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说着,西斯手中的长矛便下降了两分,擦破皮肤,矛尖上渗出鲜血。

“你真的想和我们鱼死网破,不死不休吗?”

额头上青筋暴露,香客斯加大了声音,恶狠狠的向着西斯说道。

他是统治新世界的海上皇帝,别人都得奉承着他,给他三分薄面,什么时候轮得到西斯三番五次的打他的脸,让他下不来台,大家开开心心的散场,你好我好大家好,一团和气他不好吗?

“嘁!”

西斯冷笑一声,脸上满是鄙夷。

“拉基·路落在我手里了,你开始和我谈什么都没有发生过,那要是我没回来呢?我属下们怎么办?白白的受你们屠戮吗?你也就只配在这里装装好人。”

香客斯的脸色瞬间由青到紫再到黑,整个人阴沉的可怕,就像是被人扯掉了身上最后的遮羞布一般,无比的尴尬。

或许他的本意并没有如此卑劣,只是单纯的想将拉基·路捞出来而已,但在旁人看来,红发海贼团这件事做的是真不地道,而他本身又是一个将面子看的无比重,甚至喜欢标榜自己高尚人格的人,此时竟然有点儿下不来台。

西斯不屑一顾的瞥了香客斯一眼,在他眼里,香客斯就是个伪君子,既想当婊子又想立牌坊。

感受到西斯那股轻蔑的视线,香客斯怒火中烧,不仅是他,就连整个红发海贼团都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

嘭!

突然,本·贝克曼终于忍不住了,浑身见闻色霸气锁定,直接按下了扳机。

硝烟燃起,子弹打出,和西斯谈判完全是对牛弹琴,海贼就是海贼,不放人打就是了,哪里有那么多废话。

计划,计划,能以绝对的优势付诸武力就是最好的计划。

西斯嘴角轻撇,他早就料到了红发海贼团会动手,海军和海贼之间本来就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况且他们现在已经演变到了针尖对麦芒的地步,谁又肯轻易后退。

不管红发海贼团愿不愿意退,反正他不愿意退,既不愿意退,也不能退,如果红发海贼团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想提人就提人,那他这个海军少将,司法岛高级检察官就不用干了,颜面扫尽,连为下属出头都做不到,那还干什么领导?

他这个新基地也不用再建了,连直面海贼的勇气都没有,迟早沦为同行的笑柄。

长刀挥击,手中的黑色的长矛径直朝着拉基·路的脖颈插去。

就在西斯动手的那一刻,香客斯同样动了起来,动作极快,整个人就像一道飞跃过来的闪电,他比西斯还要急迫,他得在西斯手中的长矛穿透拉基·路的脖子之前将他击碎。

西斯不敢大意,傲慢可是原罪,但香客斯以为这样轻易就能救下拉基·路,那也太过小看他了。

咔嚓!

长刀划过子弹,白刃击碎黑矛,两者几乎发生在同一秒之内。

庆幸,感概,后怕,数不清的情感在香客斯和拉基·路等人眼中流转。

可就在他们都以为拉基·路活下来的时候,突然,那些被斩成碎片的黑暗再次奔涌沸腾了起来,就像一条条正在空中蜿蜒盘旋的小蛇,瞬间就咬破了拉基·路的皮肤。

“啊!”

火焰燃烧,黑色的烟气贯穿了拉基·路的每一个毛孔,皮肤更是肉眼可见的干瘪了下去。

“船长……救我……”

拉基·路伸直了右手,两眼无神的向着香客斯嘶吼道,他明显能感觉到自己的生命正在流逝。

低头看着这一幕,香客斯的眼睛顿时就红了起来,高高鼓起的血管让人忍不住去怀疑它们下一刻会不会炸掉。

“威尔逊·西斯,我要你死!”

右手一动,香客斯直接挑刀向着西斯斩来,在心中的那股愤怒的驱使之下,他就像一头野兽。

“来呀,来呀,看今天你能不能打死我?”

西斯两眼一瞪,同样挥刀迎了上去,两股同样强大的霸王色霸气同时爆开,红黑色的闪电几乎割裂了一整片天空。

轰!

一次碰撞,从刀间鼓起的气波还没有散开,紧跟着便是如狂风暴雨般的交击,就像两道幽灵,除了碰撞还是碰撞。

巨响连绵不断,数不清的白色气浪在海水中膨胀炸开,瞬息之间,千变万化,寻常人都看不到他们的影子,只能听到轰轰轰炸个不停的声响。

狂暴的能量在海面上来回肆虐,将四周的海贼船撕了个粉碎,一整片海域上都是木头的碎屑。

不远处,Miss巴金同样冷冷的观望着这一幕,在明哲保身这一块,她绝对是老油条中的老油条,见势不妙就跑的那一种。

手杖逼退巨蟒,心思越发活络。

今天搞不好她还能活。

西斯她惹不起,香客斯她同样也惹不起,但两者凑在一起,她说不定就惹得起了,不论怎么看,现在都是他们母子二人逃跑的最佳时机,没有之一。

留下来伺机反杀西斯,这当然可以,不管西斯有多强,面对这么多对手的围攻也该死了,但有一点别忘了,海军和世界政府才是大海上最强的势力,区区一个拉基·路都能扯出一位四皇出头,西斯莫非还不如拉基·路吗?

这当然不可能,无论是从实力上还是战略上,西斯对世界政府的重要性都要比拉基·路对红发海贼团要大的多,海军绝不可能放任一名大将级高手被四皇围杀。

如果她所料不错的话,海军的支援很快就会到,而且是有一又有二,源源不断的那种,就算直接发展成顶上战争那种大混战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事情。

总而言之,他们该走了,再不走,说不准就要永远的留在这里,身为海军和红发海贼团的之外的第三股势力,他们的处境很尴尬。

“威布鲁,不要再纠缠了,我们走。”

想着,Miss巴金便扭头朝着爱德华·威布鲁的方向大声喊道。

“不要,妈妈,我马上就可以杀死它了,你再等我一会儿。”

爱德华·威布鲁明显杀红了眼睛,手中的大刀依旧不停的往巨蟒的身上抡,恨不得将其剁成肉末。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