晃而过,欧少天也是带着云朵儿来到了中三环的广场上,李盘已经早早就到了。

“欧少天,不要怪我以大欺小,要怪就怪你自己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

李盘看着欧少天,淡淡的出声说道。

不过他确实有自傲的资本,他不但是九级大钓宗,而且同样是能够越阶挑战的顶尖天才。

已经能够短时间内爆发出钓尊级别的战力。

如果不是因为要挑战欧少天,恐怕他已经打入内三环了。

不过想到蟹恒许诺的好处,就算耽搁一个月的时间,他也是值得的,只要击败欧少天,收获更大。

“用不着废话,出手吧,正好我也想看看我的极限在哪里!”

欧少天淡淡的出声说道。

他决定先试试,看看自己能不能打得过,如果打不过,再放赤练藤也不迟。

“好,有种,我就喜欢你这样的,出手吧!”

李盘手持长剑,淡淡的出声说道。

他修炼的是天阶的盘龙剑法,杀伤力十足,在十二星院之中,也是大名鼎鼎的存在。

“好,接我一刀,笑问苍天可否低头!”

欧少天一声轻吟,出手就是天问九刀中的第一刀,圆满级别的霸道刀意犹如君临天下的霸主。

煌煌刀威,不可力抗!

不过李盘十分高傲,并没有把这一刀看在眼里,毫不犹豫,不闪不避的一剑迎了上去。

盘龙剑法之青龙出洞!

只见其剑身之上,龙影依附,龙吟阵阵,呼啸而出。

“开打了,我靠,这威势猛啊,看来不仅仅是那李盘厉害,那欧少天也不简单啊!”

来自四环的学生有些意外的道。

“我还以为是碾压局呢,想不到居然都这么厉害。”

来自五环的学生更意外。

毕竟李盘当初可是把他们五环挑战了一个遍的。

“这真的是九级大钓师吗,太夸张了吧,就这威势,足以秒杀我啊!”

六环的学生则是感叹欧少天的实力。

“这有什么啊,很正常啊,在内三环之中,钓宗就能挑战钓尊的,比比皆是呢!”

四环的学生出声说道。

他也曾想过进入内三环,但是想要进去,必须有尊级的战力,不然的话,进去就是找虐。

“这么夸张的吗?”

六环的学生露出震惊的神色。

……

李盘的实力确实很强,一招一式之间,龙吟阵阵,威势惊人。

然而欧少天依靠圆满级的刀意,却是丝毫不比李盘差,轻松的挡住了李盘的攻势。

双方激战,居然是谁也奈何不得谁。

这样的结果可以说是让许多人意外,也让许多人感到惊喜。

毕竟势均力敌的战斗才好看。

如果像一开始猜测的那样,李盘直接碾压欧少天,战斗恐怕早就结束了,根本就没啥好看的。

现在双方你来我往,双方都是威势惊人,打的精彩绝伦,难得一见。

围观的人自然是感到惊喜满满了。

不少人都已经忍不住呼朋唤友,叫人过来观战了。

有的更是直接开启了直播,开始介绍这一战,兴奋的解说着双方的战况。

欧少天原本是刚刚刀意圆满,现在经过这一战,圆满级的刀意也是彻底稳固了下来。

环绕在他周身的霸道真意也是越来越浓。

逐渐形成一个霸道的力场,只要靠近,就仿佛被一尊无上的霸主注视一般,让你不敢轻举妄动。

天问九刀,一刀比一刀厉害。

作为天阶上品的刀法,本身就比天阶下品的盘龙剑法要强很多,是赫赫有名的天刀。

在学院之中,有一个传说,天刀一出,谁与争锋!

说的就是天问九刀。

所以李盘的修为虽然比欧少天要强,但是欧少天依靠天问九刀的力量增幅,却是轻松挡住了李盘的攻击。

当然,双方的境界毕竟摆在那里,欧少天想要取胜也不容易,所以一时之间,就僵持了下来。

谁也奈何不得谁。

这样一来,李盘的脸色就难看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