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朱珠三人自然不是真心把白幼幼当成朋友的。

她们是接了颜容的任务,想办法让白幼幼主动去追求颜容,为此,她们还特意制定了一个计划,并找来了卫林的配合,谁知道…

看着白幼幼柔和的笑容,听着她这正义凛然的话,三人的脸色都不太好看,

她们总感觉白幼幼话里有话,总觉得白幼幼已经知道了一切,但……

学校里的人基本上都参与了打赌,没人会在白幼幼面前说起打赌的事情,她应该是不会知道的吧。

三个人对视一眼,还想要再劝,但白幼幼已经拿出书本看了起来,任三人如何说都不为所动,三人说得急了,白幼幼还皱起眉来失望的看着她们:“你们怎么会是这样的人呢?为了自己不受伤害所以就要去伤害别人吗?”

三人理解不了白幼幼的脑回路:“这、这也不算是伤害别人啊。”

“怎么不算了?”白幼幼轻轻吐出一口气:“你们自己想想,如果你们的男朋友接近你们是有目的的,你们心里会怎么想?”

“像朱珠你,本来脾气不太好,长得也不好,突然来了个高富帅要追求你,做你男朋友,并且对你死缠烂打,而在你答应跟他在一起后,才发现他压根儿不是什么高富帅,就是一冲着你家钱来的小白脸,你心里会是什么感受?”

脾气不好长相不好的朱珠:……

脸绿了。

但想到自己的任务,她又忍下这口气,咬牙切齿的笑道:“这根本就不是一回事。”

白幼幼却不理会她了,她又看向文静跟文佳:“像文静,万一有一天你的男朋友接近你只是因为把你当成了文佳,你心里又会是什么感受?”

文静文佳:……

脸也绿了。

因为这件事情是真实发生过的。

一个追求文静的富二代追着追着发现自己追错了人,文静也因此成为了全Z市的笑话。

现在被白幼幼不经意的提出来,当时的耻辱感再一次在心里升腾蔓延,文静拳头握紧,正准备说点儿什么,但这时白幼幼已经下了总结:“所以我说,任何有目的的接近都是不对的,我绝对不能做这样的事情,你们死了这条心吧,就算我退学,也不会跟颜容在一起。”

白幼幼说完就拿着书又看了起来。

三人:……

好气啊。

已经无法保持微笑了。

……

三人怂恿失败不说,还让白幼幼说出了就算退学也不会跟颜容在一起的话,这个消息一传出去,校园网上瞬间掀起轩然大波:【这个新生可以啊,有个性。】

【有个性又怎样?最后还不是会拜倒在颜容的西装裤下。】

【万一人家就不喜欢颜容这类型的呢?】

【不可能,颜容有钱有势又长得好看,妥妥的钻石王老五,她有什么不喜欢的?】

【可人家都说了,就算是退学都不会跟颜容在一起,我觉得这一次的恶作剧可以到此结束了。】

【现在是这样说,但女孩儿嘛,都是口嫌体直的生物,我觉得可以让卫林加大力度了,名媛会的人也可以动起来了@名媛会老大赵婉歌。】

【赵婉歌那个脾气,你觉得她会让名媛会的人去做这样的事情吗?】

这个帖子因为白幼幼越该越高,很快,就有人将赵婉歌朋友圈的截图发了出来——

【任何人,不得以名媛会的名义去为难新生白幼幼,如果违背指令,一经发现、立刻逐出名媛会。】

赵婉歌厌恶这样的做法。

同学们心里闪过果然如此的念头。

但是,就算名媛会不插手、颜容也不会善罢甘休,毕竟白幼幼连这种话都说出来了,若颜容真的拿不下白幼幼,那他的面子往哪里搁?

所以、

颜容会用什么办法去攻略白幼幼呢?

……

“这个新生倒也是真的头铁。”

“就是,居然敢这样说颜容,颜容不会放过她了。”

台球室里,几个男生正在打台球,一边打台球一边说起有关于最近学校里发生的事情,颜容坐在贵宾室将他们的谈话听得一清二楚,眼睛里满是兴致勃勃。

“所以你要放弃吗?”

F4是四个人,

除了颜容以外,另外三个人的名字分别叫做沈致、李竹之、孟启。

沈致李竹之孟启三人也长得极为好看,沈致与李竹之一个冷峻、一个干净,而孟启则是看上去最最深藏不漏的一个,他还戴着一个金边眼镜,虽然年龄不大,却已经有了斯文败类的初步雏形。

轻轻抿了一口茶,孟启看着颜容:“这个新生我看过,确实是你的菜,就是没想到,她竟然会说出就算退学也不会跟你在一起的话。”

“你觉得我会放弃吗?”

颜容轻笑一声:“她长得好看,还这么有性格,倒真让我有几分兴趣了。”

“不过……”

“不过什么?”

“不过就是不知道她是欲擒故纵还是另有想法,再观察几天再说吧。”颜容也喝了一口茶,眉眼中满是愉悦:“如果她此次的话为真,那我追求到她,可以多跟她交往一段时间,如果此话为假…呵…”

剩下的话颜容没有说,

但一切尽在不言中,沈致笑了起来:“那名媛会的人不帮你,你要怎样才能逼迫她向你低头呢?”

颜容微微扬起下颌,语气中是满满的不以为意:“那就制造点儿英雄救美的场景咯,女孩儿不都喜欢这种浪漫吗。”

……

前来十方贵族商学院的第四天。

从单独宿舍出来没多久,一群女生就围在了白幼幼的身边,她们不怀好意的打量着她:“你就是白幼幼?长得果真有几分姿色呢,难怪连那么嚣张的话都说得出来。”

“不过就是欲擒故纵而已,表面上说着不会跟颜容学长在一起,实际上自己正偷偷盘算着呢,要不然这句话怎么闹得全校皆知的?”

“也是,现在好多人都夸你呢,你高不高兴。”

去路被挡,白幼幼被迫停下了脚步,她对上这些女生讥笑的目光,微微的叹了口气:“能让一让吗?这会儿是上课时间。”

万万没想到她会是这种反应,女生们的笑容僵住,有些不可置信:“你、你说什么?”

白幼幼认真的道:“现在七点四十了,再不去,一会儿该迟到了,今天是任教授的课,第一次上他的课,我不希望给他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