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庆祝之后,白云镇的高层也是再次召开了会议,众志成城,开始规划接下来的发展。

场面话说完之后,云海便沉声说道:“各位,我们镇子的基础设施还差很多,接下来要做的也很多。

首先是修建一个用来对外交易的集市,吸引附近的村子过来交易,除此之外,还要准备一些吸引人的商品。”

……

云海一下子说了很多,很显然,这些事情已经在他心中构思很久的了。

“村长,关于灵植师的事情,你打算怎么办啊?”

刘伯出声询问道。

对于镇子来说,灵植师是必不可少的。

在这个大航海时代,陆地稀少,蔬菜瓜果就成了最高档的东西,一般人都很难吃到。

灵植师也是在这个时候应运而生。

一个小镇只要配备一名灵植师,那么蔬菜瓜果之类的,就不会再缺少。

不但能满足自身的需求,还能放到集市之中交易,吸引附近村子的人。

“想要聘请一个灵植师入驻很难,毕竟我们镇子并没有什么吸引力,只能自己培养了。”

云海沉吟了一下,出声说道。

他决定亲自前往悬空岛,购买灵植师修炼的功法,然后让村子里的人尝试,看看能不能出一个灵植师。

“好,那我们就培养一个属于自己的灵植师,最难的渔场都搞定了,害怕搞不定一个灵植师吗?”

马老头也是高声说道。

其他人也是纷纷点头,于是事情就这么定下来了。

会议结束之后,所有人都是忙碌了起来。

大家一起动手,把村口的一块土地平整一下,然后搭建大棚,集众人之力,打造一个交易用的集市。

通告直接贴到了广场上,参加建设工作的,每天可以领一百海币,老人小孩都可以参加。

“这通告上面写了什么啊,识字的赶紧说一下!”

“招工,我们镇子要建设一个交易集市,需要工人,一天可以领一百海币,想去的到村口那里报名!”

“太好了,有工作,没事的赶紧去报名,可以赚钱了!”

……

许多人都是高兴的行动了起来。

全村老少一起出动,只要没事的,基本上都去参加,开始大搞建设。

“快快快,小孩干一些小活,自己看着干,觉得能行的就上,大人主要是砍树,动作都快一点!”

工头吆喝道。

大家分工合作,效率也是非常的高。

就算是老人小孩,也都不是普通人,动作非常的快,所以建设起来的速度也是杠杠的。

用了不到两天,一个巨大的集市就修建起来了。

主要就是大棚,盖好之后,下面打造一个个摊位,整齐的排列好,就OK了!

另一边,云海也是去了一趟悬空岛,成功买到了灵植师修炼的功法《降雨术》和《灵植生长术》。

这两门功法便是灵植师的标配功法,只有成功掌握了这两门功法,才能称之为灵植师。

当天晚上,云海便把所有人都聚集了起来。

“各位,灵植师的功法我已经买回来了,现在大家都看一看,尝试一下去修炼,看看能不能修炼成功!”

云海把功法传阅下去,让所有人轮流观看。

不过大部分人看了都是摇头,完全就是一头雾水,根本就没有办法修炼,很快便放弃了。

欧少天却是直接用雷达扫描了功法,并且用雷达推演优化,记在了脑海里,一下子就彻底掌握了。

经过雷达扫描推演,《降雨术》进阶为《灵雨术》,《灵植生长术》进阶为《灵植催长术》

【名称】:灵雨术

【品级】:黄级神品

【备注】:汇聚灵气成雨,补充生灵所需之灵气

【名称】:灵植催长术

【品级】:黄级神品

【备注】:加快灵植吸收灵气的速度,灵气充足的情况下,十倍缩短生长周期

这两门功法被欧少天一优化,那效果绝对是惊人的,如果放出去,绝对会引起无数人的争抢。

甚至引发一场腥风血雨都有可能!

所以这个时候,欧少天也是不敢随便把优化过的功法说出去。

就在这时,人群之中突然传来一阵欢呼声,有人成功的释放出了降雨术,方圆十米,下起了朦胧的小雨。

范围很小,但是刚刚学会,是正常的。

“是若飞,想不到他居然有灵植师天赋,真是太好了!”

许海波几乎喜极而泣。

自从许诺飞失去一只手臂之后,整个人就变的十分消沉了。

原本这次许诺飞都是不想过来的,只不过是被许海波硬拉着过来,想不到居然成功了。

“太好了,小飞就算做不了钓师,也能当个灵植师,而且还是比钓师更加尊贵的存在。”

熟悉许诺飞的人也是出声说道。

“我,我,我真的成功了?”

许诺飞激动不已,也是有些情难自禁。

他也没想过自己会成功,只不过看降雨术的时候有点感觉,所以才忍不住尝试了一下。

结果真的被他施展成功了。

“诺飞,恭喜你!”

旁边的张鹏鹏也是出声说道。

其他人也是纷纷出声恭喜,表示感谢。

“好,很好,我们镇子终于出一个灵植师了,接下来我们会为你打造一个灵植园,以后灵植园就靠你了。”

村长云海也是欣喜不已的道。

心头的担忧也是放松了下来,整个人也都是轻松多了。

有了灵植师,可以培育蔬菜瓜果,就可以吸引附近村子的居民,就能聚拢人气。

镇子就有了发展的希望。

“村长,灵植园的事情就交给我们几个吧,我们会帮诺飞把灵植园修建好的,就建在绿竹林那边好了。”

欧少天也是出声说道。

他已经决定把推演优化过的灵植师功法教给许诺飞了。

不能全教,但是也可以互相探讨一下,让许诺飞学会弱化版的灵雨术和灵植催生术!

“好,那就交给你了!”

云海也是点点头,高兴的道。

对于欧少天的能力,他自然也是放心的。

随后欧少天等人便赶往绿竹林,找一块地形平整的地方,然后便一起动手,平整土地。

然后制作围栏,把土地圈起来。

“我打算以后长住在这里,再建一间茅屋吧!”

许诺飞出声说道。

重新振作起来之后,他也是打算更加的努力了。

“可以,那我们就搭建一间树屋吧,一起动手,应该很快的!”

欧少天点点头,也是出声说道。

随后众人一起行动,不到半个小时,一间一室一厅的小木屋便修建起来。

紧接着又在旁边搭建了一个厨房。

方便以后做饭。

简简单单的蜗居便建好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