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长安城有一百多个坊,其中有一坊叫长乐坊,位于太极宫以东、大明宫之南,被好事者誉为长安第一坊。

在长安,没有一家青楼商铺不为入驻长乐坊争得头破血流,正如没有一个舞姬,不以登上长乐坊的舞台为荣!

夜幕落下后的长乐坊,歌舞升平。

来来往往的客人在这里驻足,尽情的欣赏着舞台上小姐姐们的摇曳舞姿,品头论足。

说到开心处,一个个都不约而同的露出一个男人都懂得的高深莫测笑容。

能进长乐坊的,都不是普通人。

不对,应该说都不是穷人,因为穷人是没钱救助衣衫褴褛的小姐姐的。

他们大部分都是来自天南海北的有钱人,或是胡人商旅,或是长安城本地的富商,亦或者是长安城中的王公贵族公子哥等等。

当然,在这样的地方,肯定是少不了才华横溢,满腹诗书,懂得文采风流的读书人,以及白天日理万机为国为民,晚上还不忘慰问下可怜小姐姐的朝堂官员......

长乐坊是长安中的第一销金窟,据说它一晚上的gdp,都能赶得上其他一百多个坊的总和。

一年的盈利,完爆大唐朝廷的总税收。

可惜,这些跟大唐朝廷没有任何关系,因为长乐坊中的商铺酒店青楼虽多,却是不需要交税的。

圣上嘛,整个天下都是你的,你还好意思与民争利?

这是要官逼民反吗?

你敢向长乐坊征税,信不信魏征魏丞相能喷到你生活不能自理。

所以,咱们的贞观皇帝就算对长乐坊的繁华财富再眼红,也只能像掩耳盗铃一样,权当做看不见。

陈琦来这个世界半个多月了,对传说中的长乐坊也是久闻其名,如雷贯耳。

奈何囊中羞涩,人也稍微有些羞涩。

所以尽管向往已久,却始终未能踏出那一步。

今天难得状元郎陈光蕊兄弟再一次请客,又能白嫖一次,所以天还没有黑,他就提前来到了这个闻名已久,让他好奇不已的地方。

再然后,他就直接的愣住了。

不是他陈琦没见过世面,而是这个世界的人们太会玩了。

用后世的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城会玩!

一座座漆红的圆形舞台搭错落有致的搭建在街道两旁,华灯环绕,精巧的孔雀纹折扇,轻轻摇曳。

一个个身材曼妙,舞姿优美,人也长得很美的小姐姐们,伴随着悦耳的琴音、琵琶、古筝等器乐交响声,在舞台上翩翩起舞。

有的像是天宫中的仙娥曼舞,有的又好似凌波仙子走下凡尘,还有的如魔界的妖姬在那里魅惑众生。

“那是什么?”

陈琦的目光恋恋不舍的从一座座舞台上略过,然后看向街道中央位置的一个舞台。

然后,他这只土包子,直接傻在了那里,整个人不自觉的走向那个名为千妖阁的门前舞台。

天啊,他看到了什么(请读第三声)?

特么的,眼前一幕,直接让陈琦这只土包子看傻了眼。

猫耳娘,兔女郎,狐尾娘,还有长着羽翼的像天使一样的小姐姐。

天啊,这个世界的小姐姐们也太会玩了吧。

最让陈琦惊叹的是,他发现这些扮演兽耳娘的小姐姐们都扮演的好逼真,比后世动漫扮演逼真的不是一点半点。

那兽耳,那尾巴,还有那漂亮的双翼,诱人的豹纹,都跟长在她们身上一样,真的是太逼真了。

这让他不得不感叹,眼前的这里的人们太会玩了,这里的小姐姐们也太敬业了。

千妖阁吗?

嗯,记住了!

陈琦默默的将“千妖阁”这个名字记在心中,打定主意,以后一定要来照顾下这些小姐姐们的生意。

不为别的,只因为这些小姐姐们真的是太敬业了,不能让她们的努力白白付出。

“嘿,老陈,听说了没,千妖阁里最近来了一批狐女,你不是早就想买个狐狸精回去吗,想要的话可就赶紧了,下手晚了就没了。”

“真的假的,这千妖阁还真的神通广大,这才多久又弄来了一批狐女,不行我这就问问掌柜去,早就听说过狐女的功夫一绝,上次没买到,这次一定不能错过!”

“嘿嘿,一个狐女可不便宜,至少要三千金。”

“才不过三千金,便宜,小意思啦!”

“好吧,不过你这老小子可要悠着点,别到时候死在狐女的肚皮上......”

“怕什么,大不了我去朝阳观再买点丹药,玄微子道长可是真正的道家高人......”

“......”

一旁,正震惊于千妖阁小姐姐们敬业程度的陈琦,突然被旁边两个相貌猥琐,大肚便便,商贾打扮的大叔谈话吸引。

虽然两人说的不多,不过这话中的信息量稍微有些大啊。

狐女,三千金,朝阳观买丹药?

什么意思,难道这千妖阁的小姐姐们,并非是玩扮演游戏,而是真的妖怪所化?

另外,那大腹便便的商贾,出手就是三千金,也太豪了吧,完全是不拿黄金当钱啊。

还有就是朝阳观中买丹药,什么丹药?

难不成现在道家的业务都这么广了嘛,连那种丹药都敢卖,他们就不怕被三清道祖打死么?

不过,他们谈论的内容,真的好让人羡慕啊!

羡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