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个家伙?

卡莉法等人呆住了,心里既愤怒又惊恐,他们竟然没有看清西斯是怎样出手的。

太快了,快到他们根本就来不及反应。

红着眼睛,几人的身体紧绷了起来,双拳紧握,精气神三者几乎在眨眼间提升到了顶点,成半包围的趋势把西斯围在中央,眼睛里满是凶意,可是他们没有一个人敢贸然出手。

他们不认为自己会比加布拉更强,加布拉做不到的事情,他们同样也做不到,鲁莽只会招致毁灭,最后不仅救不出加布拉,可能会连自己都一起搭进去。

在场唯一一个还能保持镇定的就是罗布路奇,他是CP9真正王牌,号称是艾尼艾斯大厅八百年以来的最强者,虽然其中可能有夸大的嫌疑,但他的实力的确不可小觑,如果草帽小子不是机缘巧合,乃至主角光环爆发的话,没理由能够打败他。

眼神在西斯身上游走,眉头轻颦,他很镇静,也很清醒,他天生拥有一颗大心脏,越是危急时刻,越是能够显现出他的能力,当然,前提是不遇到草帽小子这种运气好到极致的变态。

他的实力比起其他CP9成员来说要高至少一个档,就算是西斯,他也能从其身上看出点儿名堂来。

那种速度,力道以及武装色霸气,绝非常人所能比,可以说是寻常人一辈子也仰望不见的高峰,如果让他出手的话,他同样可以在一瞬间内击溃加布拉的防御,但若是想像西斯那样游刃有余,可能他还差点儿。

可就是这一点儿,往往看似细小,实际上却遥不可及,完全是天与地的差距,很多人穷其一生可能都跨不出那一步。

不过那是一般人,不是他罗布路奇,他是一个真正的天才,无论是自身的天赋还是努力,他都敢保证自己是当世顶级,面前那个人所在的天地,他能达到,一定能达到,只是还需要一点点时间。

在被草帽小子打败之后他想了很多,尤其是在他养病的这段时间,他更是每天都在思考他与草帽小子之间的差距在哪里。

渐渐的,他悟了。

他一路上太过顺风顺水,导致他错过了很多美妙的风景。

二十五岁之前的他,青年第一,自诩天下无敌,就算是海军大将也不过如此,他根本就不需要队友,也没有感情,弱者本来就不该存在在这个世界上。

可是他身边终究还是挤满了人。

卡库、布鲁诺、卡莉法、音无猫头鹰、偎取、加布拉,而今早已习以为常的身影一个个出现在他的生命里,不过他没有在意,那都是工具,真正的强者是无需别人陪伴的。

直到现在,他才真正认识到自己错的究竟有多么离谱,没有感情的人永远都只是机器,而那片象征着强者的天空不是为一个机器所准备的。

他差了一份代表着他自己的意志,一份足以留传给后人的瑰宝,像那个打败过他的家伙,不就是因为传承了来自罗杰的D之意志吗?

他得用自己的眼睛去看看这片天地,用自己的双脚去丈量这片土地,他得明白这片天空究竟有多广阔,这片大地究竟有多厚重,他得去找回那些他曾经拥有,但又错过的东西。

卡库、布鲁诺、卡莉法、音无猫头鹰、偎取、加布拉,他们哪里是工具,他们是他罗布路奇的家人。

这里可能已经是他的第二故乡了,雨后初霁,那股青草的芳香味还停留在他的鼻尖,每一丝,每一毫都能引起他心中的喜悦。

清风徐来,他能感受到这片土地在律动,他仿佛与四周融为了一体,新生的力量源源不断的从他的四肢百骸中涌出,他即将迎来蜕变。

就算对面那个家伙比他强又怎么样?只要他还站在这片土地上,身后还跟着那群人,那他就没有理由会输,他可是向他的家人们许下过承诺,他会带着他们回到故乡,会把属于他们CP9的意志传承下去。

“你个混蛋。”

加布拉还在挣扎,他整个人已经完全变成了一头数米高的巨型狼人,怒吼着就想从西斯的手底下站起来。

“哼,看样子你还是没有学乖,龇牙咧嘴可是要挑好对象。”

西斯嘴里轻哼一声,左手加大了力量,如同小蛇一般的血管猛地一下就鼓了起来,身上的气势如山岳一般厚重,惹人心惊。

咔嚓!

地面上的裂痕又多了几道,伴随着石板的破碎,加布拉的整个脑袋都被西斯按到了地面之下去,周围更是多了一个圆形的凹面,就像有人专门打磨过的一样。

太强了,西斯在加布拉眼里实在是太强了,他们根本就不是一个层面的对手,任凭他怎么挣扎,用了多大的力气,西斯都是面色不变的把他按着,甚至连姿势都没有变过。

这并不是什么果实能力运用,也不是自身霸气的体现,那就是完完全全的,一点儿也不掺假的身体的力量。

和黑胡子蒂奇一样,西斯的身体早就异于常人,他们都是大海上真正的怪物。

下巴轻轻抬起,西斯的眼睛扫过罗布路奇等人,平静,深邃,幽暗,这一切都是能够拿来形容他眼睛的词,骤然间,他的身上看不到半点儿情绪的波动,就像几十米地下的泉,一眼望去看不到他究竟有多深。

“说句心里话,我其实并不想和你们打,但打打也好,这会让你们认识到究竟谁是老大。”

跟着反手一扔,直接把加布拉抓起来向着罗布路奇等人的方向丢了过去。

“我不占你们便宜,你们可以一起上。”

接着又转头看了眼一旁的医生。

“哦,对了,你是叫……嗯,哦,芬克医生,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希望您帮我把附近的民众疏散一下,一切的损失都可以记在我的账上,我以三倍的价格赔偿。”

“喂,你是海军吗?你这是在干什么?我要向海军投诉你……”

芬克医生顿时就火了起来,两足上下乱跳,他不怕西斯,他芬克走南闯北这么多年,除了磁鼓王国那个鬼地方,他还怕过什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