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唉。”西斯叹了口气,“看样子你还是不够懂我,我是不会做这种事情的,这种事情太麻烦,瑞金斯还不配,他不配我去花这么多心思。”

布鲁布鲁!

腰间的电话虫又又又响了,今天好像有点频繁。

“我是威尔逊·西斯!”

“西斯少校,草帽小子已经抓到了,深受剧毒,奄奄一息,现在正经由副监狱长汉尼拔送往第五层——极寒地狱!”

“好的,还有其他事情吗?”

西斯朝着艾斯做了个爱莫能助的表情,看的人真想咬他一口,不过现在的艾斯已经完全没了这个心思,瞳孔放大,他的心,快死了。

眼泪刷的一下就往下流,鼻涕眼泪糊了一脸。

“路飞,你为什么要来呀?你为什么要来?”

“还有一件事,鬼蜘蛛中将到了,麦哲伦狱长通知您去接一下,他上个厕所,随后就来。”

西斯翻了个白眼,这个老便秘狂。

“行了,我知道了。”

随即挂断了电话,脸重新靠了过去,

“消息我已经带到了,不过我有预感,他没这么容易死,最起码这回不会。”

“嗯?”

艾斯的眼泪止住了,死命的盯着西斯,

“你再说一遍。”

“哼。”

西斯发出一道浓重的鼻音,转过头,

“行了,探监也就差不多到这里了,鬼蜘蛛中将还在等着我接驾,我可耽误不起,另外嘛,我认为我们还会再见面的,只希望那个取走你性命的人不是我,说句实话,有时候我还挺喜欢你的。”

叮叮!

四周的锁链被艾斯拉的脆响,他一边挣扎,一边朝着西斯的背影大吼,

“回来,威尔逊·西斯,你给我把话说清楚再走,说清楚……”

西斯没有回头,背影逐渐消失在了黑暗中。

喜欢?

不,别开玩笑了,艾斯从那个家伙身上感受到了世界实最深的恶意,那种感觉,那简直,那简直就是世界实最纯粹的暗与恶。

……

外界,刚刚平息了暴动的推进城有些沉寂,海面上古井无波,这里是无风带,数不清的海军把守着四周,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除了金狮子,没有人可以从这座铜墙铁壁般的世界第一大监狱里逃出去。

天空灰暗,群星逐渐笼罩住了四野,夜悄然而至,鬼蜘蛛的舰队会在推进城外暂作休整,以确保明日的押运任务不会出现哪怕一丝一毫的意外。

“我是鬼蜘蛛,推进城,请做好开门准备。”

电话虫里传来熟悉的声音,高耸的正义之门打开了一道小小的缝隙,还是来时的那几艘军舰,与比斯塔的海贼船撞击之后留下的痕迹都在那里,放眼望去,清晰可见。

火拳艾斯怎么来的推进城,他也将怎么离去,只是结局可能不太好,这次离开,等待他的就是死亡。

“鬼蜘蛛中将。”

不管电话虫里催的有多么急,西斯都还是去换了身西服,他可没有穿着一身破烂去接客人的习惯,虽然仅仅只是染了一点点血。

鬼蜘蛛从军舰上走下,嘴里咬着烟,向着西斯点了点头,鼻子微微抽动,多年的海军生涯让他对血腥气格外敏感。

面无表情,推进城里发生的事情他已经知道了。

“火拳艾斯还好吗?”

这是他下船之后的第一句话,比起推进城,他还是更愿意相信西斯这种他完全知根知底的人,最近的世界政府可不是太安定,暗潮汹涌。

西斯做了个放心的表情,

“暂时没有问题,但我心中总有种不好的感觉,今天的暴动可能还只是前奏,如果允许的话,我希望能够尽快将他提走。”

西斯只是偶尔有些神经病,但他并不是脑瘫,又怎么会明知道草帽小子要劫狱,然后还一点儿动作都没有。

此时,离艾斯处刑还有十二个小时。

如果要发生暴动的话,剩下的这十二个小时,不,算上从推进城前往马林梵多的时间,西斯大概还有不到十个小时的时间,在这最后十个小时的时间里,他要在推进城布下一张天罗地网。

“暴动?”

鬼蜘蛛皱起了眉,烟卷在他口中飞速的燃烧,很快就只剩下了一点点烟蒂,他的表情很严肃,

“不可能,海军不可能听从你的一面之词来行动,已经决定下来的事,不容更改。”

烟头被随手丢在地上,鬼蜘蛛可没有什么保护环境的自觉,要知道,在海贼世界里,他的顶头上司赤犬可能是对环境最不友好的人之一。

“一点儿回转的余地都没有?”

“没有。”鬼蜘蛛斩钉截铁道。

他对西斯的态度似乎好了不少,在这个世界上,终究还是得靠实力说话,西斯与比斯塔一战之后,他的实力成功引起了鬼蜘蛛的注意,甚至是萨卡斯基的注意。

西斯沉默着,没有强求,这也的确是一件强人所难的事情,做不到也是应有之义,要是单纯提前几十分钟乃至一个小时,这可能做得到,但那没有什么意义。

看样子将网铺在第六层的心思还是趁早打消的好。

除了第六层之外,那是第五层,第四层,还是那座已经被他杀的停摆了的第二层?

有些事情的优劣真的很难界定。

比如说第六层,第六层的囚犯最危险,西斯自然是想趁他病要他命,在有海楼石锁链的时候将他们一网打尽,或许总有漏网之鱼,但十个人中如果死了九个的话,那也是重大胜利。

可惜火拳艾斯一天不走,那里的看守就无比的严密,根本就没有给西斯做小动作的时间。

第五层,极寒地狱,暴动的起始点,如果安排的得当,可以直接将暴动掐灭在萌芽里,但过于严寒的天气对他并不是很友好。

第四层,灼热地狱,要温度有温度,要封闭可封闭,布下陷阱的好地方,但容易受到黑胡子和草帽小子的两面夹击,糟心。

第三层,没有任何优势,划掉!

第二层,这是一层几乎被他杀空了的监狱,到处都是尸体,如果使用傀儡术的话,这里是最好的场所,没有人知道他手中有多少现成的素材,但那里实在是太靠上了,一但大肆使用灼遁,海军与狱卒也可能全部葬送在海底。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