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开什么玩笑?”

“作为我龟灵圣母的弟子,炼化他一条气运金龙,那是给他面子。”

“若不是你师尊我不方面动手,别说人间王朝的一条气运金龙了,就算是天庭的气运金龙,照样拿来用。”

神秘声音的主人,也就是自称龟灵圣母的存在,听到自家徒儿没底气的话后,霸气凌然道。

武元华小姐姐闻言,也是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很是无奈道:“我的好师尊,您自己也说了,此时不方便动手,难不成您忍心让徒儿我自己去和大唐的气运金龙单挑?”

她说完还不忘看下自己的小胳膊小腿,然后对比下横卧在长安城上空遮天蔽日的气运金龙,火热的内心瞬间凉了半截。

“想什么呢,还和气运金龙单挑?”

“难道为师就没有告诉过你,气运无形无质,最为神秘,别说你这种尚未成仙的小修士了,即便是那些顶级的大神通者都难以强行剥夺。”

“若没有一定的因果联系,你就算能毁灭大唐的气运金龙,也难以炼化。”

龟灵圣母听到弟子的话,很是无语道。

当然,她既然敢让武元华打大唐气运金龙的注意,肯定也有自己的想法。

“大唐王朝是地仙界人族的最强国度,不仅承载着地仙界人族的绝大部分气运,更是占据着地仙界本身的气运,故而人道气运金龙强大,足以比拟外界的一方皇道运朝。”

“你若想炼化大唐的气运金龙,就需要和大唐气运金龙建立一定的联系。在这方面,为师已经有了主意,只不过时机未到,你还需要暂时等待一番。”

龟灵圣母淡淡说道,话中充满了自信。

“时机未到?”

武元华闻言,有些疑惑,对自己师尊龟灵圣母口中的时机表示不解。

龟灵圣母显然是对自己这个弟子很是看重,所以很多事情也不瞒着她,解释道:“嗯,目前为师仅是一道残念刚刚凝聚,以为师现在的力量,还不足以对大唐王朝的气运金龙动手,所以只能等别人下手了。”

“正所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等其他人对大唐气运金龙下手后,为师将会施展秘法,让你和大唐的气运金龙产生联系,到时你只要徐徐图之,便可将大唐的气运金龙炼化。”

武元华听到龟灵圣母计划,心中再次产生一个疑惑:“难道还有其他人会对大唐的气运金龙动手?”

大唐的气运金龙可不简单,不仅承载着地仙界人族的大部分气运,还占据着地仙界本身的气运,别说人间界的修士了,即便是天上的仙人和神灵,想要对大唐气运金龙动手也是极难。

据传言,当初唐王李世民更是借助气运金龙的力量,发挥出了超越陆地神仙的力量,故而威慑匈奴三十万大军,签订了渭水之盟。

若非如此,当初匈奴入侵,就不是搬空大唐国库那么简单了,而是马踏长安城了。

也正是知晓大唐气运金龙的强大,武元华才会疑惑。

这人间界究竟怎么了,这还能不能好了?

怎么这么多人都在打大唐气运金龙的注意,就不能让她安心地炼化,好好地修行了。

“他们不是想要对大唐气运金龙动手,而是因为某些原因想对唐王动手,只不过要动唐王,就绕不过大唐的气运金龙,所以才会对大唐气运金龙出手。”

龟灵圣母淡淡道,道明了其中因果,然后继续道:“当然,这对地仙界来说,也是一场大机缘,所以你也不用急着炼化大唐气运金龙,等事情都过去之后,再动手也不迟。”

“大机缘?”

武元华听到师尊龟灵圣母解释,再一次的露出疑惑神色。

她现在只觉得这天地间隐秘太多了些,很多事情若不是师尊龟灵圣母讲述,都不会知道一件普通平常的事情中,会隐藏这么多惊天隐秘。

“嗯,此事关系到佛门的一尊佛陀,牵连有些大,所以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地仙界都会成为三界焦点,被不少的大神通者关注。”

因为某些顾虑,龟灵圣母也不敢将事情全部告诉自己弟子,所以只能含糊说道:“具体的,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佛门的一尊佛陀!

武元华听到师尊含糊其辞话后,也是忍不住吓了一大跳。

佛陀是西方佛门的一种果位,在佛门中有着崇高地位,地位类似于道门中的道君。

只不过相较于道门道君,佛门佛陀在实力方面水分比较大。

一般而言,唯有超脱时空命运长河,证得彼岸的存在,才能称得上一声佛陀!

然而,随着佛门广开缘路,大肆招收门徒,各种的千金买马骨分封菩萨佛陀。

这佛门佛陀也就不怎么值钱了,含金量堪忧。

不过武元华很清楚,既然这位佛陀能被自己师尊如此重视,肯定不是那些注了水的佛陀,很有可能会是一尊真正超脱证道彼岸的无上存在。

这样的存在,就不是她能随意评价谈论的了。

她只能默默的将这件事情记在心里,打定主意,在未来一段时间里,尽量的小心行事。

嗯,说白了就是苟!

苟到那尊佛陀离开,苟到三界仙佛和诸多大神通者的目光从地仙界移开。

然后才是她对大唐气运金龙下手的最好时候。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