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咔嚓!

大蛇体内传来一声脆响,这不是错觉,更和西斯体内隐约传来的那种鸡蛋的破溃声不同,清脆,刺耳,就如同山岩崩碎。

骤然间,大蛇的鳞片炸裂了开,像是有一把尖刀划过镜面,紧接着,大地开始颤抖,原本不可一世的大蛇开始在空中哀嚎,不断的地上扭打的着身躯。

黑暗夹杂着火焰,刺啦一下,整条大蛇就在半空中化作了点点碎屑,一个瘦长的人影从黑暗中走了出来。

黑雾散去,万里清云。

“啧哈哈哈,威尔逊·西斯,你看到了吗?这就是老子的力量,将一切都化为乌有的黑暗引力,以及破坏一切的地震力量,这下我想得到的全都得到了,老子就是天下第一!”

尖锐的狂笑声从四面八方传了出去,战场上陷入了一片久违的寂静,不少海军甚至瘫软在了地上,两手抱头,表情有些崩溃。

“怎么会?那种震动的威胁还没有结束吗?”

萨卡斯基一拳击退了挡在身前的马尔科,嘴角一歪,不知道是心里有火,还是旧伤发作。

“西斯那家伙,他究竟在干些什么?怎么让海贼给抢了先?”

抛弃掉马尔科,看样子他还是想先解决掉震震果实的继任者。

四周的海贼们狰狞着脸,感觉有些无助,不自觉的就靠在了马尔科身边,他们急需一个主心骨,实力强大的一番队队长能让他们稍稍平静一些。

“那家伙……”

咬紧了牙,马尔科的眼神有些不善,身为船医,他比任何人都清楚那个混蛋特别。

一个人拥有两颗恶魔果实,这在常人看来根本就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情,但要是再加上身体上的异形,那一切都好像说的通了。

余光打在西斯身上,虽然不知道西斯和黑胡子之间发生了什么,但仅从他们两人的交谈来看,马尔科有充足的理由去怀疑西斯是和黑胡子一样的异类。

额头上鼓起青筋,马尔科的脑袋一抽一抽的疼痛。

他年纪可不算小,独当一面的时间恐怕比一般老海贼出海的时间还要长,但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他头一次当家做主。

这个世界实在是风云变幻太快,他都还没有适应从船医到船长的身份转变,这么快就让他迎来了一场渲染大波,糟心,真的糟心。

揉了揉自己发胀的额头,他已经不再奢求在马林梵多为老爹报仇了,他现在想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如何把手下的弟兄们带回新世界去,待到重整旗鼓,再斩下黑胡子的脑袋为老爹报仇。

心里盘算着,整个白胡子海贼团的战圈都在缓缓外移,他在等,等到黑胡子和海军大打出手,震碎冰面的时候,那就将是他们逃离马林梵多的时候。

“你看到了吗?这场战争胜利者终究还是我黑胡子马歇尔·D·蒂奇,不是我选择它,而是震震果实选择了我,是时候为我们两人的争斗画一个句号了。”

露着一口烂牙,黑胡子显得意气风发,火焰灼掉了他半边头发,眼神简直比最凶狠的野狼还要冰冷,极富有侵略性。

台子上,战国揪紧了眼睛。

“这下麻烦了,偷鸡不成蚀把米,没能抢下震震果实,搞不好把人都给栽进去了。”

浑身闪烁起黄金般的光泽,战国就如同一尊真正的大佛一般,矗立在原地,他随时都准备冲进去抢人。

“呵,呵呵……”

西斯的表情依旧平静,甚至还有空发出两声冷笑,长刀抵在腰间,两条漆黑的大蛇重新在他背后重生,汇集。

他的的确确从白胡子身上抢到了什么东西。

不是恶魔果实,虽然他没吃过,也不是很清楚恶魔果实的原理,但一枚果实没有被两个人同时吃下的道理。

右手一提,长刀横在胸前,武装色霸气自然而然的覆盖上去。

从刀刃,刀身,刀柄,再到全身,乍然间,他的整个身体都布满了一层如黑色流质般的霸气,黑红相间,满是邪意。

抬起头,视线与黑胡子的独眼相互交织。

“托你的福,说句实话,我的感觉也从来没有如此好过。”

“你的霸气……”

黑胡子独目一凛,西斯身上的那种气势变了,那种霸气强度,跟本就不是刚才的他能够拥有的,不然,他们两人早就决出了胜负。

“你吃掉了老爹身上的霸气。”

声音一沉,黑胡子的心中只剩下了一个猜测。

“不,不,不可能,霸气是人意志的化身,怎么可能有人能够吃掉霸气?”

不断的摇晃着脑袋,嘴里嘟囔,黑胡子不停的否认着自己。

但很快,他阴狠的眼神望了过来,脸上有些狂热。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不可以,既然我都可以从老爹的身上夺走震震果实的能力,那你为什么不能吃掉老爹的霸气?我明白了,无论是单一的我,还是你,我们都是不完整的,我只能吃下恶魔果实,你也只能吞掉霸气,唯有两者合一,才是真正的黑暗!”

他张开双臂,岩石破溃,飘散在空中,像是在回应着他的话语,全场所有人再一次陷入了呆滞。

爆炸性的消息真是一浪叠过一浪,他们隐约已经看到了未来被黑暗支配着的世界,两条鲸鲨跃入海中,所有人都是大海里的游鱼,一个掠夺果实,一个掠夺霸气,未来的四海就是一个大大的猎场。

“咈咈咈咈……”多佛朗明哥的笑声豁然变低,明明依旧带着玩世不恭的笑容,但任谁都知道,他的脸上写满了不悦二字,“还真是麻烦,未来的大海真是变得越来越有趣,就是不知道该是谁狩猎谁呢?”

狂傲如他,在面对西斯和蒂奇两人的时候都有点心里发觑,不管是果实能力,还是身上的霸气,他可是完全符合菜单上主菜的信息,如果不够小心的话,他又怎敢保证自己不会被摆上餐桌,要知道,就算是世界最强的白胡子,现在只不过是成了这两条恶兽盘子里的一道菜。

微微退后两步,就算是七武海都不想在这两个家伙身边久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