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欧少天等人完成驻守任务之后,也是纷纷回到了学院之中,三十名新生,都安全回来了。

而另一边,张卫也是把事情上报了。

最后巨蟹岛付出了什么样的代价不得而知,不过肯定是不小的。

欧少天和云朵儿回到十二星院第二天,便有人上门拜访了,来人是张卫的大哥张成浩。

“这次多亏了你们,要不然以我弟弟那个傻乎乎的性格,一定会死守在那里,后果绝对不堪设想。”

张成浩一脸感激的道。

“不用客气,我们只是接了任务,做好本分而已!”

欧少天端起酒杯和对方碰了一下。

随后两人也是闲聊了起来,也说到了蟹恒的事情,已经被张家证实了,让蟹家也是大出血了一番。

原因很简单,张家的实力也不弱。

张家是属于射手岛的顶级世家之一,虽然不是岛主府的,但是势力却也不差多少。

十二星院的高层也有不少张家的人。

这也是为何他们能够让蟹恒家里大出血的原因。

随后两人闲聊,欧少天也是从张成浩的嘴里打听到了不少关于八级渔场和九级渔场的重要信息。

在八九级渔场之中,大钓宗都是小卒子,钓尊和大钓尊也只是一般,主要靠钓圣来坐镇。

那里的资源地都是高等级的资源岛,都是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才打下来的。

为了守住那些资源岛,每年死掉了大钓宗级强者都不知道有多少,甚至钓尊和大钓尊都偶有陨落。

只能说,陆地太少了,人类所拥有的资源地也太少了,不争是不行的。

张成浩便是七级钓尊的修为,之前就是在一个九级渔场的资源岛之中驻守,在那里,他也只是个小卒子。

实力太弱了。

“你们现在不用去想八九级渔场,那些地方离你们还太远了,还是努力提升修为吧!”

说到最后,张成浩也是忍不住感叹道。

在那里,他见到的死亡太多了,身边的战友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没了。

“嗯,我们会努力的。”

欧少天点点头道。

“加油吧,修炼越到后面就越难,尊级还有很多天才可以达到,但是大钓尊就少了很多,圣级更是凤毛麟角了。”

知道人类的生存不已,张成浩自然也是希望,人类的强者越多越好了。

在那些高级的资源地之中,只有圣级强者坐镇的资源地才是安全的,但是圣级强者太少了。

大部分的圣级强者都是年龄比较大的存在,基本上都是几百岁的。

至于说年轻的,百岁以内的,也不是没有,基本上都去闯无尽海域了。

无尽海域才是最需要人族强者的地方。

欧少天的老师李振威就是不到百岁的圣级强者,不久的将来,也一样会去无尽海域。

不到百岁的圣级,和那些数百岁才修炼到圣级的相比,自然是非同一般。

地位也是大不相同。

张成浩之所以这么热情,很大程度也是因为欧少天的老师李振威,说感激他救了张卫,不过是一个借口而已。

跟欧少天结交,和李振威搭上线,同样是他所看重的。

“张师兄,你有没有打算去无尽海域啊?”

欧少天出声询问道。

高级渔场之中的情况了解的差不多之后,他便开始打探无尽海域的情况了。

“无尽海域啊,那可不是一般的地方,虽然很多人都想去,但是就算圣级去了那里,都有陨落的危险。”

张成浩摇摇头道。

随后便说起了无尽海域的情况。

在无尽海域,大钓尊也不过是普通的小卒子,圣级才是中坚力量,其中最主要是看凝聚的领域。

意境大圆满之后,下一步就是凝聚意境领域。

而意境领域的强大与否,对于圣级来说,也是相当关键,领域足够强大,越级挑战都很轻松。

如果领域太弱,就算你是九级钓圣,说不定也会被一级钓圣秒杀。

到了后期,悟性显得越发重要。

“我修炼的是箭法,目前箭意意境达到大成级别,可惜还是摸不到圆满级别的门槛。”

说到最后,张成浩也是有些遗憾的道。

射手岛的人大部分都擅长箭法,走的都是远程路线,只有极少数的人例外。

之前的张卫便没有学箭法。

而张成浩已经领悟了大成级别的箭意,正在想方设法领悟圆满级,可惜太难了。

意境的领悟,不是那么容易的。

此时他还不知道欧少天的刀意已经半步圆满,不然的话,肯定会羡慕不已。

半步圆满,等于已经找到了方向,只要抬脚继续跨出去,就OK了。

“这个慢慢来吧,说不定运气一好,一下子就领悟了呢!”

欧少天只能笑着道。

……

同一时间,巨蟹岛的岛主府之中,蟹恒也是在大发雷霆,噼里啪啦的,砸坏了不少贵重的东西。

现在他已经被关禁闭了。

想要弄死欧少天等人,结果不但没成功,反而还让欧少天等人立了天大的功劳,更是结交了张家。

而他们却是倒霉,被张家上报十二星院,使得他们蟹家赔偿了不少,害的他都被关禁闭。

要是不怒才怪呢!

“该死的欧少天,给我等着,迟早会要你好看的!”

蟹恒愤怒的咆哮道。

那些下人都躲得远远的,生怕被殃及池鱼!

一个小地方过来的人,居然让他吃了这么大的亏,他自然是不会甘心,可是想到欧少天的实力,又是一阵难以置信。

尤其是那植物灵宠,更是让他妒忌,他堂堂少岛主,都没有这样珍贵的植物系灵宠。

“可惜这宠物没办法抢夺,不过我得不到的,宁愿毁掉,只要用火攻就可以了。”

蟹恒眯着眼,咬牙切齿的道。

他已经开始计划怎么报复,怎么摧毁欧少天的植物系灵宠赤练藤了。

在他看来,欧少天之所以强大,靠的主要还是赤练藤,要是没有赤练藤,就不可能是他的对手了。

实际上就是他的内心深处,还是不愿意承认欧少天比他强。

说白了,就是自欺欺人。

想好怎么报复之后,他也是冷静了下来,开始了修炼。

他父亲关他禁闭,其实也是希望他能够收收心,能够努力一把,把实力提升上去。

希望他做事能够堂堂正正的横行霸道,而不是搞些小阴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