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剑光消散,看看到场中的景象,所有人都是深吸了一口凉气,一个数百米深不见底的大坑。

边缘处到处都是密密麻麻的剑痕,瞬间,看着燕十三的目光布满了惊惧。

这还是重伤使出来的一剑,要是这个男人完好无损的话,那又会又怎样的威力。

“咦...”

星魂,赤松子等人的眉头突然一皱,惊讶的看着大坑的方向。

“小凤,快,吹雪还有气息。”

花满楼的眉头也是一挑,然后激动的开口。

话音一落,瘫倒在地上的陆小凤一怔,不由得打了一个激灵,而一旁的司徒摘星,却闪身朝着大坑掠去。

“看来,燕十三是手下留情了。”

花满楼深呼一口气,然后轻声开口,眼虽瞎,但是心比谁都清。

就算看不到,他也知道燕十三最后那一剑有多恐怖,西门吹雪还活着,也就是说他手下留情了。

陆小凤也反应了过来,快速朝着大坑的方向掠去。

两人的举动,让峰顶的人的目光都落在大坑,其中有不少人看向了燕十三。

谁都没想到燕十三居然手下留情了,倒是有意思,或者说这是嬴亦尘的主意?

嬴亦尘想要借机招揽西门吹雪?

也不怪其他人有这种想法,毕竟西门吹雪的实力众人皆知,绝世中期的修为,但是绝世后期都不是其对手。

而且还有陆小凤,花满楼,司徒摘星几位好友,这几人同样也是绝世境的修为。

当陆小凤落到大坑的时候,就看到一个司徒摘星呆涩坐在一旁,而地上有一个血人。

全身密密麻麻到处是剑伤,全身上下没有一处是完好的。

已经可以看得出来频死的边缘了,就剩下最后一口气了。

“这...”

看到西门吹雪的伤势,见识多广的陆小凤也呆住了,无力回天?

虽然还没有死,但是这跟死有什么两样,他从未见过如此重的伤势。

咻咻!!

破空的声音突然响起,陆小凤抬起头,就看到一道红光射过来,下意识抬起手。

接住射过来的红光,翻开手掌,陆小凤才发现是一颗散发着红光的果子。

“能不能活下来,就看西门吹雪的造化了。”

就在这个时候,脑海中就响起一道传音,抬起头,就看到站在边缘上的燕十三。

瞬间,陆小凤就知道这红色的果子,是燕十三丢过来的。

刚刚准备询问,就看到燕十三转身离开了,同时司徒摘星的声音也响起。

“小凤...吹雪他。”

陆小凤微微一愣,随即就看到哭丧着脸的司徒摘星,脑海中回荡起燕十三的传音,看着手中的果子,瞬间就反应了过来。

死马当做活马医了!!

反正现在他也没任何办法,西门吹雪已经撑不了多久了。

而且燕十三不可能害西门吹雪。

在司徒摘星惊讶的目光中,陆小凤把血菩提喂入西门吹雪口中。

“小凤,那...”

司徒摘星刚刚准备询问,双眼就瞪大,不可思议的看着血人的西门吹雪。

因为他发现西门吹雪身上的一些剑伤,居然以肉眼速度在愈合。

就连陆小凤也呆住了,心中也是极其的震惊,燕十三丢给他的红色果子到底是何物?

咳咳!

就在两人愣神的时候,西门吹雪传来咳嗽声,而且也喷出一道黑血。

看到西门吹雪喷出的黑血,两人对视了一眼,都是长松了一口气。

淤血!!

刚刚喷出的黑血,是体内的淤血,而且看这个样子,吹雪的命暂时是保住了。

两人却不知道,西门吹雪的体内有一股股暖流,那是血菩提的作用。

“小凤,没想到你居然有如此圣药...”

“嘿嘿...”

看到西门吹雪的伤势暂时稳定下来,司徒摘星一脸猥琐的看着陆小凤。

他作为盗王之王,见过的宝物多不胜数,可是也不知道刚刚那红色的果子是何物。

看着司徒摘星的模样,陆小凤不由得翻了翻白眼。

另外一边,看着浑身是伤的燕十三,乔峰等人都是笑着看着他。

“我倒是没想到,你居然这么大方,居然把血菩提给了西门吹雪。”

燕十三之前的动作,嬴亦尘自然也看到了,所以玩味的看着他。

血菩提是他给燕十三的,让他重伤的时候服下,只不过他也没想到,燕十三居然把血菩提给了西门吹雪。

“殿下,抱歉...”

燕十三一脸歉意的看着嬴亦尘,他可是知晓血菩提的作用,那可是疗伤增息圣果。

“不用抱歉,既然是给你的东西,你怎么处理跟孤没有关系。”

没等他说完,嬴亦尘就摆摆手,对于西门吹雪他也比较欣赏,前世也是他喜欢的一个人物。

看着燕十三的模样,嬴亦尘再次摇了摇头,右手一翻,一颗血菩提出现在手掌中,然后直接丢了出去。

“吃了吧,不然你估计会成为九州,刚刚踏入化臻就身陨的人”

接过丢过来的血菩提,看着嬴亦尘离去的背影,燕十三嘴角也勾起了一抹弧度,外冷内热,也没有犹豫,直接把血菩提服下。

虽然他比西门吹雪好一点,但是也好不到哪里去,现在还能够站着,都是一种奇迹了。

ps;求收藏,鲜花!!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