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怎么回事?是那群流浪忍者闹事,还是有人劫营?”

滚滚浓烟之中,响起了一个略微有些粗犷的声音,掀开帐篷,他是岩隐村的上忍大石,也是岩隐村派来的监工。

一手揪住附近一个岩忍的上衣领子,眉头紧锁,恶狠狠的问道,至于那些雇佣军,他还信不过。

岩忍颤颤巍巍的,浑身打了个哆嗦,他可还没强到能与一名愤怒中的上忍对视。

“是…是沙忍,是沙忍来劫营了。”

“沙忍是么?有多少人?”

大石的眼中闪过一道嗜血的光芒,竟然有沙忍胆大到敢劫他的营地,还真是不知死活,他这次非得给老紫大人献上一份大礼才行,两眼一眯,随即追问了一句。

“大概…大概……”岩忍的视线有些闪躲。

“到底有多少人?”大石加重了语气,声音无比凌厉。

“大概……不,对方只有三个人。”

“三个人?你确定?”

“没…没错,对方只有三个人,其中两个可能还只是下属,他们并没有出手。”

“也就是说只有一个人就把你们给弄的不可开交?”

大石的脸已经彻底阴了下来,随手把手中的岩忍丢在地上,心情不悦。

还真是群废物,一个人,对方只有一个人就攻破了他的大营?

他们岩忍什么时候变成了这种废物?果然是雇佣军的杂碎们侵蚀了岩忍的根性吗?

真是一代不如一代,想想他们那代人,可是吃着沙子,顶着沙忍的手里剑与毒针,硬生生的从沙忍的防御圈中咬出一个裂口来,啃下来一大片土地。

哪像现在,明明都占据了上风,可还是被一个女人用劣势兵力拖延这么久,最后还闹得老紫大人亲自出马,根性啊,新一代的岩忍还真该好好练练了。

冰冷的眼神扫过四周。

“去把所有人叫起来,我今天要把那个混蛋碎尸万段,要是让他给跑了的话,你们就都给我留在这里吃一辈子沙子。”

“是。”

岩忍高声应和了一声,招呼着人手,向着西斯的方向猛冲过去,比起在沙漠里吃一辈子沙子,西斯好像也没那么可怕了。

……

岩忍大营中,哗啦一下,一条黑色的火焰长蛇猛扑过来,从帐篷上掠过,只是一个闪瞬,就在大营中央构成了一道高高的火墙。

仅仅只是西斯一人,他就让这个驻扎了数百名忍者的营地陷入了一片混乱之中。

染血的岩忍微微抬头,身上的血都是同僚的,大部分来自雇佣军,少部分来自岩忍。

视线中,他只看到了一道飞速掠过的影子,如同鬼魅一般在人群中飞快的穿梭,越来越近,就连他的眼睛中都闪出了重影。

瞳孔针缩,他像是看到了一条线,紧跟着便再也发不出声音来。

艰难的转头,他的视野天旋地转,一具高大的,手掌上还爬满老茧的身体径直向后倒去,有些熟悉,那是他的。

那家伙干的还真漂亮,他简直连一点儿痛苦都没感受到,要想拥有如此强大的剑术,恐怕得潜心修炼很多年吧?

这是他心中最后的想法,眸子一暗,再也没有了生息。

“那个家伙是什么鬼?为什么会这么强?”

人死的越来越多,死的越来越快,鲜血近乎浸湿了一大片沙地,可是他们却连敌人的衣角都没有摸到,视线中的只有漆黑色的人影。

沙忍中什么时候多了这样一个狠角色?

“秘术·迷彩隐之术。”

大石单手结印,查克拉从四肢百骸中涌出,他顿时消失在了原地。

和月光疾风所拥有的透遁不同,他并不是真的消失了,而是融入了四周的环境中,他对自己这招很有自信,很多早已成名的高手都栽在了他这招手中。

当然,他最大的战绩还是掳走了野原琳,并带走了卡卡西一只眼睛,这种战绩,足够他吹一辈子,不过可惜的是,他那一辈子很快便走到了尽头。

这一次,他估计死的更快。

锵!

亮黑色的金属长刀挡在了一把苦无身上,大石瞳孔一缩,感觉有些难以相信自己的眼睛,竟然有人能挡住他的秘术,怎么可能?

抬起头,与那双黑色的眼睛对视。

那是一双怎样的眼睛,幽暗,深沉,仿佛没有一丝一毫的感情,就像是为世间降下审判的神。

“你这个家伙,开什么玩笑?砂隐村怎么会有你这种鬼东西?”

又是一把苦无出现在了他的手中,向上一个划拉,不管怎么说,他也得在敌人身上留下一道伤口,那可是关乎岩忍的根性。

“很好,勇气可嘉,值得称赞,但勇气只是勇气,你的实力还差得远。”

左手握住了大石的手臂,轻轻一别,便听到一声清脆的,骨头断裂的声音,他的整条手臂差点儿被西斯给卸了下来,扭曲成一个十分诡异的弧度。

不仅是骨头,就连肌肉都是软塌塌的,就像一条根本就没有骨头的蚯蚓,闪着寒光,他自己手中的苦无瞬间就割破了他的喉咙。

岩忍和雇佣军败的实在是太快了,快到他们难以相信。

不过有一点他们可以确定,这个家伙绝对不是他们这群歪瓜裂枣能够对付的。

“逃,大家快逃。”

不知道人群中是谁大喊了一声,不少人顺着四周的出口就想逃。

西斯嘴角微翘,眸子中满是冷意。

“你们以为自己逃得掉吗?”

阴影一个牵拉,手中的长刀舞的飞快,擦过脖颈,那些试图逃跑的人反而死的更快一些。

不论是岩忍还是雇佣军,他们已经开始绝望了。

不远处,夜叉丸和卷愣在了原地,眼角不停的抽搐,这真的是他们认识的那个西斯吗?这也太强了吧?

就算是总指挥叶仓,恐怕也不过如此。

他究竟是什么时候拥有这种力量的?

心中的疑惑满满,可是很快战局便再次发生了变化。

“风遁·真空大玉!”

突然间,几枚巨大的风弹从帐篷深处激射出来,巨大的风压甚至把西斯的黑色火焰都给压了下去。

西斯神色微凝,露出了一抹笑容,右手一挥,刀锋直接风弹撕成两半。

“真是好运气,没想到打个雇佣军都能遇到高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