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欧少天看到徐有福极力劝说的样子,不由心中得意,十分肯定的道:“不用再考虑,就选它了。”

看到欧少天坚定的神态,徐有福只能郁闷了。

“大胖子,我们已经选好了,快点公布结果吧,你可不能骗我们!”

看到欧少天确定,云朵儿便迫不及待的道。

旁边的许海波和张鹏鹏也是露出期待的神色,都是看向徐有福的方向,等待结果。

“恭喜你,选中了价值最高的钓竿!”

徐有福哭丧着脸道。

欧少天刚才买的一大堆东西,价值五千,已经付款了,打五折,他要退还一半。

这价值五千的钓竿只收两千,也打五折,那就只能算一千。

也就说,欧少天拿走这支钓竿,他还要再退一千五百的海币,可以说是亏到姥姥家了。

“我的天,真的选中最好的了,少天哥,你这运气真的太欧了,简直就是锦鲤啊!”

云朵儿顿时兴奋的跳了起来。

“小天,你这运气,确实无敌了!”

许海波和张鹏鹏也是出声感叹道。

旁边还有不少看到这一幕的村民,也都是惊讶不已,议论纷纷,感叹着欧少天的好运气。

只要是年纪大一点的,都知道徐有福老奸巨猾,而欧少天却是在他手里占到了便宜。

不得不说干的漂亮!

他们认真打量一下欧少天挑选的那支钓竿,看上去真的很普通。

如果不是已经公布了结果,谁都也想不到,这是一支价值达到五千海币的钓竿。

【名称】:青竹钓竿

【品级】:黄级上品

【备注】:百年青竹打造的钓竿,坚韧有弹力,是新手钓师的最佳武器

可以说是新手小极品了!

如果不是雷达扫描出来,欧少天都不知道,这钓竿的材料居然是百年青竹。

太难分辨了。

只能说,单纯靠眼力,完全就是坑人的。

“小兄弟啊,我这次是亏大了!”

多给的钱退回之后,徐有福才苦笑着道。

“哈哈哈,徐胖子,听说你被坑了,我是不是来迟了,谁给我说道说道!”

这时,云海和商队的副领队完成了交易之后,也是过来了。

“不说这个了,还是说说交易的事情吧,那淡水净化装置没有让你失望吧?”

徐有福出声询问道。

栽在一个12岁的小孩子手里,他哪里还好意思多说啊,丢人丢大发了!

“哈哈哈,那净化装置确实很不错,你们副队已经给我演示了一遍,操作简单,效率也不错。”

说到淡水净化装置,云海也是露出了笑容。

对于白云村来说,淡水实在是太重要了,淡水不足,已经限制了他们村子的发展。

水是生命之源,可不是说说而已。

“你满意就好,为了给你找这套装置,我可是亲自去到悬空岛,付出了不小的代价,才拿到手的。”

徐有福看到成功转移了话题,不由伸手擦了擦额头上不存在的汗水,松了一口气。

随后两人便开始商量下一次交易的事情了。

商队下次过来是在三个月之后,最迟不会超过半年,大致需要什么一般会提前商定好。

每次商队过来和村子管理层交易的同时,也会顺便带些东西过来摆摊,同时收购村民手中的东西。

随后欧少天和云朵儿等人也是在摊位上瞎逛,主要是欧少天帮云朵儿等人选购东西。

“少天哥,你的眼力这么好,就拜托你了!”

云朵儿兴奋的道。

不管是什么地方,女人买买买的欲望总是无比强大的,云朵儿也不例外。

“放心,有我在,肯定不会让你们买差了!”

欧少天一脸笑容的道。

随后云朵儿不管挑中什么东西,欧少天都是能够说出优缺点,然后让云朵儿决定买不买。

看到欧少天说的头头是道,许海波和张鹏鹏也是意动了,也是开始询问欧少天。

结果不用说,一直留意着欧少天的徐有福顿时知道,刚才的对赌,欧少天是凭眼力赢的了。

顿时生出了结交之意。

作为生意人,赚钱的方式很多,其中一个就是投资少年天才。

此时的欧少天在他眼中,无疑就是一个少年天才,只要不中途损落,未来必成大器。

所以他顿时忍不住凑过去了。

“这位小兄弟,你叫欧少天吧,之前你还骗我说是运气,我看你这眼力厉害的很啊!”

徐有福走近之后,便忍不住出声道。

“哪里哪里,其实我靠的主要还是运气,其他都是瞎说的!”

欧少天干笑着道。

未来老丈人就在旁边呢,被人这么夸,多少有些不好意思了。

“留个联系方式吧,你眼力这么好,以后找到什么宝物之类的,要是想卖,可以联系我。”

徐有福不再争论到底是眼力还是运气的问题,直接找欧少天要联系方式了。

“实在不好意思,我还没有智能腕表,所以这联系方式,没办法。”

欧少天有些无奈的道。

这个时代的高科技产品很多,而且更加的先进,但都是在悬空岛上的,像小渔村这种地方根本就没有。

“这样吧,我这里有块新腕表,本来是给我侄子准备的礼物,就先送给你了!”

徐有福犹豫了一下,便拿出一块黑耀钻石样式的智能腕表递给了欧少天。

可以说是下血本了。

“这……太贵重了,还是算了吧,以后等我去青木镇了,再联系!”

欧少天沉吟了一下,便决定拒绝了。

虽然他也想要这块智能腕表,但是太贵重了,至少价值上万海币的高科技产品。

而且在小渔村这种地方,是有钱都买不到的。

整个小渔村之中,有智能腕表的,只是极少数的人,他们几人,也就云朵儿有,而且还是普通款。

“长者赐不敢辞,既然给你了,你就收下吧!”

旁边的云海却是出声说道。

很显然,他也希望通过欧少天,和徐有福拉近一下关系,对村子发展有利,是他这个村长该做的。

“收着吧,不用客气!”

徐有福也是再次出声说道。

“好吧,谢谢!”

欧少天收下之后,在徐有福的指点下完成认主,然后就简单了,全智能的,有什么操作不懂的,智能小精灵都会说。

上面只有一个联系方式,那就是徐有福的,所以欧少天把云朵儿和云海的联系方式也添加上了。

“搞定了,少天哥,以后我们可以视频了!”

云朵儿也是高兴的道。

“嗯!”

欧少天也是点点头,高兴的道。

前世他本来就生活在一个高科技时代,来到这里之后,一直接触不上高科技产品。

村子里也是什么娱乐都没有,还真的是相当无聊。

所以在拿到这款智能腕表之后,他心中也是十分高兴的,终于不用再无聊了!

而且这腕表也不简单,外形像运动手环,采用的材料十分高级,就算是暴力都很难损坏,而且防水。

战斗的时候也不用摘下来的。

据说还有更高级的,附带空间,可以放东西,只不过那种就更贵重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