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又是一夜的追与逃,等西斯摆脱追兵,离开草忍村的辐射范围的时候都已经天亮了,漩涡无还是很振奋,也不知道是因为离开了草忍村,还是因为那句感受痛苦,或者两者皆有之。

昨天晚上的突然发难,让西斯在草忍村的声望等级彻底刷到了仇恨,不暴露身份还好,一但暴露,他除了面对追杀与悬赏之外,还可能面对外交责难。

但要是能收获一名漩涡族人,别说一次追杀,就算十次他也愿意。

不就是外交责难吗?他就蹲在风影办公室让三代风影骂,骂道黄金矿工出师都行。

只不过对于漩涡无的安排,他现在还有些没想好。

带回砂隐村,那自然是不可能的。

他虽然一直很怀疑蝎的身上有一定的漩涡血统,但在没有翻过族谱之前,西斯根本就不敢确定。

况且没人能保证村子对漩涡的态度,尽管涡之国的覆灭和砂隐村没有直接关系,但推波助澜和喜闻乐见绝对是有的。

人本贪婪,小忍村如此,大忍村同样是这样,现在的西斯可没有足够的权势去保住一座移动宝藏,就算是用了染发剂,隐藏了自己,可谁又能肯定不会被人认出来?

那里可是以毒药和解毒剂著称的砂隐。

再者就是平摊风险的问题,如果西斯记得不错的话,他家的那个傻大姐叶仓在三战末期被罗砂给出卖了。

真是肮脏的平衡与政治。

就算是为了给自己留一条后路,西斯也不能把所有的底牌都留在村子里,他得在外界有一个落脚之地。

这说起来容易,可真正做起来却没那么简单。

他毕竟不是蝎,蝎从小就有傀儡派系的资源倾斜以及千代不留余力的支持,就算是叛了村,手底下依旧有数不清的马仔与势力。

而他和叶仓则是空有武力,没有半点儿政治基础,手底下更别提什么人才,想在外面开拓势力也没实力。

况且以叶仓能动手绝不多说半句的情商与智力,她也不会相信村子会把功勋卓著的她往死里坑,想着留点儿后手和势力什么的。

现在,西斯的机会来了。

除去金钱,他已经拥有了选择落脚之地最重要的一项东西,那就是人才。

不提漩涡无的天赋究竟怎样,反正单单漩涡二字就让他砰砰砰,心动不已。

其次就是为人处世的智慧,在这个现实到残酷的世界里,没有武力,单单拥有血迹的傻白甜应该早都死绝了才对。

不求漩涡无是位茶艺大师,但最起码的心机还是得到位。

不过出于对漩涡无年龄的考虑,西斯还得好好想想哪个国家难度最低,当然,还有消费水平最低。

海贼世界的著名旅行家巴索罗缪•大熊有一句名台词,‘要旅行的话,你想去哪里?’

现在西斯同样拿这个问题来问自己,要流亡的话,他想去哪里?

五大国,这是首先排除的选项,战争一但打响,没有一个人能躲的过去。

为了追求稳定,那么雨之国,泷之国,田之国,乃至鬼之国都不能选。

雨之国是半藏和晓地盘,泷之国有七尾,田之国有大蛇丸,如果不是干不过魍魉,鬼之国倒是个好去处,独立与忍界五大国之外,属于巫女自留地的中立国。

不过除了鬼之国之外,忍界还有个更出名的中立国,武士之乡铁之国。

这是一个拥有独立文化,独立权限,以及独立战力的国家,盛产铁器,政治稳定,武装力量强大,几乎全民皆兵,

首领三船更是与半藏交过手的强大人物,单论国力而言,铁之国可能是五大国底下最强势的那一批。

当然,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还是铁之国打铁的人太多,生活职业的分布极不均衡,没什么像样的大夫,区分不了染发剂,西斯也能让漩涡无在铁之国开店,倒卖药剂,养活自己,暗中培养势力。

这样一想,铁之国的优势就很明显了。

西斯一手放在漩涡无的脑袋上,幽幽开口道:

“我的身份你应该猜的差不多了吧?”

漩涡无点了点头,两拳紧握,脸上的表情有些振奋,

“嗯嗯,你是五大国的叛忍对吧?我们现在干什么?是去传播痛苦,还是去暗杀大国政要?”

西斯眼皮一抖,半蹲着身子,左右拉了拉漩涡无的脸皮,眼睛瞪得老大。

多么危险的话语,这还是他刚才捡的那只有些小善良的软萌萝莉吗?

不会让人给掉包了吧?

高人夺舍?

呸呸呸,这里可是火影,哪里来的高人夺舍。

莫非孤儿院又派来人了?

“天王盖地虎?”

漩涡无没有答话,西斯收获了一枚看智障的眼神。

火大!

这小丫头片子反了。

不就逃离个草忍村,这对一个人的影响真的能有这么大吗?

漩涡无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抱住了西斯的胳膊。

“我天生有种能看透别人内心的能力,我知道你没有恶意,也知道你不会生气,虽然你的脑子不太好使,但你放心,我一定会照顾好你的。”

“我…你,呼~不生气,我不生气。”

西斯长呼了两口气,眯了会儿眼睛,重新开口说道:

“我是砂隐村的中忍西斯,医疗班班长,不是什么叛忍。”

漩涡无身体一颤,对于她而言,砂隐村三个字可比什么叛忍要可怕多了,五大国,没有一个是好东西。

颤巍巍的抬起头,她的眼泪又开始往下滴,整个人恢复成了刚才那副楚楚可怜的模样,

“你要带我回砂隐村吗?”

西斯的面部肌肉在上下颤抖,他隐约觉得自己被坑了,这是位茶艺大师。

“不会,我准备送你去铁之国精英药材店,给自己留条后路。”

“真的吗?”漩涡无的眼睛瞬间就亮了起来,瘦弱的身躯挂在西斯身上,“我们什么时候走,你什么时候叛村?”

“我?”

西斯的心中生出一丝无力感,他好像玩儿不过这个丫头片子,

“叛村的事情还没着落,反正近几年你就不要想这个问题了,至于什么时候走,你先等我见个人,淘点儿启动资金之后再说,毕竟我可是村里有名的穷光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