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预备,开枪!”

泽法的左手一落,近百杆燧发枪几乎同时开枪,校场上飘起了一阵灰白色的烟雾,浑圆的金属弹丸朝着西斯激射而来。

西斯凝着脸,眯起眼睛,长吐了一口气,所有的思绪在这一刻全都沉了下来,独属于他的见闻色霸气笼罩在四周,手间的刀把一紧,锋刃在半空中划出片片寒芒,如同一块从天而降凄冷雨幕。

子弹很快,可是落在西斯眼中却要稍微慢上几分,手上刀光如电,不少子弹还没落到跟前就被他劈成了两半。

“加快速度,继续射击。”泽法嘴中含烟,向着身旁的士兵继续吩咐道。

“是。”

随着一声应和,士兵们射击的速度更快了,数百颗金属弹丸同时飞舞在空中,吓得西斯额上,背上满是冷汗。

刺啦!

第一颗子弹划过西斯的脸颊,带上一道血线,浓烈的硝烟味糊了他一脸。

“这子弹是真的,这子弹是真的,他这是想我死吗?”西斯在心里嘶吼一声。

凡事有一就有二,数颗子弹呼啸而来,穿过刀幕,直接打在他的小臂上,大腿上,在他的身上溅起几朵血花。

鲜血滴滴,疼痛的触感在其神经节间飞跃,直至他的大脑,他的眼睛红的厉害。

“该死。”

西斯在心里暗骂一声,咬紧了牙。

身上越是疼痛,他越是不想叫唤,只是闷哼了一声,拼劲了浑身力气在挥刀。

他手上的刀在不知不觉中越挥越快,甚至带上几道残影,在他的眼中,世界仿佛变成了灰蒙蒙的一片,刀的影子与子弹的影子在他的瞳孔中逐渐重合了起来,好像一团团黑影,等到刀锋擦过弹丸,影子才会逐渐恢复成它原来的模样,一刀两断,在半空中化作两块残片,散落在地。

“这小子。”

泽法看着这一幕,一时有些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这种成长速度,当真是个二十岁不到的年轻人?

泽法不断在心里质问着自己,包括还在不断射击着的海军,在场的所有人都陷入了一片呆滞之中。

作为镇守在海军精英训练营所在岛屿的海军,他们不是一群没有见过世面的乡巴佬,虽说比不得训练营中的一众学员,但他们也是从数万军中精挑细选出来的精锐,每一个放在四海都能做军曹、伍长的那种。

再者他们又是驻守在要害部门,什么都见得不多,就是天才见得多,可像西斯这种的,他们还真没见过,至少在他们当值的这几年内没有见过。

西斯面目狰狞,只听见哐当一声,精致的海军制式长刀上崩出了一个缺口,这把武器俨然已经承受不住西斯的巨力了,开始在崩碎。

泽法眼尖,点了点头,左手轻抬。

“好了,今天就先到这里吧。”

言罢,海军们这才放下了手中的燧发枪。

在他们身前,西斯一手握在刀把上,刀尖触地,整个人浑身上下都是鲜血,样子比昨天被野兽围攻时还要可怕,喘着粗气,颤抖着身子没有倒下,眼睛异常的明亮。

他已经累的没有力气说话了,布满血丝的双眼紧盯着泽法,鲜血从一直发间延申到脸颊,看不清他的表情究竟是喜、是悲、还是怒。

泽法很是熟练的把他的右手一挑,抗在了肩上,脸上露出了一抹轻笑。

“你今天真的很好,比我预料中的还要好,如果坚持的话,你在四十岁之前绝对能超过萨卡斯基,我保证。”

西斯依旧没有说话,现在的他就连稍稍动动嘴皮子都不愿意,只是趴在泽法肩上翻了个白眼儿。

四十岁呀?

这是多么久远的一个数字,等到了那个年纪,王路飞搞不好真成路飞王了吧?海军真的还会有吗?世界政府这两破破烂烂的马车又将驶向何方?

未来的事情,还真是让人捉摸不透。

泽法还说的什么他已经听不见了,他实在是太累了,眼皮子只是轻轻一扒拉,他就在泽法的肩膀上深深睡了过去。

泽法微微抬头,没有再继续说话,只是给身旁的副官递了个眼神,让他帮忙盖了件衣服,把自己的脚步放的很慢,很低。

……

梦中世界。

“哟,诗人,今天怎么来的这么早。”

传教士坐在高背椅上,抬手朝诗人西斯打了个招呼,周围只有他一个人,西伯利亚的冬天又到了,屋外寒风呼啸,冷的吓人,闲来无事,自然睡的也早。

诗人西斯打了个呵欠,整个人显得有一些疲倦,回了个礼,趴在椅子上就想睡。

明明还在梦中,这人却想睡觉,这还真是绝了。

传教士推了推诗人西斯的胳膊,身上的伤痕让他忍不住心中一颤。

“你这是怎么搞的?为什么浑身是伤?”传教士皱着眉头,开口问了一声。

诗人西斯真的累极了,回答的声音有一些低,

“我在修炼霸气,放心,有你的超能力在,不会有事的。”

说完,梦中世界就传出了鼾声。

传教士坐在一边,静静的摆弄着桌上散乱的扑克牌,今天的梦中世界安静的出奇。

……

一岛,等西斯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太阳落山了。

医生给他处理了伤势,他活动活动了两下手腕,身上的伤势看起来挺严重的,但都是皮肉伤,隐约已经在开始见好了,也不知道医生们用的什么药,这效果有些格外的好。

他的床边坐着一人,不是泽法,是泽法的副官,桌上还给他留有饭,比起中午,好像要清淡了些。

“西斯少校,您醒了。”见西斯醒来,副官温和一笑,有本事的人总是值得尊敬的,就算他还只是个学员也一样。

西斯点了点头,“麻烦您了。”

他很客气,也没有急着去找泽法的麻烦,那可是真正的大忙人,又怎么可能把所有的时间都花费在他的身上,况且他还真的学到了东西,身上的见闻色霸气显得异常活跃,连带着黑暗对外界的侵蚀力都加重了几分。

副官脸上带笑,从一旁递过来一碗粥。

“泽法大人去处理精英班的事情了,叫我留在这里照看您,医生说尽量清淡一点儿,那您就先来点儿海鲜粥吧,大概明天中午就能吃一顿正常伙食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