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

烟雾溅起,灼热地狱的高墙被撞出了一个大大的窟窿。

“船长!”凡·奥卡歪了下嘴,怎么都不像是在担心的样子。

“我是不会让艾斯去死的,橡皮,橡皮——火箭炮!”

空气爆响,草帽小子两拳打来,黑胡子狞笑着伸出了右手。

“虽然不喜欢那个浑身是黑的家伙,但他有一点说的没错,在这个因佩尔顿大监狱里,能够杀死你的人多如牛毛。”

“暗水!”

刹那间,黑胡子的右手中爆发出了强大的吸力,黑暗在他手中宛若液体般奔腾流转。

路飞的能力失效了,在黑胡子手中,他就像一个溺水的人,浑身上下根本就使不上力来,这真是一种新奇的感觉。

“哎……”

他的表情有些狰狞,黑胡子将他举在手上,臂间用力,一把将他丢了出去。

“啊!”

撞在地上,草帽小子口吐鲜血,发出了惨叫。

“小草帽?”冯·克雷瞪大了眼睛。

滚烫的鲜血溅在脸上,克洛克达尔警惕的眯起了双眼。

“血?那小子不是橡皮人吗?怎么会?”

西斯在一旁拍了拍手,得瑟完全写在他高翘着的嘴角上。

“打吧,都打死了才好,省的我亲自动手。”

指尖黑丝缠绕,黑暗在他身后奔腾,聚集然后消散,眨眼之间,黑雾已经笼罩住了整个第四层,除了面前这一小片角落,仿佛已经看不到了一丝光亮,如同野兽般的嘶吼隐隐在黑雾中酝酿,这里是他的主场,从一开始就是。

“橡皮,橡皮……”

路飞再次从地上爬了起来,一次进攻失利可阻止不了一个愣头青。

“等等,路飞,算了,现在不是时候,忍一忍吧,你要好好想想哪个优先。”

甚平突然出现,挡在了路飞面前,

“从在白胡子老爹船上的时候起,他就是个不可捉摸的男人,虽然无从得知他使用了什么手段,可是他现在的确获得了甚至足以战胜艾斯老弟的力量,不要在此地浪费时间和体力,就算感情用事,打上一仗也救不出艾斯老弟。”

“呼…呼……”

路飞大喘着粗气,脚步停了下来。

看戏是西斯有些无语。

真是可怜我巴基大神,前一秒还要死要活,打生打死的,下一秒沉默在了风里,可怜,还真是可怜。

海贼们的友谊,还真是脆弱的一匹。

“比我想象的要厉害嘛,力气也比以前增长了不少。”

黑胡子擦了把唇间的血迹,他还在挑衅,对于一个适应黑暗的人来说,恐怕没有什么比敌人那副看不惯你,却又干不掉你的表情更好的调味剂了。

路飞没有答话,克洛克达尔居高临下,雪茄在他嘴边燃烧,两目紧盯着黑胡子。

“你就是黑胡子,我听说白胡子海贼船上的一个无名小卒继承了我的位子,不过是有些奇怪,你应该是接受了海军总部的召集,却又出现于此,可以说你已经放弃了自己求之不得的七武海称号。”

黑胡子斜了克洛克达尔一眼,不过是一个失败者,又有什么资格来质问他?

“一切都在我的计划之中,虽然出现了很多波折,但我有义务向你一一汇报吗?Mr.鳄鱼!”

“没有,实际上我也不敢兴趣。”克洛克达尔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还真是个冷漠的家伙。”黑胡子不屑的别过了头。

“啊!”

突然,他们的身后传来了一声惨叫,那是第四层普通海贼们传来的,不知不觉中,黑雾已经逐渐侵蚀到了他们的四周,两个海贼被笼罩进去,眨眼间便没了声息。

海贼们开始惊恐的四处张望,除了黑雾,他们什么也看不到。

“不对,这里有问题。”

“快逃。”

“……”

海贼们开始四下奔逃,开什么玩笑,他们怎么能死在这里,明明好不容易才逃出来的。

“哼,逃得掉吗?”

西斯摇了摇脑袋,冷笑一声,黑雾在他背后聚集,像是伸出了无数条丝线,上下翻飞,这是一片完全由黑暗与丝线构成的世界。

咔嚓!

黑暗中有某种存在扭断了海贼们的脖子。

未知永远代表着恐惧,如果不是因为弥漫在四周的黑雾,恐怕他们也不会如此被动,傀儡尸体虽然是种很新奇的玩意儿,但他们曾经可也是在四海称王称霸的存在啊!

“不…不要,你想要干什么,不要…不要拉我的裤子,救命,黑雾里有怪物,啊!”

啪!

众人打了个哆嗦,下体一凉,不知道那是不是蛋碎的声音。

西斯眼皮一抖,别想歪,他敢保证,他的傀儡人偶绝对不会干出这种不体面的事情,嗯,绝对,他保证。

海侠甚平和伊万科夫等人的表情凝重了起来,见闻色霸气这种东西,对他们而言并不陌生,虽然因为黑雾的缘故看不太远,但初步估计,存在他们感知中的东西就已经达到了三位数,这究竟是些什么玩意儿?是什么时候摸到他们身边的?

“啧哈哈哈。”黑胡子大笑一声,眼睛向着西斯看了过来,“西斯,真没想到你还藏着这一手,书记官,你还真是无时无刻不给人惊喜呢!那是什么?类似于月光莫利亚的僵尸。”

视线在西斯背后一扫,落在了那漫天的黑线上,瞳孔一缩,

“不对,应该是类似于火烈鸟的丝线,哼,真的是,明明我才是暗暗果实能力者,可是这种事情,我都做不到啊,你究竟是怎么做到的,书记官先生?”

黑胡子的眼神很危险,那种赤裸裸的贪婪毫不掩饰。

“哼。”

西斯抱住长刀,脑袋一歪,五六个面无表情,口中流涎的人偶傀儡将他护在了里面,

“就像你刚才对克洛克达尔说的那样,虽然出现了一些波折,但一切都还在我的掌控之中,不过我有义务向你一一解释吗?大海上的垃圾,叛徒,黑胡子,马歇尔·D·蒂奇。”

“啧哈哈哈。”黑胡子的两拳上布满了黑水,“既然你不想说,那就由我将它夺过来再自己看吧。”

“暗穴道!”

西斯的脚下出现了一个小型黑洞,那几具尸体一个浪花都没打起来就被吞噬了进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