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里就是银色岛?”

站在船头,西斯扭头看了一眼梅琳达说道,在没有找到合适的替代品之前,梅琳达仍旧客串着西斯船上的航海士。

手中握着地图,梅琳达低头瞟了两眼,点了点头。

“没错,这里就是银色岛,一座完全由巨大矿山构成的岛屿。”

“哦,是吗?矿山呀,好运气。”

随即右手一抬,向着陆地的方向一指,神色微凝的下令道:

“搭建临时港口,准备登陆。”

“是。”

应和声震天,随着西斯一声令下,十艘军舰载着黑压压一片的海军就向着不远处的海岛靠去,乘风破浪,声势浩大。

还没等海军真的靠近,躲在银色岛底下的海贼就全乱了起来。

毕鲁脊背生汗,躲在岛上某处矿道中偷瞄着从四面八分涌来的海军,两腿有些发抖,就算他再强,后台再硬,也不会不自量力的认为能够挡下这么多海军。

十艘军舰,数千名海军,就为了一个银之海贼团?

这简直就是一种浪费,不是他看不起自己,而是他再看得起自己也不敢做这种不切实际的幻梦。

纳税人们应该好好追查一下他们税金的下落,海军的行为实在是太不像话了。

“首领,海军来了,我们怎么办?”

海军的到来让所有人都慌了神,不仅是普通的海贼,就算是银之海贼团的干部们也是人心惶惶,在矿道中反复穿梭,向着毕鲁问道。

毕鲁的嘴角微微抽了一下。

别问他呀,他也不知道究竟该怎么办,敌人这么多,就算他想挡,这能挡得住吗?

强行稳住心神,不慌,他还有救兵,他为吉尔德·泰佐洛卖了这么多年的命,帮他抓了这么多奴隶,提供了这么多纯银,黄金帝是绝对不会放弃他的。

绝对!

毕鲁在心里安慰了一下自己,他有什么好慌的嘛,他又不是没有后台,不就是海军吗?在那位大人的金钱攻势面前都不算事,只要他肯放下身段去求,那位大人是绝对不会放弃他的。

偷偷长喘了口气,目光扫过一众小弟,沉声说道:

“不要慌,这里是银色岛,是我们的主场,不就是一群海军吗?没问题的,只要我们肯齐心协力,就算是四皇我们也能干掉,区区海军根本就不在话下。”

毕鲁的话术是建立在源源不断的胜利之上的,因为保持着不落单,尽量以众敌一的良好习惯,毕鲁的确带着他们打了很多次胜仗,被他们打败的过亿海贼都要以十位数计,这勉强给了他们对敌的信心。

“首领说的对,海军没什么好怕的,只要我们肯齐心协力,没有什么是我们跨不过去的槛!”

“对对对,几个海军难道比过亿海贼还要难对付?不可能,我们一定会赢的。”

“为了毕鲁首领!”

“为了首领,为了伟大的银之海贼团!”

强行绷住了士气,周围的海贼便从四面八方涌入了矿道中,他们要和海军打一次地道战。

海贼离去,只留下一个人的毕鲁顿时就有些扛不住了,不管心里怎么打气,这漫山遍野的海军可是实打实的,怎么都做不了假。

“田中先生,您还在吗?”

躬下身子,原本显得高高在上的银之海贼团首领瞬间就低声下气起来,向着矿道四周的墙壁说着话,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就是个疯子。

四周一片沉寂。

突然,墙壁中传出了一个男人的声音,很有特性。

“怎么了,毕鲁,你这是怕了吗?”

岩石蓦地像是扭曲了起来,一个身材喜感,穿着黑色警备制服,戴着绿色领结,酷似大头娃娃的男人从岩石中穿了出来。

“田中先生,现在怎么办?海军来了,这可是数千海军,我们该怎么办?”

一看到田中先生,布鲁瞬间就像是找到了主心骨,急忙靠了过去,两眼急切的望着他问道。

两边嘴角微翘,毕鲁慌张的神色没能将他感染,他依旧淡定。

大场面他见得多了,在吉尔德·泰佐洛还没有成为Gran Tesoro的国王之前,他不知道跟着吃了多少颗枪子,被围攻了多少次,这一次次还不是被他们给挺了过来,曾经能够,现在的他没有理由不能,况且他的帝王还在古兰·泰佐洛,只需要一个电话的事,这场战斗打不打得起来还是个未知数。

“慌?慌什么?我不是还在这里吗?好好为那位大人办事,我们是不会亏待你的,区区几千海军还不被那位大人放在眼里。”

“那就好,那就好……”

毕鲁如同吃了定心丸般嘴里念叨个不停,心里镇定了许多。

可还没等他和田中先生走出甬道,银之海贼团的海贼们便再次逃了回来,浑身是血,两腿颤动,一看就经历了一场一面倒的战斗。

“首领,不行,不可能赢的,怪物,外面的海军都是群怪物,那是足以和四皇海贼团相媲美的海军精锐,逃吧,我们快逃吧,首领。”

才刚刚按下自己那颗激动内心的毕鲁霎时便再次慌乱起来,身上肌肉左右摆动,他仿佛已经听到了海军越来越近的声音。

“都给我上,不要放跑了一个海贼。”

“是。”

脚步声渐进,毕鲁只好再次望向了田中先生。

“怎么办?”

田中先生两眼一眯,抬起了右手。

“不要慌,我倒要看看是谁敢在那位大人的地盘上撒野。”

扭头横了毕鲁一眼,不管别人慌不慌,反正他不慌,不提他本身就有后台,就算是单靠穿穿果实的能力都足以让他处于不败之地。

“找到了,他们就在这里。”

不知道是谁叫喝了一声,海军从四周的甬道中鱼贯而入,剩下的几十名海军个个满身是血的躲入了毕鲁的身后,两者之间不是一个量级对手。

“首领……”

底下的干部把视线投向了毕鲁,毕鲁头皮发麻,牙齿一咬,从沸腾的胸口中抽出了两把精钢所制的长刀。

“大家别慌,这里有我。”

说着便强行撑着身子,一刀向着前方的海军砍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