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海底大监狱第六层,无限地狱。

上面几层的纷乱完全没能影响到这里,这里依旧沉寂,有的只有还在牢房里回味波雅汉库克曼妙身材的渣滓们。

“你们看到没有,汉库克那娘们儿,啧啧,要是能和她睡一晚上,就算是死我也愿意。”

“是啊,那长腿,真够劲儿。”

“不不不,还是那对,嘿嘿,真大,真白!”

“……”

里面充满了污言秽语,西斯提刀走了进来,身上血迹未干,如果仔细听的话,还能听到鲜血落在地上,那种滴滴答答的声音。

“嗯?”

海贼们察觉到了门口的动静,瞬间,一切都安静了下来。

西斯身上的气味他们一点儿也不陌生,记得他们还在外界的时候,他们机会每一天都与这种气味为伍。

血腥气!

熟不熟悉是一件事,适不适应又是另外一件事,这么浓郁的血腥气,就算是他们巅峰时刻都从来没有达到过的,他们甚至感到呛嘴。

“咳咳,这家伙到底杀了多少人?”囚犯们在窃窃私语,看着西斯的眼神中满是畏惧与警惕。

“不知道,他不会直接把一层楼给屠了吧?”

“不,不可能,这么短的时间,没有人能够做到这种事,多半是镇压暴动吧?”

“暴动?楼上几层中还有这么不长眼的人吗?这里可是推进城,除了金狮子,就连……”

他像是有些恐惧的看了眼牢狱最深处,

“可就连那位孤高的红伯爵都没能逃出去,楼上那群歪瓜裂枣也敢起这种心思?”

“谁知道呢?”

这回西斯没有理他们,而是直接朝着艾斯与甚平的方向走去。

“火拳艾斯,高不高兴?那个臭女人刚走,我又来看你了。”

西斯朝着艾斯耸了耸肩,鲜血顺着披风而落,让他有种地狱魔鬼的感觉。

“威尔逊·西斯,你这是?”

艾斯抬起头,瞳孔有些收缩,他真的害怕那是路飞的血,现在的路飞,绝对不是面前这个疯子的对手。

“哈哈哈。”

西斯摇头笑笑,他看出了艾斯的担心,抖了抖自己的披风,

“放心,这不是你弟弟的血,嗯,那是其他犯人的,你弟弟这次闹出的动静可不算小,第二层,第三层全乱了,要不是被派去镇压第二次的暴动,恐怕我也不会这样浑身是血。”

“呼!”

艾斯松了口气,

“只要不是这个疯子就好,只要不是这个疯子就好,活下去,路飞,千万要活下去,不要下来,不要下来!”

他在心里嘶吼。

“你是不是在心里说我坏话,还稍稍有一点庆幸,庆幸那个去抓草帽小子的人不是我?”西斯的笑容让人看得有一些诡异。

“是又怎么样?”

艾斯的眼神中充满了敌意,现在不是他一个人的事情,不管怎么说,路飞都应该活下去,他不应该折损在这里,为了他这个注定要死去的人陪葬。

“哼,天真。”西斯不屑的撇了下嘴,“真不知道你有什么好庆幸的,去追杀那家伙的人可是比我要可怕的多,是这座监狱真正的统治者,监狱长麦哲伦,他是逃不出去的,他必须得为他的所作所为而付出代价。”

从某种意义上说,西斯这是在忽悠火拳艾斯,因为事实的情况是,草帽小子不仅将推进城弄得一团糟,还成功逃了出去,在顶上战争上大出风头。

但现在的事情谁又说的准呢?

他会出手吗?

当然,如果可以,他恨不得将整座监狱的囚犯都一起埋葬。

“威尔逊·西斯放过他,我求求你,放过他。”

虽然相处的不算太久,但艾斯自认为很了解西斯,也明白他那副笑容之下隐藏着多么深沉的暗,他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低声下气过,就算是被关进推进城,知道自己即将死去的时候也没有。

“放过他,他还只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他不应该经历这一切。”

“孩子?”

西斯的表情有些戏谑,他就那样居高临下的站着,眼睛与艾斯四目相对,

“放过他?谁还不是个宝宝呢?再说了,这里可是推进城,是那位监狱长的地盘,不管怎么说,也轮不到我做主,况且……”

他摇头笑笑,神色一正,

“况且我真的很讨厌那家伙,无法无天,想要冒险就给我乖乖的去冒险,不要给我挂着海贼旗,四处招摇,兴风作浪。”

“哼,哼……”艾斯不停的喘着粗气,开始拼命的挣扎,将四周的锁链绷得叮叮作响,“既然如此,那你还来见我干什么?向我炫耀你的胜利吗?威尔逊·西斯!”

这个恶劣到死的混蛋,艾斯不知道在心里把他骂了多少遍,估计恨不得将他千刀万剐。

“你失态了,艾斯。”西斯的身体往墙上一靠,“胜利虽说触手可及,但我怎么会有这么恶劣?你看轻我了,我只是听到一个消息。”

“什么消息?”艾斯已经不耐烦了,他想尽快打发走这个混蛋,他现在看到他就糟心,这是一个将恶劣刻进了骨子里的人。

“瑞金斯,哦,对了,你不认识那个混蛋,他是我在司法岛方面的上司,你的那份审判决议就是他送给我的。”

“你到底想说些什么?我不想听你在这里滔滔不绝的扯家常,讲那些鸡毛蒜皮的事情。”艾斯咬紧了牙。

“好吧,好吧,既然你不愿意听,那我也就长话短说,我和他的关系很不好,为了陷害我,他竟然说我和草帽小子勾结,试图颠覆推进城,你说这好不好笑?”

西斯眯起了眼睛,把头靠了过去,压低了声音,

“你说,我要不要真的和草帽小子勾结一次,将他送进地狱?”

“威尔逊·西斯。”

艾斯现在什么也不想,他现在只想将路飞送出推进城,他真的很害怕,他真的很害怕西斯以他的名义与路飞接触,然后将路飞坑的死死的。

“我警告你,不要对他出手,不然卡普中将,不,爷爷是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嗯?

西斯揪了揪眉头,感觉自己被占了便宜。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