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轰!!

整个虚空除了剑光,再也看不到其他的,两人都实力全开,再也没有保留。

呼,呼!!

燕十三喘着粗气,上半身的衣服早就消失,身上出现了数道伤口,鲜血虽然止住,但是血淋淋的模样却触目惊心。

西门吹雪也好不到哪里去,一裘白衣已经被鲜血给染红,握着青锋的手在发颤。

即使是如此,两人的气势也没有减弱,反而更加凌厉起来。

“西门吹雪,燕十三...”

看着两人的模样,下方众人陷入了沉默,陆小凤也紧握着拳头,鲜血从手掌溢出都没有发现。

“还差一点,还差一步...”

燕十三脸上疯癫尽显,口中更是喃喃自语,他闻到了血腥味,但是却没有看到修罗地狱。

西门吹雪虽然没有说话,但是跟燕十三都有同样的想法。

“夺命十三剑,十三种变化,剑剑夺命。”

下方,叶孤城紧握着长剑,看到两人对战,他恨不得加入其中。

燕十三的夺命十三剑,西门吹雪的无情剑道,将快展示到了极致,两人都让他心灵感觉到震动。

“西门吹雪,我认可你。”

“所以,我赠你第十四剑...”

燕十三深呼一口气,神情变得平静下来,冰冷的声音缓缓传出。

话音一落,西门吹雪的眼瞳一凝,下方观战的人更是一阵哗然,第十四剑。

刚刚燕十三施展了夺命十三剑,那恐怖的剑术让他们感觉到惊悚。

他们还以为就十三种变化,现在居然说还有一剑。

“我也有一剑赠你...”

就在陆小凤几人脸色骤变的时候,就听到西门吹雪也冷声开口。

话音一落,两人的目光就在半空中对视,随即,燕十三发出一阵大笑。

西门吹雪嘴角也勾起了一抹弧度,剑神一笑,可令仙佛鬼神动容。

“第十四剑...”

“一剑惊鸿...”

两人都不约而同的开口,身上的气势暴涨,然后齐齐出剑了。

时间仿佛凝固了一般,整个虚空,整个天际只剩下两道剑光。

西门吹雪挥剑,一道寒光瞬间就出现在燕十三身前,快,就犹如惊鸿一般。

燕十三那黑色的剑光很慢,但是,西门吹雪的身体却僵住了,因为他感觉到整片空间都被锁定了。

剑光虽然很慢,但是自己却根本无法躲避。

所有观战的人身体都绷紧,目光惊骇的看着虚空的一切。

裂痕!!

因为虚空居然出现了裂痕,哪怕只是两道裂痕,但是也足够让人震撼。

总所周知,只有神话境强者才能让空间撕裂。

也就是说,这两人的这一剑,已经超越了绝世境,堪比神话强者的一击。

轰,轰!!

恐怖的轰鸣声响彻整个盛花峰,只见两人下方迅速的崩塌,无数的树木直接被碾碎。

看着那滚落下来的石头,下方的人才如梦初醒,都各自施展着手段。

看着撕裂的地面,嬴亦尘轻笑一声,然后腾空而起。

星魂,晓梦,叶孤城等人也都齐齐腾空而起。

山顶的人并不少,不过实力都不凡,场面非常的壮观。

山顶开始崩塌了,无数的滚石往下面掉落,一副末日的场景。

整个盛花峰都在震动,嬴亦尘等人都齐齐看向燕十三,西门吹雪两人。

噗,噗!!

燕十三xiong前直接喷出一道血雾,整个人犹如炮弹一般,直接朝着下方砸了下去。

西门吹雪的身体一颤,鲜血从身上各处喷射而出,脸色瞬间变得苍白起来,然后也从虚空掉落。

“吹雪...”

看着从虚空掉落的西门吹雪,陆小凤的脸色不由得一变,然后快速掠去。

“两败俱伤?”

看着两人的模样,所有人都愣住了,他们也没想到居然是这个结果,两败俱伤。

“不要过来...”

陆小凤还没有触碰到西门吹雪,就听到一道微弱的声音。

然后就看到西门吹雪那苍白如雪的脸色,还有他那坚定的目光。

对上西门吹雪的目光,陆小凤的身体不由得一顿,心灵更是一颤,疯了吧,这样了,还要继续打下去?

轰,轰!!

燕十三砸落在地上,掀起了一阵阵烟雾,乔峰刚刚想要冲上去,就被嬴亦尘被拦住。

“胜负未分。”

“剑道的比拼,谁都不要出手干扰,不然就是对两人的不敬”

看着乔峰那疑惑的目光,嬴亦尘轻轻的摇头,目光看向了烟雾之处。

噗,噗!!

刚刚落地的西门吹雪,口中再出喷出一口鲜血,半跪在地上,身体摇摇晃晃,但是陆小凤却发现他的眼睛无比的明亮。

咻咻!!

烟雾卷席而出,在所有人的目光中,燕十三也出现在众人眼中,xiong前有一道恐怖的剑伤,已经能够清晰看到骨头了。

身体也一样摇摇坠坠,但是却没有倒下,鲜血更是把身下的土地给染红。

看到燕十三,西门吹雪双目一闪,然后挣扎站起,颤抖的手握着青锋。

两人的模样,就算是傻子都能看得出来,这是要继续战,胜负还未分。

“剑客...”

陆小凤看着西门吹雪的背影,又看了看燕十三,心中有些触动....

不止是他,观战的所有人都仿佛明白了什么,一些剑客更是站在原地大笑,神情非常疯癫。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