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叮!叮!叮!

金属的撞击声不绝,长刀斩出残影,西斯的动作快的吓人,一边斩开子弹,他一边向着本·贝克曼的方向飞速前进。

拖住可不是一味的防御,节奏单一就意味着破绽,西斯又怎么会犯下这种致命的破绽,收放有度,一张一弛才能持久。

“出手吧,贝克曼。”

紧盯着西斯的方向,香客斯的眼神越发凌厉起来,浑身的气势就像一柄直插云霄的剑,锋利、挺直,仿佛能够穿破一切。

右手长刀紧握,就连空气都被他压的滋滋作响,虚空生电。

贝克曼轻瞥了他一眼,点了下头。

“我知道了,船长。”

说着,几颗浑圆的子弹便被他按进了枪管,眼睛利如鹰隼。

咔嚓!

子弹上膛,瞄准。

嘭!

硝烟从枪口燃起,就在枪响的那一瞬,香客斯同样持刀冲了出去。

“准备好受死了吗,威尔逊·西斯?”

喉咙里发出野兽般的吼声,香客斯两眼怒睁,手中长刀一转,便掀起了一道十数米高的海浪。

狂风倒卷,海啸哭号,他简直就是行走的天灾。

西斯的眼睛半眯着,没有退缩,但是表情很凝重。

气势变了。

如果说刚才的香客斯和贝克曼就如森林里经验丰富的猎手的话,那现在的他们无疑就是野兽,被触怒的,不顾一切的野兽。

要拼命了。

西斯长吐了一口气,身上的气势同样提了起来,生死之间,容不得他有半点儿犹豫。

论疯狂,论拼命,他西斯什么时候怕过旁人?

浑身黑雾叠起,火焰甚至顺着他的双脚向着海面烧去,直在海面上带起一道别样的火烧云。

攻击未至,卷起的海浪先与灼热的高温碰在了一起,就像两个极端,直接四周激扬起一团巨大的水蒸气。

海浪与水汽夹杂,遮蔽了视线,子弹半掩,一时间,就算是西斯也很难靠着眼力去寻到那颗细小的弹丸究竟在哪里。

不过战斗进行到这一步,攻击与防御早就不仅局限于眼力,霸气,直觉,乃至一闪而过的灵感都足以影响战局。

心神未动,西斯的身体反倒是先一步动了起来,手臂一弯,身体稍扭曲成一个诡异的弧度,长刀顺着水雾间的空隙就斩了下去,蕴藏在他身体里的本能或许比想象中还要可靠。

噔!

刀上传来一道巨力,火花迸溅,西斯的右手竟然有点儿发麻。

这可不是刚才的力道,不仅是香客斯,就连本·贝克曼也开始全力出手了吗?

嘭!嘭!嘭!

像是在回应,又是几颗子弹向着西斯的眉心打了过来。

“该死。”

牙齿紧咬,西斯的脸在蓦然间变得无比狰狞,手中长刀一转,直接在身前划出了一道清亮的水幕。

刀光碾碎子弹,可是还没等他稍作喘息,香客斯趁机猛便攻过来。

身体一跃而起,浑身的力量都向着刀上汇集,云雾散开,刀上炸起闪电,浑然宛如天启。

“你要为你的行为付出代价,威尔逊·西斯。”

额头轻抬,汗水顺着西斯的鬓角就往下流了下来,浑身肌肉紧绷,急忙抽刀回身。

香客斯给他压力可从不算小,身为海上皇者,就算是平常都能给人无与伦比的压迫力,更何况这还是偷袭。

铛!

两刀相交,爆裂的音浪就如黄钟大吕,西斯两腿半压,脚底的甲板更是直接碎裂了开。

那股巨力,对他而言就好像一座山岳。

小臂上鼓起青筋,西斯撑着刀,眼底顿时泛起黑色的波纹。

四皇的偷袭的确让人难以招架,但也休想就将他这样轻易的肆意揉捏。

剑士?

不不,不存在的,他可不是什么剑士,不管什么力量,只要能将敌人杀死,那在他眼里就是好的,能够欣然驾驭的力量。

黑暗从四周鼓动而来,上下纠缠,一道黑色的龙卷冲天而起,裹挟着火焰,向着香客斯的胸口就是一击。

空气在烧灼中发出脆响,那团火焰绝对能够裂石断金。

香客斯脸色微变,就算是海上皇帝也只是肉体凡胎,所以能力者什么的最讨厌了。

心里暗暗唾骂一声,香客斯长刀下压,借力从半空中跃起,刀刃一甩,向下丢出一道十数米长的刀芒。

刀芒凌厉,龙卷凄烈,瞬间就猛烈的撞在了一起。

轰!

巨大的轰响声传来,火焰散开,一小片海域都下起了漫天的火雨。

“呼!”

西斯长吐了一口气,稍喘息一瞬,背后的阴影一个牵拉,绷扯着他拉开了距离,左手在空中一揪,两条巨大的黑鳞大蛇出现在了他的身边。

爱德华·威布鲁已死,他和香客斯之间已经快到了刺刀见红的地步,这几分力量还是收回的好。

他想喘息,香客斯和本·贝克曼却不想给他机会,西斯就像一条毒蛇,如果不能一棍子打死,他们的心不安。

嘭!嘭!

燧发枪托举,贝克曼甩手又是两颗子弹,不过这一次他并没有击打出去,一条巨大的机械臂从中截断了子弹。

“红发海贼团的海贼小鬼,你这是在当老夫不存在吗?”

挡住子弹,泽法咧嘴一笑,向着本·贝克曼的方向便俯冲过去,披风上还带着鲜血,整个人和地狱里的复仇魔鬼没什么两样。

身上愤怒未熄,但大局为重这个简单的道理泽法还是明白的,仇人死了就是死了,就算对着尸体再泄愤也死了,究竟怎样把那些没死的也弄死才是关键。

气息凛然,就算已经七十多岁了,但泽法身上的气势猛然爆开依旧有些吓人。

眼睛不自觉的半眯起来,盯着泽法,本·贝克曼的表情忽然变得无比凝重。

“二打二,这下麻烦了。”

嘴里调侃一句,两手在枪间灵活的舞动,枪口在刹那间就将泽法牢牢锁定。

若是寻常时候他倒不怕泽法这个老头子,虽然不好对付,可只要他想走,那就没有人能留得住他。

但今天不同,今天这场大戏的主角可不是他,是香客斯,是船长,若是不能拿着西斯的人头完美谢幕,那刚才他们所做那些也就没有意义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