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家都修炼结束,欧少天也是决定出发第十星村了,不过还不等他下令出发,金万宝便过来拜访了。

紧随其后的还有黄龙和李千千!

“少天兄弟,你终于出关了,真是太好了,你们什么去第十星村啊,一起结伴,有个照应吧!”

金万宝一脸献媚的道。

这小胖子的来历并不简单,他来自九龙商会总部,是个不差钱的主。

他一路通关,靠的就是金钱开路。

只不过这一路走来,他并没有亏,反而还赚了不少,做生意的天赋相当的不错。

“好,那就一起走吧!”

欧少天点点头道。

他们彼此合作还算愉快,一起走也没什么,要是真的遇到危险,说不定还能大赚一笔。

队伍再次出发,四艘飞舟缓缓在海面上行驶。

在离开渔场中心之后,便开始加速,向着第十星村出发,那里是六级渔场所在。

距离一千多海里。

这一次倒是风调雨顺,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就顺利抵达了第十星村。

在港口登陆之后,金万宝等人也是告辞了。

收起渔船分身之后,欧少天带着云朵儿等人,也是在第十星村之中逛了起来。

“基本上都是高级钓宗,有不少应该具备了大钓宗的战力!”

走在路上,文战出声说道。

“正常,能够来这里的,就没有一个弱的,这些人都是我们的竞争者!”

武傲义神情凝重的道。

这些青年大都是二十岁,应该都是十四岁就开始闯关,现在应该是第三次了。

这些人的闯关速度比他们快,就是因为熟悉十二星路,并且实力也足够的强大。

“你们好,我是来自天龙岛的龙宇,诸位是新来的吧,不知你们需不需要向导啊?”

这时,一个身着劲装的青年向着他们走了过来,出声说道。

此人长相阳光,看上去热情和善,给人的感觉相当的不错,再加上嘴上挂着淡淡的笑容。

十足十的阳光男孩!

“你好,暂时不需要,谢谢!”

欧少天摇摇头,直接决绝了。

雷达一扫,第十星村的情况他便知道的差不多了,根本就不需要什么向导。

“好吧,那有机会,下次再合作!”

龙宇也没有生气,他过来的目的只是混个脸熟而已。

十二星路越到后面就越难,彼此竞争的同时,也需要寻找一些值得信赖的合作者。

欧少天等人刚刚登陆港口的时候,他便注意到了。

不管是李千千和黄龙,还是身份更高的金万宝,对欧少天等人都有些巴结,他想不注意都难。

只是让他奇怪的是欧少天的修为,居然只有大钓师的境界。

就这时,龙宇的队友也是走了过来,一个个都是俊男靓女,气质非凡,并且修为都是高级钓宗。

“龙宇,你又在干嘛啊!”

为首的女子出声说道。

此女名龙雪,九级巅峰钓宗,身怀神秘血脉,出身高贵,长相能够达到九十五分。

刚一出现,就吸引了武傲义等人的目光。

“龙宇兄弟准备当我们的向导,我们正打算一起逛逛呢,你们也一起吗,正好可以认识一下!”

武傲义伸手勾搭住龙宇的肩膀,一脸热情的道。

“他们是我刚认识的朋友,这几位是我的队友,分别叫龙雪、李文、张先道和陈飞英!”

龙宇也是出声介绍。

“大家好,我叫武傲义,这位最帅气的是我们的队长欧皇,这几位分别是云朵儿、文战……”

武傲义一脸热情,也是把众人都介绍了一遍。

很显然,这架势是看上龙雪了,不过龙雪比他大五六岁,他想要追求可没有那么容易。

很快,双方便混熟了。

龙雪等人一个个实力出众,欧少天等人也是乐的结交。

一行人边走边聊,很快便来到了任务大厅之中,欧少天等人也是很快便领取了通关任务。

这次的任务也更加难了,任务要求是三阶珍贵品质的水族,相当于大钓宗级别的存在。

水中是水族的主场,下海捕捉是肯定打不过的。

不过海上垂钓还是有机会的,只要上钩,三阶的水族也发挥不出多少实力,合力击杀不成问题。

“这任务好难啊,龙雪姐姐,你们完成了没有啊?”

云朵儿拉着龙雪的手,出声询问道。

仅仅是一路走来,云朵儿、摇星雨和龙雪便已经成闺蜜了,不得不说,女生的交友速度很快。

“我们也没完成呢,不过不用担心,只要垂钓技术过关,问题不大的!”

龙雪微微笑着道。

“是啊,你们先安顿下来,回头慢慢垂钓就行了,三阶珍品而已,只要耐心点,总能钓到的。”

龙宇也是出声说道。

他是龙雪的弟弟,一脸阳光的笑容,实力也是不弱,同样达到了九级钓宗的境界。

“不用怎么安顿,我们都是直接住船上的。”

“那也行!”

“现在天黑了,明天我们就去任务,你们去不去啊”

“好啊,那就一起!”

双方约定好之后,很快便分开了,欧少天等人回到了港口之中,放出了渔船分身,回到了船上。

第二天,两艘飞舟便缓缓离开了港口。

龙宇等人带队,一行人很快便来到了第十星村不远处的大海湾,三阶珍品灵鱼比较多的地方。

“这是大海湾,海底有深不见底的裂缝,这一带的三阶珍品灵鱼是最多的,我们就在这里垂钓吧!”

龙雪出声说道。

“开始吧!”

欧少天也是笑着道。

两艘飞舟只相隔了十来米左右,双方说话倒是能够清晰的听到。

“我们来比一比,看谁垂钓术厉害吧!”

龙宇兴致勃勃的道。

他觉得单纯的垂钓太无聊了,刚好两个队伍,不如赌一赌,看哪个队伍的人厉害一些。

“好啊,那我们就比一比,看谁厉害!”

武傲义顿时应道。

在美女面前,他也想露出一手。

说完之后,他悄悄对欧少天传音,道:“少天,待会你放放水,让我赢,顺便暗中指点我一下!”

“你是不是看上那个龙雪了?”

欧少天有些好奇的问道。

武傲义却是直接脸红了,这下不用说,他都知道,肯定是猜对了。

“是啊,你不要说出去!”

武傲义有些不好意思的道。

欧少天也不再废话,开始暗中指点武傲义,告诉他哪个位置有珍贵品质的水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