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果真还是要打,我就知道,那群固执的要死的海军是不会这么轻易接受我们的提议的,不过……”

逐渐靠近的战场中心,一个披着花纹披风,头发灰黑的强壮男人咬着一根香烟,神色凝重,却又总感觉漫不经心的说道。

他是红发海贼团的副船长,一个被称作智商超群的海贼。

声音在空中打了旋,他的眼神越发轻蔑了起来。

“不过不管怎么说,这场战局总算是落入了我们的掌控之中。”

在他的视线尽头,原本作为高端战力登场的王下七武海正在逐一退出战斗。

不论是天夜叉多佛朗明哥,还是世界第一大剑豪鹰眼,亦或者海贼女帝波雅汉库克,他们都没有与红发海贼团的死斗的觉悟,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们更想落井下石一些。

“咈咈咈咈,真不愧是马林梵多,今天一天之内竟然迎来了这么多难得一见的大人物,先是白胡子,现在又是红发么?生涩的正义啊,在谢幕之前,不知道你们还会给我们带来何等精彩的演出。”

两手摊开,多佛朗明哥的嘴里发出无比古怪的奚落声,眉毛翘的老高,就算隔了墨镜都能看到,还真是个肆意妄为,时不时就会犯病的疯子。

除去对战争没有兴趣,一心攀登剑道高峰的鹰眼与执着于恋爱的女帝,多佛朗明哥的态度代表了七武海野心家们的态度。

他们要的不是和海贼打生打死的义务,他们想要的仅仅是那身象征着世界政府的狗皮。

虽说四皇统治着新世界,看似不可一世,但论势力,在这片大海上,世界政府才是真正的王。

但世界政府是世界政府,海军是海军,两者不可混为一谈。

他们是世界政府的下辖机构,不是海军的下辖机构,如果情况允许的话,他们也绝不介意给海军添一点堵。

就像西斯说的那样,就算是七武海,他们也害怕被世界政府给抛弃,当猎犬没有猎物去追逐,那么猎犬本身也就沦为了猎物。

四皇过后,即将被海军按上砧板的,不正是他们王下七武海么?

凌厉的,富有杀意的眼神打在西斯身上。

自那个混蛋出现之后,海军还真是越来越像一头彻头彻尾的利益生物。

手中细长的燧发枪抬了起来,嘴角一撇,班·贝克曼直接瞄准了西斯。

“战争就是这样,不把一方打痛,他们是无论如何也听不进去人话的,永别了,大言不惭的讨厌小鬼。”

“你在说谁?西斯那小子吗?”

一团巨大的熔岩侧身打来,贝克曼抖落下身子,躲了过去,熔岩散开,一个满身是血,滚滚发烫的男人从烟雾中走了出来,神色阴沉。

“作为海贼,乖乖的去死就好了,这里可不是让你们撒野的地方,至于那个家伙,他是老夫的下属。”

“呸,还真是麻烦。”

随口吐掉嘴中的烟头,贝克曼一脚踩在烟蒂上,原本波澜不惊的脸上写满了麻烦。

如果说哪位大将他最不想交手的话,那无疑是萨卡斯基,那满身的熔岩,对于一名狙击手来说可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如果躲在新世界的话,我一时可能还真拿你们没办法,但既然敢跑到马林梵多来,那就永远的留在这里吧,大喷火!”

半边身子化作熔岩,赤犬一拳打了过去,原本不过人头大小的岩浆爆弹在空中轰然变大,瞬间就膨胀到了足以遮蔽整个视线,其中蕴含的力量,足以顺江将人体化为灰飞。

就算是身受重伤,他也绝非等闲之辈。

“身为伤者,你的精力还真是过于充沛。”

身体向后,他的速度也绝对说不上慢,甚至说是很快才对,在正面战场上与萨卡斯基争锋相对,那绝对是一件很蠢的事情,他的智商不允许他这么做。

一边后退,他的身子一边扭曲成一个无比诡异的弧度,枪托一转,食指扣动扳机,一枚浑圆的,满是霸气覆盖的黑色子弹就被打了出去。

冷哼一声,萨卡斯基的脸上略显不屑。

“你就只能打出这种和过家家没什么两样的攻击吗?还真是令人失望。”

萨卡斯基伸出右手,四周的温度在熔岩的烘烤下越来越高,还没等子弹靠近他的身体,一团带着高温的熔岩火球就被打了出去。

火焰蚀过,子弹直接灼烧成了蒸汽,狙击手想对付他?哼,他可是萨卡斯基。

揪紧了眉头,贝克曼是真的感觉萨卡斯基很难对付。

战场并不止一边,一手持冰矛,库赞同样在战场上活跃。

“黑胡子?红发?应该先对付谁?战场还真是风云激变。”

右手处寒气爆发,微微招手,一只无比巨大的冰鸟向着香克斯冲击而去。

“暴雉嘴!”

因为被称作懒散的正义,青雉和黄猿一样,他同样也是位划水达人,一般的战斗对他而言,还不如睡觉来的畅快。

但战争进行到现在,已经不是单凭某个人的喜好就能轻易决定战争进行或者停止的地步,他也并非不识大局之人,真正到了避无可避,有关海军生死的时候,他也会愤然出手。

同时面对两支四皇海贼团,就算是海军也颇感吃力,尽管不是很喜欢战斗,但现在的确是那种避无可避的危急时刻。

“青雉,你的对手是我。”

天边袭来一只青蓝色的火鸟,红发海贼团都展开了战斗,他们又怎么能先行退场,如果有机会的话,他们也愿意给海军狠狠的来上一击。

“不打算逃了吗?马尔科,你竟然会想着留下来继续战斗,还真是难得。”

一冰一火,两只飞鸟在天空中碰撞了开,蒸汽弥漫,青雉与马尔科四目相对,这片战场已经全乱了,除了那些已经退场的七武海,近乎所有人都在战斗。

……

“你这个家伙,你就真的不怕海军在此一蹶不振吗?”

右手间爆发出强大的力量,香克斯一刀别开西斯手中的长刀,神色狰狞,冷眼向着西斯呵斥道。

“一蹶不振?别太高看自己,我们可是背靠整个世界,只要海军愿意,我们随时都可以再从四海征兆三到四位大将级别的战斗力,一蹶不振的只会是你们海贼。”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