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燕十三的到来,无疑把气氛彻底的点燃,两位正主都来齐了,孰强孰弱等下就见分晓了。

几人从空中落下,西门吹雪看到燕十三的时候,目光不由得一紧,果然,对方同样也有突破。

不过当看到嬴亦尘身后的孤独剑,李淳罡的时候,西门吹雪却是彻底愣住了。

不是说只有一位剑道化臻么,为什么是两人,特别是那个羊皮裘老者,给他带来极大的震撼。

不对,最后那羊皮裘老者绝对不是剑道化臻,剑道化臻绝不可能这么恐怖。

化境?

西门吹雪深呼一口气,现在他终于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了,就算羊皮裘老者不是化境,也不是普通的化臻。

燕十三看到西门吹雪的模样,双眼也闪过一抹精光,同时也变得兴奋起来。

不止他剑道精进了,对方同样是如此。

嬴亦尘瞥了一眼西门吹雪,心中也是一赞,不愧是剑神,短短时间内居然突破了。

西门吹雪闭关的事情,嬴亦尘也知晓,只不过没想到一个多月的时间,居然跟燕十三一样都突破了。

两人都是半只脚踏入剑道化臻,估计想法都一样,都想借此次机会,真正踏入剑道化臻。

同时嬴亦尘也发现了不少熟人,阴阳家,公孙家,甚至天宗的人居然也来了。

可以说大秦有点名望的宗门,家族都有人来了,而且加上其他三洲的人。

两人的一战,吸引了无数的势力,特别是剑修。

“那两人...”

人群中,一个同样是白衣如仙的男子,此时目光紧紧的盯着孤独剑,还有李淳罡。

“两个剑道化臻?。”

不止是白衣如仙的男子,场中不有剑道高手,此时也惊骇的看着两人。

只有剑道大成者,才能感觉到孤独剑,李淳罡的恐怖。

特别是李淳罡,简直就让他们窒息。

“绝对不止是剑道化臻,最少都是化境。”白衣男子呼吸变得急促起来,目光炙热的看着李淳罡。

他怎么都没想到,九州居然有人踏入了这一步。

化境,所有剑修都不敢想象的境界,因为化臻就已经是极限了。

叶孤城,白衣男子就是白云城主叶孤城,一个不比西门吹雪名气弱的绝世剑客。

他听闻大秦出了一个绝世剑客,而且还跟西门吹雪约战,所以从大明赶来。

刚刚来到大秦没多久,就被震撼到了,因为有人剑道化臻了。

今日来到这里,除了想开西门吹雪,燕十三两人的约战,同时也想看看那剑道化臻的前辈、

孤独剑他是见到了,但是却发现了一个更加恐怖的存在,有很大的可能是剑道化境。

呼呼!!

冷风拂过,所有的目光都落在两人身上,突然发现了奇怪的地方。

一个白衣如雪,另外一个则是黑衣如墨,简直就是两个极端,

不过却有相同之处,那就冷,两人都是一样的冷。

孤寂,孤独,寂寞,同样两人内心也是极为高傲的。

“你没有让我失望...”燕十三目光平静的看着西门吹雪。

“你也是!”西门吹雪也冷声开口。

不止是实力上,同样两人都知道了彼此的想法,都想借用这次机会,踏入化臻。

两人心中都非常清楚,此战两人不仅要印证各自的剑道,不止是分高下,同样也决生死。

败则亡,胜则生,同样胜的那个人,很有可能踏入剑道化臻。

“同样高傲的两人,倒是惺惺相惜。”

远处的嬴亦尘玩味的看着两人,他能看得出来,两人都非常欣赏对方。

嬴亦尘能够看得出来,其他人也看得出来,所以心里有些感慨,此战过后,九州将会少一位剑道天骄,同样也会出现一个新的剑道巨擘。

“无情剑道,毁灭剑道,倒是有趣。”

李淳罡也是笑着看着两人,他看到西门吹雪的一瞬间,就知道他走的是无情剑道。

两个为剑而生的人,两种不同的剑道。

锵锵!!

寒光一闪而过,两人对视了一眼,都不约而同拔剑,气势也同样都在攀升。

轰,轰!!

两股截然不同的剑意冲天而起,整个盛花峰的温度开始下降了。

在所有人震惊的目光中,两股剑意碰撞在一起,天空的白云轰然被撕碎。

整个天空都为之变色,山顶更是变得飞沙走石起来,封顶盛开鲜花纷纷被撕裂。

之所以叫盛花峰,就是这里四年四季的鲜花都盛开,漫山遍野。

“好恐怖的剑意...”

“冷意,毁灭的气息...”

看着两人的剑意碰撞,不少人都吸了一口凉气,一个绝世境此时出现在两人中间,估计会被两人的剑意给撕碎、

“毁灭...”陆小凤眼瞳一凝,惊骇的看着黑发飘扬的燕十三。

无情vs毁灭,吹雪这下真的遇见对手了。

不分上下!!

平分秋色!!

“同样是半步化臻...”孤独剑双目一闪,然后沉声开口,也看出来两人都是半只脚踏入化臻。

咻咻!!

两人的目光在碰撞一起,擦出强烈的火花,都能从各自眼中看到了兴奋。

下一刻,两人都齐齐朝着对方爆射了出去。

看着两人的动作,观战的人都不由得屏住呼吸,目不转睛的看着两人。

特别是剑修,连眼睛不敢眨,生怕错过两人任何一个画面。

两人光是剑意就让他们感觉到胆寒,不过更多的是激动,目光炽热的看着两人。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