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于霸气提升这件事情,西斯其实也不是很了解,但有一点他很清楚,在他和黑胡子相遇之前,他绝对没有这份能力,不然凭借着他在推进城大杀特杀,他的霸气早就该满格的才对。

对此,他的心里有两个小小猜测。

第一,是他体内的黑暗太过挑剔,推进城里那群家伙的实力太低,黑暗挑食懒得下嘴,等遇上了白胡子这种超高质量的霸气,这才开始大快朵颐。

第二嘛,那就是和黑胡子纠缠的时候发生了某种他不知道的化学反应,或许是因为平衡,一人吞噬了震震果实,一人吞噬了霸气。

就个人而言,他更愿意相信后者,毕竟不管怎么说,无论是卡特琳娜·戴彭,还是他后面杀死的比斯塔,每一个都是难得的人杰,身上的霸气总量不可小觑,不提正餐,当作开胃小菜怎么都该够格才是。

隐约中,西斯对暗暗果实的窥探之心更强烈了,就是有一点比较膈应。

每每想到被暗暗果实排挤出来的霸气,他的脑子里都忍不住跳出一句话来。

震惊,师妹接近他,夺走他血脉,但他反而觉醒了,原来被夺走的是杂质!

嘴角微微抽动两下,他真是越想越像师妹。

西斯晃了晃脑袋,将那些不必要的想法甩出脑外,胜负未分,谁是杂质还不一定呢,不管别人怎么说,反正他看黑胡子那副歪瓜裂枣的样子是挺象杂质的。

“威尔逊·西斯,说句心里话,你是真的很让我吃惊,从司法岛,再到推进城,每一次相遇你都能给我新惊喜,认识越久,我就对你越感兴趣,你整个人就像是笼罩在一团迷雾当中,突然出现,让人看不通透,到了今天,你更是当着我的面吃掉了我老爹的霸气,我苦压金线,竟给你做了嫁衣……”

黑胡子望着西斯,独目圆睁,道分左右,他的身体以眉心为界,每一分,每一秒都有力量从他身体里涌出,碰撞,两手一握,他就像捏住了全世界。

西斯的眼睛不偏也不倚,嘴角同样咧了开,眉毛一揪,满眼都是杀意。

“我才和你不一样,你这个窃取了海军胜利果实的无耻窃贼。”

“啧哈哈哈,窃取了海军的胜利果实?”黑胡子突然大笑了起来,两手摊开,“你别把我想象的那么坏,也别把海军看得太高,区区一个海军,根本就不配被我放在眼里,要窃,老子就要窃整个世界!”

突然间,他身后黑暗大作,整个马林梵多都在颤抖。

“一五一十的转告世界吧,爱好和平的愚蠢民众们,海军,世界政府,还有海贼,这个世界的未来已成定局,未来的时代,那将是我黑胡子的时代!”

右拳一紧,闪烁起洁白色的光晕,只听见咔嚓一声,空间开裂,黑胡子一拳向着西斯打去。

“为了迎接王的诞生,就让你陪着马林梵多一起死去。”

西斯闷哼一声。

“还真是好大的口气。”

右手紧握着刀柄,他从白胡子身上获得了力量可也不是仅此而已。

刹那间,西斯两眸一黑,四周的黑暗拢聚,长刀一斩,在空中拉出一道道黑红相间的涟漪,电光炸开,就连九天上的云层都被撕裂。

刺啦!

耳边传来暴鸣,像是有千万只蜜蜂同时振翼,风波呼啸,黑云滚滚,所触之物,在刹那间全都化为乌有。

“霸王色?”黑胡子大声嚎叫了起来,“没想到连老爹的霸王色都被你一口吃下,你还真是该死。”

狰着身子,黑胡子再一次朝着西斯扑来,其他的便罢,没想到连成王的资质都被那家伙一口吞下,他要西斯死。

左手一张,黑暗如同漩涡一般将西斯一手抓来,右手捏紧成拳,沙包大的拳头当头而下。

黑暗涌动,如同潮水汇集,其中还蕴藏着无尽的光点,每一滴,每一点都蕴藏着爆裂的气息,似是要将他的灵魂都炸开。

西斯眯紧了眼睛,拳罡未到,他身上的羊毛西服就化成了点点碎屑,露出了黝黑色的皮肤。

上面爬满了古怪的纹路,隐约还能看到几片黑灰色的鳞片。

身体微躬,右手握刀柄,长刀自腰间一跃而起,点点寒芒,形似弯月,霎时间就与拳头撞在了一起。

刀芒与拳罡相对,火焰与暗水相击,闪电炸开,空间撕裂,两人的身体几乎同时被包裹在了浓郁黑暗之中。

数秒之后,广场的中央炸响,庞大的冲击波成圆面扩散开去,四周的花岗岩为之一清,不是撕裂成碎末,就是被深深的压在了地底。

大地还在颤抖,海水倒流,直冲云霄,瞬间就撕破了库赞凝结成的冰川,一道足以将整个马林梵多都淹没下去的海啸拔地而起。

“那个混小子,这里可是马林梵多,他就不知道稍微收敛一点吗?那可是关乎明年的预算,预算,真以为建筑不要钱吗?”

战国紧握着拳头,浑身上下的肌肉有些颤抖,吹鼻子瞪眼的大骂一句,眉毛不停的上弯,怎么看都不像是生气发怒的模样。

大将,海军终于又多了一名大将级战力,虽然整体的霸气含量还是比不过白胡子,甚至可以说是所差远矣,但那股强大的力量绝对做不得假,西斯吃掉了足以让他媲美大将的霸气。

不提别的,就单单西斯这一项收获,海军这次顶上战争都值了票价,甚至可以说是大赚。

比起海军,更开心的莫过于司法岛,如果不是战争还未结束,他们都恨不得全体放假开香槟,太不容易了,历经千辛万苦,他们司法岛终于也有了一个拿的上台面的人物。

不管别人怎么看,反正今后谁给西斯过不去,他们就给谁急,那可是他们辛辛苦苦从海军不要的旮旯里挖掘出来的顶尖人才,全村人争权夺利的希望,至于瑞金斯,呵呵,早就被他们扔到九霄云外去了。

在这个世界上,一切都还是得看实力说事,有实力才有话语权,没实力就等于放屁,如果能多换几个西斯一级战力,别说一个高级检察官,就算是全司法岛所有的高级检察官,他们都可以含泪放弃。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