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赠送了智能腕表之后,徐有福和云海也是不再跟着欧少天等人,而是离开了广场。

来到了村委会之后,云海给徐有福泡了一杯茶。

“有福啊,我有个事情要跟你打听一下,就是关于渔场的,青木镇那边是不是有人收了恋花村的好处啊?”

云海一边给徐有福泡茶,一边出声询问道。

“我就知道你会打听,这事我也听说了,是青木镇葛家,另外我提醒你,他们在鱼税部门有人。”

徐有福出声说道。

“居然是葛家,那就麻烦了!”

云海的神情顿时凝重了起来。

“这事你自己想办法吧,葛家出手,我也帮不了你。”

徐有福知道事情的严重性,说不定白云村会失去渔场的管理权,可是这事他是爱莫能助!

他背后的商会虽然强大,但他也只是商会之中的一个小人物而已。

“我知道了,我会想办法的!”

……

广场这边,欧少天等人还在逛。

在徐有福和云海离开之后,许海波和张鹏鹏也是活跃了起来,继续拉着欧少天买东西。

几人买东西的同时,也是把身上收藏的一些用不上的东西处理了。

直到下午三点,商队离开之后,众人才解散。

回到家之后,欧少天也是拿出从商队那里购买的功法,查看了起来,准备修炼了。

两本功法,分别是《千寻抛竿手》和《魂灵进化术》。

“扫描!”

欧少天心中默念道。

渔船分身的雷达瞬间便对这两门功法完成了扫描。

【名称】:千寻抛竿手

【品级】:黄级上品

【备注】:基础抛竿手法,可以在百米范围内精准抛竿

毫无疑问,这就是一部新手功法,属于钓师的基础功法之一,却也是相当重要的一门功法。

【名称】:魂灵进化术

【品级】:黄级下品

【备注】:钓师修炼魂灵的基础功法,修行之后,可缓慢的强化魂灵

这门功法却是修炼魂灵的,运转功法的时候,可以强化魂灵,对于钓师来说,无疑也是最重要的。

魂灵越强,钓师的战力就越强。

没有犹豫,欧少天把两本功法收好,然后便开始先开始修炼《魂灵进化术》了。

分身的雷达扫描之后,已经完全被他记住。

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努力修炼,不断的强化魂灵了。

随着魂灵进化术的运转,体内的灵力开始不断的被魂灵吸收,而魂灵紫金玄龟也是散发着金光,不断的波动。

……

第二天早上,欧少天拿出了昨天在广场新买的紧身潜水服,这是一套相当不错的新手战斗服。

【名称】:弹力潜水服

【品质】:黄级中品

【备注】:舒适透气,增加潜水速度,具备一定的防御力,是下海潜水必备的装备

这衣服贴身有弹性,透气十足,不会妨碍皮肤呼吸,十分适合水下战斗。

起床之后,他便穿上了这套新买的战斗服,洗漱完毕,吃过早餐,然后便出发了。

来到港口之后,欧少天便放出了渔船分身,然后跳了上去。

心念一动,渔船分身开始加速,向着渔场出发。

升级之后,渔船分身的速度更快,不到一个小时,他便已经靠近了渔场,已经可以看到一些在垂钓的船只。

……

渔场靠近恋花村的方向,云朵儿等人正在巡逻,也是一边巡逻,一边垂钓,充分利用着时间。

然而意外却是出现了。

或者说,张鹏鹏的运气太好了,居然钓上了一条珍贵品质的刀鱼,遗憾的是他们打不过。

这是一条0阶五级的刀鱼,刚一离水,刀气便不要钱一样,向着张鹏鹏激射而来。

“小心!”

许海波出声的同时,也是召唤魂灵球鱼顶了上去。

只见被召唤出来的球鱼瞬间胀大,挡在了三人面前,激射而来的刀气直接打在了球鱼上面。

直接把球鱼打的瘪了下去。

“快把鱼线崩断!”

云朵儿也是出声说道。

然而太迟了,刀鱼已经顺势凌空飞起。

眼看刀鱼化作一道巨大的长刀虚影,向着钓舟劈来,声势骇人,三人都是头皮发麻。

如果被劈中,钓舟都说不定会被劈坏。

“挡不住,快躲开!”

张鹏鹏当机立断,招呼两人,准备放弃钓舟了。

然而就在这时,一声空气震动的弓弦之声袭来,利箭破空,犹如天外流星一般划破天际,激射而来。

正是刚好过来的欧少天,看到他们遭遇危险,直接让渔船分身发动了弩箭攻击。

轰!

巨大的弩箭轰击在刀鱼身上。

恐怖的冲击力直接击溃了刀气虚影,刀鱼腹部直接被贯穿,不过向前飞的惯性还在。

直接砸落在钓舟的甲板上。

“是少天哥!”

看到欧少天出现,云朵儿顿时惊喜的叫了起来。

渔船分身靠近他们之后,欧少天一跃而起,落到了他们的甲板上,道:“你们没事吧!”

“幸亏你来得及时,不然就真的有事了!”

张鹏鹏有些后怕的道。

这刀鱼还是他钓上来的,如果因为这刀鱼,导致大家出事,恐怕他死都不会原谅自己。

“这是五级的刀鱼,而且还是珍贵品质的,刀气强度很高,难怪你们打不过了!”

欧少天看了下刀鱼的鉴定结果,也是有些意外。

攻击型的水族本来就杀伤力十足,等级又比他们高,品质还是难得的珍贵品质。

他们几个不过是刚刚成为钓师没多久,能打得过才怪呢!

“不管多少级,你都拿走吧!”

张鹏鹏并没有分战利品的想法,虽然刀鱼是他钓上来的,但是能够保住性命已经不错了。

就算这刀鱼再珍贵,他也不好意思拿!

“对对对,你拿走吧!”

许海波也是一样的想法。

至于云朵儿,就更加不会反对了,只见她直接把刀鱼提了起来,交到了欧少天的手中。

“那我就收下了!”

欧少天也是不客气,直接把刀鱼收入了空间袋里面。

“收下吧,不用客气!”

张鹏鹏和许海波虽然心情很复杂,但救命之恩却是不能不报,所以态度还是很坚决的,并没有犹豫。

“少天哥,我们还要巡逻,就不留你了!”

看到欧少天把鱼收起来之后,云朵儿才出声说道。

“嗯,那我走了!”

知道三人还要巡逻,欧少天也是没有过多停留,告别几人,便回到了渔船分身上。

然后找个地方开始垂钓了。

垂钓的同时,主要练习千寻抛竿手,只要发现高品质的灵鱼,钓钩就会在灵力的控制下精准的抛过去。

然后把灵鱼钓上来。

这抛竿手法和雷达扫描搭配起来简直就是绝配,一个发现,一个指哪打哪!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