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事情交给蝎,还用西斯自己担心?

开什么玩笑?

砂隐村最强官二代的实力岂是常人能够猜度的?

蝎只需要把消息传回砂隐村,剩下的事情,自然会有千代和海老藏去帮他处理,这是西斯这个便宜弟子怎么也享受不到的待遇。

至于西斯自己,自然是带着漩涡无前往远在北地的铁之国,那可是一种完全不同于忍界主流的景致,就算是自诩见多识广的西斯,也不由得在心里产生一丝兴趣。

铁之国和忍界的传统五大国不一样,它没有大名,更没有影,大将三船既是武士领袖,也是铁之国的实际统治者,拥有着寻常国家难以想象的动员能力。

比起风之国,或许铁之国的政治制度更加先进。

因为靠近极北之地,铁之国一年当中大概有近半的时间都被冰雪所覆盖,草之国那边还是湿热的天气,换到这边已经是漫天飞雪,滴水成冰,夜间想出门撒个尿都不敢。

换上貂皮大衣,西斯内里依旧是那副标准的浪人打扮,头戴斗笠,腰间佩剑,这种打扮在铁之国并不稀奇。

漩涡无的身体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不由得不说,漩涡一族的身体当真很强大。

除了他自己这个非人类,他就没有见过如此强大的肉体。

一但营养跟上,去掉那些草忍无尽的索取,再配合上西斯的治疗,原本瘦小的身躯瞬间就爆发出了强大的生命力,身体开始充盈了起来,就连查克拉的总量也在与日俱增。

更出奇的是,相较于简单的三身术,漩涡无率先掌握的竟然是治愈术,她简直是位天生的医疗忍者。

穿着一身赤红色的狐皮夹袄,漩涡无正在雪地里跑来跑去,开始逐渐有肉的小脸通红,有种难得的愉悦,她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雪,也从来没有这么放松过。

“西斯,西斯,快看,那边儿有兔子和狐狸。”漩涡无突然大叫道。

西斯顺着她的指尖望去,只见两株寒梅之间正上演着一场兔奔狐袭,都是白绒绒的,别有一番情趣,这也是在风之国看不到的。

漩涡无小脸一板,拉住了西斯的袖子,这么些天,西斯的性子她差不多已经摸透了。

“看到没有,这可是风之国没有的哦,想不想一直看,想看就留在铁之国呗,反正风之国那地方也没什么好留念的,一眼望去,万里大漠,正好叛村了做浪人。”

西斯白了漩涡无一眼,这一路上,叛村这俩字就没离开过她的嘴边,他都有些麻木了。

“叛村可是会被追杀的你知不知道?哪里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那可就不对了,你不是喜欢刺激吗?叛村莫非还不够刺激?”

西斯别过头,漩涡无赢了,在嘴遁方面,西斯愿称漩涡一族的基因为最强。

突然间,他忍不住开始怀念起长时间没有在一起吹水的诗人同学来,那个智商,好糊弄。

……

时间又过去两天,天上的雪还没有一点想要停歇的意思,顶着风雪,西斯和漩涡无站在了铁之国国都的城门前。

那是一座由金铁铸成的巨城,虽然铁之国是永久的中立国,但在自身防御方面,铁之国自始至终都没有放松过,五大国的尿性大家都知道,高兴时,那是律令条文,不高兴时,那玩意儿厕所里的厕纸又有什么区别?

站在城门前,西斯抖落掉身上的积雪,带着漩涡无,长长的舒了口气。

“这总算是到了。”

城门口,两个身着盔甲的武士正守在门前,腰间挎着两把长刀,浑身的气息与冰雪融为一体,目光灼炬,像是在告诉行人,他们腰间可是挎着家伙什儿,都给他们安分点儿。

西斯也确实很安分,这里是武士之国,不是草之国,强大的武士一大堆,乱来可是会吃亏。

交完税,验明了西斯和漩涡无在铁之国某个偏远村子注册的假身份,两人进到了城池内部。

常年安定的政治环境给铁之国带来了异常的繁华,就算是天上正下着大雪,路上的行人也足够多了,反正比砂隐村街道上的行人多,类比一下下,在风之国,不会有人在天上下沙子的情况下往外面乱跑。

无论男女老少,铁之国的行人大都腰间佩刀,这是个颇为勇武的国度。

“怎么样,客官,你们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要不要雇一辆马车?”一个在大冬天穿着短襟羊毛衫的汉子突然挤了过来,身上还冒着热气,牵着一辆马车,朝着西斯二人笑道。

咧开嘴,西斯同样回了个笑容,对于待他友善的人,他从来不吝啬他的温和。

“那就劳烦了。”

说着,西斯就带着漩涡无翻上了马车,只不过他没有进入车厢,反倒是坐在车前,与汉子聊了开。

“大哥干这行有些年头了吧?”

“那是,我十一岁跟着我父亲赶车,这都快二十年了,在这铁之国,就没有比我更好的车夫,在这座城里,无论哪个角落我都去过,就连大将的府邸我都去过不止一次。”汉子一边轻轻驾驭着马车,一边扭头露出了一口洁亮的白牙,脸上有些骄傲。

“是吗?那大哥你可得跟我好好说道说道,我是外地来的药剂师,父亲过世了,就留我们兄妹二人在世上,也没什么别的手艺,就学了一点儿看病治病的手段,想着来都城开家医馆碰碰运气,总归是项吃饭的营生。”

“哦,小兄弟,你是医生?”

汉子一手拉住缰绳,瞪大了眼睛,看着西斯的目光中满是炙热,平时宝贝的不行的马,两鞭子就抽在了背上,驾着马车就跑,有些激动的说道:

“医生好啊,医生好,你这是想开店是吧?那你可得来我们白川街看看,我们那里的人都特别好客,从前的那位老医生去世了,他留下的医馆正愁没人接管,你来的好啊!”

“哈哈哈,好。”

西斯跟着干笑两声,感情他还成了稀缺资源,虽然在风之国的时候也是,但像这样热情的对待还是第一次,有种格外的新鲜感。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