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就在这些人冲出来的时候,欧少天也是心念一动,渔船分身两侧的副炮纷纷伸了出来,瞄准锁定。

上方的主炮也是第一时间对准了这些冲过来的人。

“终于要动手了吗?”

“早就等的不耐烦了,他们再不动手,我都想杀过去了!”

“要全部杀掉了吗?”

“能杀就杀,不要手软!”

短暂的交流之后,欧少天等人也都是收起了钓竿,拿出了武器。

嗖嗖嗖!!!

空气炮率先发动了攻击,那一颗颗极度压缩的空气弹激射而出,犹如一道流光,破开海水,射向敌人。

轰轰轰!!!

伴随着一阵剧烈的轰鸣声,冲在最前面的几人瞬间倒霉。

“该死,被发现了!”

来人惊怒交加,还想着速战速决,结果才刚动手,都还没靠近,便被发现了。

“杀,不要后退!”

有人爆喝出声。

不过迎接他们的,却是空气炮的猛烈攻击,瞬间便有好几人被炸伤。

几轮炮火过去,冲在前头的基本上已经被重创了。

就在这时,渔船分身两侧的空气炮缩了回去,一根根手臂粗,百多米长的藤条从里面伸了出来。

嗖嗖嗖!!!

伴随着破浪之声,这些藤条向着冲近的人袭杀去。

藤条末端尖锐无比,除了缠绕杀敌,直刺也有着无与伦比的威力,数十根藤条突刺之下,更是惊人。

“啊……”

惨叫声响起。

袭击的藤条太多了,那些冲在最前面的人根本就无法抵挡。

打飞了一条,还来不及回防,便又是一条刺了过来。

瞬息之间,冲在前面的人便直接被刺穿。

“该死的,是植物灵宠,快退!”

后方的人不敢再冲,纷纷爆退,一个个都是惊恐不已的退出了赤练藤的攻击范围。

“上!”

欧少天爆喝一声,率先杀了出去。

既然已经结仇了,那就不能轻易放对方离开,否则会带来很多隐患。

轰轰轰!

武傲义等人也是不再掩饰,一个个气势冲天,钓宗级别的气势席卷而出,四周海水一片激荡。

“钓宗?”

那群正在逃跑的人,感受到后方爆发出来的气势,顿时一个个神色大变。

“队长,他们都是怪物,都是能够越阶挑战那种!”

有人惊恐的叫道。

作为混迹第一星村好几年的老油条,自然是知道什么样的人不能惹的。

就算是跟他们同样钓宗级别的存在,哪怕打不过,招惹了也能跑,保住小命问题不大。

但是那些大钓师就能越阶击败钓宗的存在,却一个个都是怪物,绝对不是他们能够对付的。

“跑!”

那队长毫不犹豫的叫道。

“那个最强的交给我,你们对付其他人!”

欧少天话音落下之时,已经向着那个跑的最快的队长杀了过去。

“好!”

云朵儿等人纷纷应道。

他们早就已经蓄势待发,魂灵附体,一出手,就爆发出了最快的速度,瞬息之间,便追上了那群人。

那些家伙被炮火摧残一遍,又被赤练藤袭杀一波,早就已经惊慌失措了。

欧少天一边追,一边甩动钓竿。

万灵垂钓术发动,鱼钩向着那个跑在最前面的队长勾去。

“给我死来!”

欧少天控制鱼钩,直接勾在对方潜水服上面,用力往后一拉,直接把人拉了回来。

此时欧少天的灵力八十多万,不管是力量还是速度,都堪比八级钓宗,出手力道恐怖无比。

鱼钩一拉,那个四级钓宗的队长几乎没有反抗之力,就被拉了回来。

“住手,我是海沙帮的海枭龙,如果你们不想招惹麻烦,最好就是放了我们!”

被欧少天钩住的海枭龙,色厉内荏的道。

“砰!”

迎接他的却是欧少天的当头一棍,直接一杆子敲在了他的鼻梁上,差点没把他痛晕过去。

欧少天继续动手,其他人的动作自然也不会慢。

纷纷杀招频出!

“啊……怎么敢,你们怎么敢得罪我海沙帮!”

海枭龙不断痛呼。

欧少天却是使出了杀招,万灵垂钓术发挥到极致,钓竿在他手中驱如臂使,钓钩缠绕。

直接缠住了海枭龙的脖子,一拉,直接断首!

另一边,云朵儿也是双剑出击,阴阳灵剑鱼速度奇快无比,剑气包裹之下,一剑一个。

魂灵依附剑身,隔空御使双剑!

阴阳双剑,一明一暗的攻击,可以说是恐怖无比。

云朵儿虽然境界最低,但是这杀伤力比起来,丝毫不比其他人差,可以排进前三。

片刻功夫,这群人便全部被杀干净了!

鲜血染红了海水。

“动作快点,收拾战场,迅速转移!”

欧少天出声说道。

浓郁的血腥味很可能会引来其他强大的水族,所以不宜久留。

“明白!”

不用多说,众人已经开始动手,把这些人身上的空间装备都扒了下来,然后迅速离开。

渔船分身继续潜行,很快便换了一片区域。

没多久,欧少天便再次发现了一片变异海藻比较多的区域,这些变异海藻夹杂在普通的海藻之中,很难被发现。

【名称】:变异海藻

【等级】:一阶5级

【品质】:珍贵

【灵气】:51723点

【备注】:变异海洋植物,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可以增强免疫力,价值珍贵

这是一阶变异变异灵植,杀伤力不强,不适合做植物灵宠,但却是上好的植物食材。

赤练藤不断的出击,只要靠近变异海藻,就是一根藤条伸过去,把变异海藻拔起来,拉入鱼舱门世界!

“少天,你这植物灵宠真的是太好用了,有它在,都不用我们动手了!”

摇星雨忍不住羡慕的道。

不仅仅是她,其他人也都是羡慕不已,赤练藤出手之后,他们基本上在旁边看着就够了。

不管是变异海藻,还是其他的水族,只要是靠近渔船分身的,都会被赤练藤抓进鱼舱门世界。

现在门世界里面已经被欧少天改造出一小片海域了。

“变异灵植太难得了,尤其是这么好用的变异灵植,想要找到,估计要去无尽海域才行!”

武傲义出声说道。

他也想要得到一株这样的植物灵宠,不过可惜这很难,机会最大的地方,只有无尽海域。

在无尽海域之中,有着各种漩涡,据说有些漩涡沟通不知名的世界,可以钓到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

其中契约卷轴、空间石、悬空石等等宝物,都是出自无尽海域。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