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香克斯瞳孔一缩,身体飞速回转,长刀横在胸前。

锵!

刀刃交击,两人的眼睛在空中对视着。

“鱼会死,网却不会破,你太大意了,这马林梵多可不是你想来就来的地方。”

双手握着刀柄,西斯两眼一横,手臂上的青筋高高鼓了起来,加大力量,四周的黑暗像是卷起的海流,豁然分开,强大的力量甚至将香克斯都推了出去。

卡普跟上,像是和西斯商量好了一般,一前一后围攻香克斯。

“你们……”

咬紧了牙,他有些无话可说,两人夹击,竟然还偷袭,这实在是太无耻了,卡普中将当初明明不是这样的,究竟是谁?究竟是哪个王八羔子把他老人家给带坏了?

拳罡凌厉,铁黑色的拳头再次与长刀碰撞。

西洋剑上发出暴鸣,震动从刀刃一直传到身上,右手发抖,他差点儿没握住刀把。

好强大的力量,这些老前辈们还真是不能小看么?

不知不觉中,他在心里都带上了敬语,表情越发严肃了。

滋滋……

空气中传来火焰烧灼的声音,黑红色的火焰缭绕,一条巨大的火龙冲天而起,夹杂着一道道干燥的热风,从后往前,猛噬过来。

“灼盾——过蒸杀威!”

香克斯的脸色变了变。

这群欠打的愣小鬼,一天到晚都只知道弄些大场面,不知道这玩意儿很危险的吗?

香克斯的嘴唇有些发青,刚想抽身逃开,卡普的拳头就将他抵了过来,攻击频率越来越高,让他根本就无暇他顾。

选择只有两个,要么硬抗西斯的火龙,要么活生生挨上卡普一拳。

心中一横。

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谁都不选。

长刀抵在卡普的拳头上,身体在半空中扭曲成一个无比诡异的弧度,浓郁的霸气散布在腿上,凌空一踢,竟然斩出一道刀芒来。

他是真正的大剑豪,就算手中无剑,浑身上下也可以当作剑的化身。

轰!

剑芒与火龙相交接,就如同火红色的流星在天空中忽然明灭,四周的光芒越来越盛,刚开始还只是一个不大的光点,转眼之间就变成了一片刺眼的光幕。

美景之下,则是令人胆寒的火焰风暴,火花飞溅,顺着四周碾压过去,瞬间就如灾难般将四周灼的粉碎。

耀眼的光芒遮蔽了视线,忽然之间,一道冷冽的寒芒从光带中斩了出来。

“不好。”

香克斯心中有感,只剩下这一个念头。

身体下意识的想要向后躲去。

空气中发出蜜蜂振翅的声音,那是一个黝黑色,如同钢铁般的拳头。

卡普封住了他的退路,西斯的长刀迎面袭来,自他成为四皇之后,他什么时候被逼到过这种地步?

脸上的肌肉抽动了一下,随即又舒缓开来,他的心中已有决议。

他可以不在乎后背,后背只是在不断增加他的痛楚而已,他真正需要的是一双完好无损的脚与一只能够向前挥刀的胳膊。

想杀他,哼,他绝不会让面前那个混蛋如愿,也绝对不会让他好过。

他可是新世界的四皇,不是什么阿猫阿狗,就算是大将都不能让他低头,他凭什么?就凭他刚刚吞吃了一点别人身上的霸气吗?

他得给西斯一个教训,皇者的威严不容挑衅。

手中刀光舞动,几乎的瞬息之间,西斯出现在了香克斯的前下方,火焰缠在刀刃之上,由下自上,长刀直接斩了过去。

刺啦!

那是金属划过肌肉的声音,香克斯没有选择抽刀阻挡,只是在身体上铺被了一层浓浓的霸气。

鲜血如同喷泉一般从身体上涌出,香克斯的身上多了一道深可见骨的伤口。

紧咬着牙,他的余光向着后方扫去。

还有时间,就在这个空挡。

嘴唇间如泡沫般的血沫,张开嘴,牙齿上甚至还带着血丝。

“完了吗?既然完了,那就到我了,你可不要小看新世界海贼的力量!”

大吼一声,浑身洋溢着的霸气如天倾一般向着西斯压来,肌肉一颤,凶狠的地狱恶龙像是被更凶恶的野兽盯上了一般,浑身的肾上腺素飙升,他差点儿就心神失守。

天空中,原本挤满的黑雾更是随之一泄,转而变成了一团火红色的亮带,不仅是西斯,整个战场里的人都为之一顿,遥望侧目,浑身发抖。

如此强大霸王色,这可不是草帽小子那种半吊子能够比拟的,就算是从白胡子身上抽取了许多霸气的西斯,在霸王色方面的造诣都远远不能与他相比。

这瞬间的颤抖,香克斯狰狞着脸,反手一刀就向着西斯的前胸砍去。

不就是以伤换伤么?

在他没有功成名就之前,谁还不是个行家?

鳞片破碎,刀刃差点儿将西斯的半边身子都给切了下来。

身后的黑暗中伸出触手,拉住西斯,猛地向着后方退去,细长的丝线穿透皮肤,刺破血管,一个牵拉,再次将他的身体合了起来。

“想砍掉我的手?哪有那么容易?”

就算再不争气,但不管怎么说,他也是位傀儡师,只要他们愿意,他们自己本身就是最好的傀儡。

改装,乃至机械化,那都只是基本操作而已,不做人才是核心。

“那个家伙……”

嘴里喘着粗气,还没等红发有下一步动作,一枚锻铁般的拳头就轰击在他的背上。

咔嚓!

那是骨头断裂的声音,鲜血夹着内脏的碎片,噗的一声就在天空上洒起了血雨,整个人被砸入了地面。

“船长!”

本·贝克曼大吼一声,眼睛上爬满了血丝,枪托一转,朝着萨卡斯基打了一枪,整个人飞跃出去。

“想走?你问过我没有?”

抬起头,萨卡斯基狰着眼睛,机会太好了,他仿佛已经看到了海军君临四海的情景,他怎么能让贝克曼去破坏这一切。

身体化作熔岩,覆盖着霸气的子弹在他的脸上留下一道深深的血痕,岩浆喷出,阻挡在了贝克曼的身前。

嘴上带起了病态般的笑容,西斯的眼睛一刻也无法从香克斯身上移开,阴影一拉,消失在了原地。

“终于到我了,你那一刀,是真的好痛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