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怎么会?”

Miss巴金的瞳孔皱缩,脸上的表情瞬间就变成了惊恐。

他们两人之间的差距当真这么大吗?

Miss巴金在心里暗暗唾骂着泽法的年老体衰,可熟不知,她也早就不是那个和白胡子一起在海贼船上流浪的年轻女孩贼了,她现在就是个浑身长满了鸡皮皱纹的糟老婆子。

咔嚓!

骤然间,原本精致手杖直接在空中碎裂成了点点碎片,夹杂着霸气,就像一道道锋利刺眼的剑。

“去死,你个该死的臭老婆子。”

眼睛里闪烁着血色的红光,就在手杖碎裂的那一瞬间,泽法狞笑着一跃而起,右臂上的粉碎机捏的死紧,执拳紧握,向着Miss巴金脑袋一拳打去。

拳罡暴鸣,在空气中炸开一道道雪白色的气浪。

Miss巴金的脸变得更狰狞了,两人之间的差距让她望而生畏,不论怎么想,她都想不出破局之道来。

“混蛋!”

她显得有些气急败坏,两臂下意识的就挡在了胸前,浑身的力量都在向臂间潮涌,除了这,她什么都做不了。

咔嚓!

又是一道如磐石破碎的声音,气浪破开,泽法的拳头瞬间击打在Miss巴金的臂腕上。

疼痛,紧跟着是一鼓钻心的疼痛,泽法手上的粉碎机就像没有受到半点儿阻碍,顷刻间就将Miss巴金的双手撕成了碎片。

“结束了,老东西。”

鼓胀着眼睛,泽法脸上的表情略显疯狂与狰狞,与Miss巴金那张恐惧与难以置信的脸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死亡的触觉与她如影随形,她身上的每一块血肉,每一个细胞都仿佛在颤抖,她自出生起,就没感觉死亡离她如此近过。

疯狂的在空中摇晃着脑袋,Miss巴金就像一个小丑般厉声嚎叫了起来。

“不能,泽法你不能杀我,我可是白胡子最疼爱的女人,你不能杀我。”

“嘁!”

泽法咧嘴冷哼,手上拳风不减,一拳击打在Miss巴金的脸上,鲜血飞溅,把那张原本就显得尖酸刻薄的脸打的越发狰狞丑陋。

身体一跃而起,泽法五指成爪,就在Miss巴金即将落地之间,嗖的一声,一爪将她的脑袋抓在了手里。

眼神凶狠而戏谑。

“你在说什么鬼话,老东西,白胡子他自己都死了,更何况你?给下地狱赎罪去吧,海贼。”

说着,泽法泽法五指用力,抬手就将Miss巴金的脑袋按在了甲板上。

轰!

巨力碾压,鲜血飞溅,就连厚重的甲板都被泽法按出了一个巨大的缺口来。

“泽……泽法,你不能杀我,我……我可是白胡子最喜欢的女人……”

口里喷吐着鲜血,瞳孔散大,Miss巴金还在泽法手中挣扎着,她还没有实现自己的野心,她怎么能就这样去死?

不,她不接受。

“我不会死的,泽法!”

声音嘶利,就像乌鸦在树冠上哀嚎。

泽法就连眼皮都没有抬一下,巨大的粉碎机抬起,扭过头,向着Miss巴金的脑袋就是奋力砸下。

轰!

那股巨大的力量瞬间摧毁了Miss巴金的头骨,血液伴随着脑浆一同从甲板上喷涌出来,爱德华·威布鲁只感觉自己快疯了,这个世界是那么的不真实。

明明几个小时前他们都还是猎手,为什么会突然变成这个样子?

妈妈死了,自己的双手也被废了,这一点儿也不科学。

“妈妈,泽法,你这个该死的混蛋,你给我去死。”

两腿颤巍巍的从地上爬了起来,爱德华?威布鲁双目通红,嘶叫着便向着泽法冲来,那气势,好似一辆直冲悬崖的火车头,有来无回,有死无生。

泽法冷漠的斜撇了他一眼,那股恨意一点儿消散的意味都没有。

可怜?这个世界上谁不可怜?可怜他中年丧子,家破人亡,老年失徒,孤独终老,他去可怜别人,谁又来可怜他?

巨大的粉碎机再次横在胸前,泽法浑身的气势提了起来。

“现在到你了,爱德华?威布鲁,下地狱一家团聚去吧!”

紧跟着,泽法同样踩着甲板迎面直冲过去,脚下雨水飞溅,机械臂直面一扫,就将爱德华?威布鲁臃肿的身躯给扫了出去。

拳风凌厉,接踵而至,泽法快的惊人,就像一道一掠而过的幻影。

声未至,拳先到,刺啦一声,那枚黑漆漆的拳头就穿入了敌人的胸膛。

爱德华?威布鲁的眼睛睁的老大,力量抽空,顿时驻住了脚步,低下头,看了眼伤口,然后死死的盯着泽法,嘴里喃喃,粉红色的血沫顺着嘴角源源不断的往下滴。

“我……我怎么可能会死,我可是……可是白胡子的儿子……”

话没说完,爱德华·威布鲁的表情便僵在了脸上,巨大的身体直愣愣的向着后方倒去,溅起一团巨大的白色浪花,就和他这短暂的一生一样,除了在世界的洪流中扑溅起一个浪花之外,什么也没有留下。

看似威势十足,实际空无一物。

“结束了!”

泽法高昂着脑袋,长长的喘了口气,无论是他还是场上的其他人心中都有着这样一个念头。

无论是那段已经延续了近十年的恩怨情仇,还是香客斯和贝克曼对西斯的单方面围猎,全都结束了。

“结束了,终于结束了,你准备好了吗,香客斯?猎人与猎物的地位即将翻转,你准备好把自己的性命永远留在这里了吗?”

狞笑一声,西斯有些轻佻的向着香客斯的方向看了过去,瞳孔里黑雾弥漫,满是恶意。

一连拖住香客斯和贝克曼两位大高手,这可算不上轻松,简直和刀尖上起舞差不多,稍有不慎就有可能陨命当场,就算是西斯也只能凭借着自身的速度与灵活勉强应付。

海贼世界的强者通常有三条能力体系,恶魔果实,霸气,以及体术,三条路,只要有一条修炼到极致就足以威震一方,而香客斯就是将霸气和体术修炼到了极致的佼佼者,再加上贝克曼这个大海上最顶尖的狙击手辅助,可以说是难寻敌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