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黑暗附着在全身,在地面上构成一个巨大的锅盖,把西斯和蝎牢牢的护在里面。

西斯按着蝎的头,蜷缩着身子,连一点儿露头的心思都不敢有,对于普通忍者而言,尾兽玉实在是太bug了。

相隔数里,大地都在震颤,整个世界陷入了一片能量的风暴。

三四十米高的岩山巨石从外部开始层层崩碎,然后瞬间被高温灼成蒸汽,岩浆涌动,宛若鬼蜮。

西斯没有办法,只好拖着蝎,不停的在阴影间跳跃。

他和蝎的样子都有些狼狈,身上到处都是高温烧灼后留下的水泡伤痕,身体极度缺水,气息也异常萎靡,平生最爱杀人和最爱放火的两个人总算遭了报应,果然是天道好轮回。

烟雾散尽,老紫踩在新形成的黑曜石土地上,凛着双目,表情微怒,他竟然让两个十三四岁的小娃娃从他手中跑了,不能容忍。

“他们跑不了多远,快追。”

他的声音粗重,语中含威,让一众岩忍战战兢兢,急忙点头称是,向着周围搜索而去。

……

西斯和蝎说不定是转运了,一连串战斗下来,天竟然还没亮,借着这夜色掩盖,他们正在向草之国逃去。

两人的状态不是很好,查克拉近乎枯竭,浑身都是伤势。

不过好在西斯自己是医疗忍者,简单的处理过后,两人都没有生命危险。

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已经摆脱了危机,他们的杀局从来都不是身上的伤势,而是后方的追兵。

离开土之国的道路长且阻,稍不留神就会被比来时多数倍,甚至是数十倍的敌人围剿,客死他乡,就连尸体都落不了好,不是成为研究用品,就是成为岩忍村探究砂隐村机密的利器。

不敢降低速度,两人一边玩命的逃,一边警惕着四周。

西斯的见闻色霸气缩水不少,估计只能笼罩住周围五米左右的距离,他已经没有足够的体力把见闻色霸气像原先那样铺开,就算是接过了海龙兽的身体素质也是一样。

不仅如此,他还得分出一部分精力去盯着蝎,蝎的状态有些不太对。

身为一路上顺风顺水的天才傀儡师,蝎从未有过这般狼狈。

他是躲藏在暗处的傀儡师,不是正面战场上的体术忍者,羸弱的身体让他越发厌弃人类本身。

作为忍界的绝对霸主,人类的身体实在是太过脆弱,生命不过短短几十年,巅峰期更是不过二三十年,如同昙花一般易逝,想要达到永恒的美,何其难也!

或许只有傀儡?

蝎的眼睛落到了自己腰间的卷轴上,里面储存着他为数不多依旧保留完好的傀儡,两手一捏。

只有傀儡!

跟着又把视线重新投到了西斯身上。

感谢我吧,西斯,就算达到永恒,我也从未抛弃过你,我的朋友。

身体潜进影子,西斯一阵发寒,见闻色霸气瞬间凝练了几分,目光左右瞟瞟。

“总有刁民想害朕。”

……

天空已经破晓了,西斯带着蝎一路跑了数十公里,身体已经接近灯枯油竭,可是后面却一直吊着追兵。

那是爆遁狩,西斯记得他的气息。

经过一晚上的追逃,西斯越发讨厌这个家伙,他们跑,狩就跑,他们停,狩就停,他根本就没有一点儿想要与西斯他们搏命的意思,他完全是想拖死他们。

现在,蝎已经不行了,西斯也终于忍受到了极点,瘫在地上,他要在绝境中弄死这家伙,不是因为私怨,纯粹是他西斯爱任务爱的深沉。

晨风萧瑟,狩紧靠在一块岩石上,他正观察着他的猎物,

他是一个极富有耐心的猎手,没有贸然动手,他知道,野兽在生命最后时刻的反击最为致命。

敌人还剩多少体力,这一点,他很清楚,就算曾经是头凶猛的狮子,但现在充其量也就是只落水的癞皮狗,而他,爆遁狩,平生最爱的就是痛打落水狗。

一手按在岩石上,查克拉在体内上下涌动,他的笑容越发放肆,他要亲眼看着西斯在他面前求饶,然后被他捏碎一根根骨头,痛苦的死去,他可是爆遁狩,未来四代土影,宏光伟正的他怎么能有不战而逃的黑历史?

呵呵,不存在的,解决不了问题本身,那就解决提出问题的人。

他感觉差不多了,从岩石后面走了出来,脚步很慢,手中捏着两根苦无,就算是胸有成竹,紧跟着的还是试探,鲁莽的苦头他已经吃够了。

嗖嗖!

苦无破空,上面绑着起爆符。

西斯有些艰难的抬起头,两枚手里剑被他丢了出去。

叮叮~轰!

手里剑成功拦截住了苦无,在半空中发生了爆炸。

狩的谋划落空了?

不,他想要的已经得到了。

嘴角轻轻扬起,目力远超常人的他注意到了西斯那双不断颤抖着手,这家伙已经是穷途末路。

“哼哼!”狩的脸上满是讥讽,身体一个闪瞬,一脚就把西斯给踹了出去,“你不是很强吗?你不是会灼遁吗?来呀,朝着本大爷的胸口打呀!怎么,不行了?”

蝎红了眼,手中的卷轴一捏,一具傀儡飞身挡在了西斯面前,那是他的私有物,怎么能够受这种混蛋的染指。

“哦,对了,还有你,天才傀儡师是吧?天才,哼哼,老子打的就是天才。”

五指成拳,一拳就把蝎的傀儡打飞了出去,爆炸从胸口核心开始,原本精致的傀儡瞬间就四分五裂,碎片散落在了一地。

狩没有继续对蝎出手,蝎已经瘫软在了地上,刚才的傀儡用完了他最后的力气与查克拉,他还有用,可以留到最后。

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料理掉那个给他带来无尽耻辱的西斯。

两手往头发里一插,一溜顺到底。

“啧啧,我的大天才,你怎么不起来和我打,你起来呀,嗯?”

他的脚踩在西斯的左手上,碾了又碾。

“刚才是这只手结的印?你看我怎么踩碎它,你怎么不叫?你叫啊,你叫出来我就放过你怎么样?”

狩的笑容有些病态。

忍着痛,西斯只是闷哼一声,笑着露出一口满是鲜血红牙。

“你这个蠢货!”

“你……嗯?”

刺啦!

那是锐器刺破肌肉的声音,狩微微低下头,鲜血止不住的从嘴里流出,他的心脏部位突然多了一只握着长刀的傀儡手。

他的两手握在刀沿上,浑身的力气像是在一瞬间内离他而去,意识开始模糊,从未有过的黑暗降临到他的眼眸,他感觉得到,他的生命在离他而去。

“你?”布满鲜血的手指着西斯。

西斯耸了耸肩,摆了摆头,

“很抱歉,我其实也是个买不起傀儡的傀儡师,这只断手刚刚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