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于是在欧少天闭关修炼的时候,外面突然开始了疯传,很多人都在说他得到了气运灵宠红锦鲤。

仅仅是一夜功夫,便传遍了整个天权岛。

所有人都知道了。

很多东西就是这样,一开始就以为是假的,结果传着传着,很多人就当真的了。

最后自然是越传越真了!

就连云朵儿等人都相信了,如果不是已经三更半夜,恐怕他们都要忍不住过来找欧少天询问了。

这不,第二天一大早,张鹏鹏等人一起床便询问了。

“少天,你是不是钓到红锦鲤了?”

张鹏鹏迫不及待的问道。

“你怎么知道的?”

对于张鹏鹏等人,欧少天并不打算隐瞒,只不过却有些奇怪,他们是怎么知道的。

“现在论坛上都在传啊,说你钓到了红锦鲤,还在争夺的时候击杀了天枢岛的双狼兄弟呢!”

许海波也是出声说道。

作为欧少天的兄弟,他们自然也希望这是真的,所以一个个都是充满了期待。

“外面都是瞎说的,不过他们也说对了,红锦鲤确实是在我的手中,已经完成契约了。”

欧少天微微笑着道。

如果真的像外界传的那样,他估计当时都回不来,恐怕现在还在逃命呢!

不过现在已经契约了,却是不用担心外人知道了。

“欧皇,请受我一拜!”

张鹏鹏和许海波异口同声的道,同时给欧少天行了一个大礼,他们是真的服气了。

就在这时,云朵儿也是过来了,“少天哥!”

“进来吧,你也是为红锦鲤的事情过来啊,看吧,这就是红锦鲤!”

欧少天干脆把红锦鲤召唤了出来。

灵力包裹着红锦鲤,飞在半空,只不过红锦鲤还不会飞,仅由欧少天控制,并不灵活。

但是给三人看一下却是足够了。

“哇塞,好漂亮啊!”

云朵儿看到漂亮无比的红锦鲤,顿时露出喜爱的神情。

几个人纷纷忍不住伸手去摸了。

一个个都是爱不释手!

“好了,准备去上课了!”

欧少天看了一下时间,发现已经快到上课时间了,他也是把红锦鲤收了起来,不让他们摸了。

“好吧,上课去,走了!”

张鹏鹏有些不舍的道。

对于欧少天获得红锦鲤,三人都没有妒忌,反而是发自内心的开心,为欧少天感到高兴。

他们现在就是抱大腿的心态,这大腿自然是越粗越好了。

“快看,是那欧少天,就是他获得了红锦鲤,也不知道他契约了没有!”

几人刚刚走出宿舍楼,便有人惊呼道。

“废话,肯定是契约了,不然的话,怎么敢出门!”

有人摇头道。

“不管有没有契约,红锦鲤都不是我们可以窥视的!”

有人摇摇头道。

……

欧少天等人渐行渐远,这些议论声却是一路跟随,这个也议论,那个也议论,只要看到他的,都会议论两句。

很显然,红锦鲤的事情是真的传开了。

来到教室之后,欧少天便被同学们围住了,七嘴八舌的问着他关于红锦鲤的事情。

“大家安静一下,我来问!”

李浩然高声说道。

示意大家安静下来之后,他才再次出声问道:“少天兄弟,你是不是真的钓到红锦鲤?”

“是的!”

欧少天一脸笑容的点点头道。

“你是不是已经和红锦鲤签订契约了?”

李浩然再次问道。

“是的!”

欧少天再次认真的点点头道。

安静的场面顿时再次打破,周围的同学再次惊呼起来,既惊喜又意外。

“我的天,居然是真的,我们班里有锦鲤小王子了,真是太棒了,以后可以抱大腿了!”

“好帅啊,不知道他还要不要女朋友!”

“啊啊啊,传说中的红锦鲤,少天以后岂不是要成欧皇了,妥妥的锦鲤了,是不是以后出门都会捡到宝啊?”

……

霎时间,一个个都是激动了起来。

原本红锦鲤的事情他们只能听一听,最多是听到某个高手抢去了,被谁契约了,也不会有什么感觉。

可是当听到是身边的人抢到时,是班里的同学抢到时,却是有一种与有荣焉的感觉。

就好像看到自己人赢了,忍不住兴奋一样。

当然,也有人是例外,那就是葛龙等人了,他们此刻可以说是羡慕妒忌了,傻眼了。

“那不是我们故意传的吗,怎么会是真的?”

葛龙难以置信的道。

“老大,他会不会是故意趁机装的啊?”

旁边一个小弟却是怀疑道。

“有这个可能,没有看到红锦鲤,谁也不能确定他是不是真的契约了,如果是,一般人还真不敢招惹了。”

葛龙点点头道。

听旁边的小弟这么一说,他也是有些怀疑欧少天是装的了。

就在这时,班主任王飞宇到来了。

“都围在那里干嘛啊,准备上课了!”

王飞宇走上讲台之后,看到一堆人站围着欧少天,不由出声喊道。

听他一叫,同学们顿时四散开来,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少天,你是不是钓到红锦鲤了,契约了吗?”

王飞宇出声说道。

外界的那些议论,他自然也是听到了的,他现在更加关注的是欧少天的安全问题。

“老师放心,已经签订契约了,其他人就算想抢,也抢不了的。”

欧少天微微笑着道。

气运灵宠的威能可不是说说而已,现在估计有人对他不坏好意,出手针对他,也会逢凶化吉。

就好像张豪杰等人的宣传,本来是想要让人找欧少天的麻烦,结果却是反过来帮他宣传了名声。

知道他真的契约了红锦鲤之后,估计会选择跟他合作的多,就算不合作,也不会得罪。

“那就好,开始上课吧!”

王飞宇点点头,也是放心了下来,直接开始上课了。

他见识过欧少天的垂钓技术,所以对于欧少天能够把红锦鲤钓上来,虽然有些意外,但也不是不能相信。

只不过上课之后,他却是发现,学生们都还沉浸在红锦鲤的事情之中,根本就没有多少心思听课。

他干脆讲了一下,便改变上课的内容了,改为复习之前讲过的内容,总算是把上午的课给上完。

下课之后,看着一个个心不在焉的学生,他便摇了摇头,直接宣布下课,转身离开了。

教室也是再次喧闹了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