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总而言之,在一干海军和司法岛高层看来,这次战争的发起绝对是大胜利。

该死的人全都死尽,白胡子死了,火拳艾斯也在行刑台上受到了处刑,唯一的意外就是诞生了黑胡子这一个变数。

但海军也不亏,获得实力飞跃的人可不仅仅是黑胡子,终究还是有一部分胜利果实落在了海军手里。

更何况战争还远没有结束,尽占上风的海军完全可以趁机扩大战果,将黑胡子海贼团与白胡子海贼团的残党尽数留在这里。

佛之战国两眼一眯,伸手朝后方打了个手势,把指挥权交给了邻近的一位中将,整个人俯冲出去,战争进行到现在,没有必要再故作姿态的保留战力,尽可能的造成杀伤才是硬道理,况且黑胡子可不是白胡子,一直放任他在马林梵多肆虐,这海军的脸面是真的不好看。

……

轰!!!

广场中,空间崩碎,火焰散射,两团黑暗相互碰撞缠绕,斑驳的闪电纵横交错,划过天边,似是要将整个世界撕裂。

地面上,长刀与拳头交接,分开,来回往复,短短数秒之内就交手了数十次,两人都打出了真火。

黑胡子横跨一步,身下拖着一条假腿,右手振拳,空气如镜面般破开,只他一人就有卷动风云之势。

身为海贼世界的原住民,黑胡子的天赋简直好得发指,明明才刚刚得到震震果实,使用起来却像是开发了多年的老手一般顺畅,虽然比不过白胡子,但也隐约能看到几分狰狞。

金鳞本非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

对于黑胡子而言,这暗暗果实和震震果实就是他的风云,风云一至,金鳞化龙,他不再是白胡子海贼团里的小卒子,也不是伟大航路前半段的土皇帝七武海,而是君临四海,真正的海上皇帝。

小卒子已过河,代表着他人生的那盘棋,活了。

“还不够,还不够,你的力气还远远不够,单单凭借现在的力量,你想打败我还差得远。”

黑胡子咧嘴大笑一声,想也没想的就向着西斯袭来,吞没了震震果实的他就像是能支配整个世界一般,他不可能输。

建筑,石块,还是散落在地上的尸体,在这一刻全被卷进了他的攻击,空间破溃,一切尽数都化为粉粒。

“哼!”

鼻腔里发出粗重的鼻音,一声剑鸣轰传,细密的黑色闪电似是被他斩出了形体,星点火焰就如烛火一般轰的燃起,几十倍几百倍的拼命疯涨,化为冲天而起的炽焰,他就如倒满火油的薪柴,从头顶到脚踝,他整个人都在熊熊燃烧。

“白胡子说的很对,自负,轻率,这是你最大的弱点,终有一天你会为此付出代价,不,就是今天,你今天就会为你的膨胀与无知付出代价,这里是海军本部马林梵多,不是让你撒野的新世界。”

“啧哈哈哈,今天还是海军本部,明天指不定就是大海上的一片寂静海域,自负,轻率,这两个词我同样送给你。”

下一刻,地表发出了不堪重负的哀鸣,四周的建筑物在摇摇晃晃中被击的粉碎,地面下移,倒卷的海水似是要将整个马林梵多拖入海中。

“看着吧,我就这样站在你面前,当着你的面,一步一步的将马林梵多沉入大海,海军本部?哼,今天过后它就将成为历史。”

西斯的不屑的撇了下嘴。

“你还真是听不懂人话呀,黑胡子,我说了,这里是海军本部,想收拾你的人,怎么可能只有我一个?”

黑胡子瞳孔一缩,他好像确实大意了,除了三大将,海军可还隐藏着好几个和老爹一个是时代的老不死。

汗滴滑落,他轻轻摇了下脑袋。

不对,那些只不过是一群被时间给腐化掉了的老废物而已,不可能对他造成威胁。

可还没等他的神色稍作舒缓,身后传来了一道无比浓郁的杀气。

“你这臭小鬼,这里可不是让你撒野的地方。”

身体膨胀,身体披甲如黄金,头发膨起,眉心如痣,白毫相光,宝相庄严,就如真正的佛祖临世一般。

金刚怒目,所以降伏四魔;菩萨低眉,所以慈悲六道。

双目一凛,右手就像佛祖手中的五指山般向着黑胡子碾压而去,他今日所伏之魔,黑胡子是也。

黑胡子脸色大变,仅剩的那只眼睛里尽是惊恐。

这老东西,真不愧是老爹一个时代的人。

两臂交叉合在胸前,匆忙之中,一道如同薄壁一般的防护罩就挡在了他的身前。

“暗水!”

嘴中渗出鲜血,把他那张本就狰狞的不成样子的脸扭曲的越发阴郁恐怖。

“咕啦啦,你这个老混蛋。”

扑通!

枯瘦的身体砸入地面,两手撑着身子,那只断脚更是直接插入了岩石的裂缝里,他拼死命的压低着自己的身躯。

若是正面交手,本不该如此,都是西斯那个混蛋牵扯住了他的注意力。

心里暗恨,心脏突然开始疯狂的跳动了起来。

“你在心里骂我?我可是听到了哦!”

阴厉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青筋隆高,眼皮疯狂的在他额间上下抽动,迎面出现在他面前的那双眸子,他实在是太熟悉,凄冷,幽暗,酷似深山里的寒潭。

拔出假腿,黑胡子脸色骤变,迎着冲击波,身体凌空而起,左右扭曲,飞速的向着远方躲去。

西斯那个家伙,他怎么来的这么快?

“你我如此的近,你认为自己还躲得掉吗?”

声音幽幽,刀光清丽,哗啦一下,挤满霸气的刀刃直接劈斩而去。

鲜血淋淋,映照出落日的颜色,挣扎着身子,蒂奇还在飞速的后退。

胜负往往就在一瞬之间,要是再不逃,他就完了。

四周的阴影蜿蜒,就如扭曲的长蛇一般,西斯就藏在阴影的夹缝里,二人的距离越来越近。

痛打落水狗这种事情,交给他,准没错。

臂间用力,西斯再次举起长刀,手起刀落……

锵!

那是一道金属相撞之后发出的暴鸣音。

“谁?”

西斯的眼神下意识的下移,两眼紧眯了起来。

“红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